【佐鳴】非法移民之住進你心 (14)

警察佐 x 老外鳴

(13)(車番外)


(14)


隔天鸣人瞪大眼睛,他首先是看见房间的天花板,抽了一小口气之後,一片白花花的肉体晃入眼帘,想起昨天一整晚的疯狂与不可描述顿时感到不知所措。

乡下的早晨不像都市一样,没有冷气就会被热得醒来,鸣人望着窗帘缝隙透出来的光亮,再把视线放回床边人的脸上。

黑与白的搭配,这人长着一张上帝雕琢的脸蛋,黑色的睫毛浓密的一片,鸣人不由得看得呆了,在想到这是跟自己互通心意的人时,内心彷佛瞬间被充了氢气的气球。

啊啊啊为什麽我的手还放在他胸膛上!可是这手感⋯⋯脑内忽然窜入了昨晚的影像,这胸膛布满汗水且两点兴奋地挺立,还因为下身不断地撞击而前後晃动。


「一大早就出手调戏?」

「呃!我⋯⋯嗯⋯⋯」


被抓包一时无话可说,鸣人的脸烧红一片,在佐助眼里像极了可口的小番茄,亲了亲鸣人脸颊。


「早。」

「早安啊⋯⋯」


早安对两人来说都不是第一次说,只是第一次在这个时刻丶这个地点丶这个状态及这个身份。

佐助也盯着鸣人金色卷翘的睫毛,圆圆的脸颊上有着三道淡淡的猫须刻痕,现在也毫不考虑的就伸手用手指抚过那几条疤痕,鸣人现在看起来犹如一只乖巧的小动物。

两人相视无言,似乎还在读取两人缺失的空白,鸣人乾脆更加蹭上佐助。


「都是我的了为什麽不能摸!」


好一个理直气壮让佐助失笑,两人体型相当,鸣人压上来的样子有些滑稽,佐助的手就顺势收到了鸣人後腰。


「还能动,看来我昨晚不够努力了?」

「不!很努力了!呃!其实⋯⋯挺酸的。」


这样可以说是爱人的撒娇了吧?佐助用鼻尖顶了顶鸣人脸庞,单手开始动作,轻轻揉捏鸣人的腰。

接收到佐助对他的好,鸣人腰很酸了而且後面隐约传来涨涨痛痛的感觉,这一切疼痛的主因明明来自佐助,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往佐助身上去,向他伸展了双臂,把上半身的重量轻轻压在佐助身上,伏在佐助胸口,感觉昨晚激烈的身体对谈过後,现在也势必该互相了解一下。


「佐助,你什麽时候喜欢我的呢?」

「⋯⋯你呢?」

「我的话啊,在那个时候说要跟你结婚的时候。」


佐助看着趴在他胸前的金毛动物,一手没停下他揉捏他腰部的动作,一手来到鸣人头顶上抚摸。


「⋯⋯比你早,不说了。」

「告诉我嘛!佐助!」

「大概是参加完鹿代周岁party之後。」

「唔⋯⋯那也没早我多少!」鸣人一方面开心两人同步,或是更开心他的起步没晚佐助多少,只是趴在佐助身上歪头想了想,又道:「那佐助之前为什麽要说不喜欢我呢,说谎!」


佐助原本在鸣人头顶上的手举起轻轻敲了一下鸣人脑袋瓜,再顺着脖颈的线条滑到脊椎的凹陷处,变成双手都在按摩鸣人的腰。


「当然要这样说,你那时候也说你不喜欢同性,如果我表现出我喜欢你的样子,你就会防着我。」

「是这样吗⋯⋯但我可没说谎!之前同性对我都没吸引力。」

「⋯⋯需要我提醒一下我们昨晚坦承相见了吧?你有的东西我也有。」

「因为我只喜欢⋯⋯佐助。」


佐助在心里又是一声满足的叹息,无关性别,我只喜欢你,只有这个人可以让他如此,彷佛温暖的潮水拍打上岸,佐助觉得心脏部位暖得不得了,心情都要满溢出来了必须嘱咐行动,吻了吻鸣人的脸颊。

喜欢这种东西谁都说不清楚。

鸣人真的很想要让佐助知道他对佐助的喜欢,但一想到两人之前一起小心翼翼,不由得笑了。


「佐助,你知道那时鹿丸还跟我说小心被你当成骗婚的。」

「嗯。」

「但你主动提你愿意帮我办移民这件事,虽然你说你不喜欢我,但我想说成为室友之後有很多相处的时间,搞不好哪一天,你就会喜欢我。」

「⋯⋯嗯。」


佐助只能发出一声闷音,好像被什麽哽着了,心想他大概也就喜欢鸣人不放弃这一点。

其实喜欢一开始,就是不讨厌,他发现他不讨厌被鸣人叫名字丶不讨厌鸣人擅自改他咖啡的口味丶不讨厌鸣人依赖他。

他们的心情根本一模一样的,这种碰撞产生的撼动,佐助想把怀中人抱紧,昨晚明明已经用身体彻底地征服了对方,但他觉得还不够。

他想的也是一样的,先跟这个笨蛋同居,朝夕相处之下,搞不好哪一天,你也会喜欢我

他们所感受的,他被鸣人影响的,他们一起看的世界丶价值观丶认为甚至连固执,都是一样的。


「没关系,笨蛋,我们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

「就是⋯⋯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来日方长。

他喜欢这个字眼。


「起来吧,汤宿有备早餐的。」

「⋯⋯嗯。」

「起得来吗?」

「当丶当然!⋯⋯啊!」


结果佐助还是叫汤宿的女将把早餐端到房间里面享用,给鸣人在椅子後面还加了个靠垫,鸣人面前摆了一个托盘,早晨熬煮的味噌汁散发阵阵香气,搭上早餐的主食是烤一夜乾,上面有漂亮的鱼油油花,让人食指大动。

佐助手捧着味噌汤,缓缓地喝了一口,感觉汤的热气蒸上了佐助的脸,脸部线条似乎没有那麽冰冷了,吃了一口小菜,薄唇轻轻抿掉嘴边的盐渍,这样凝望着佐助吃东西的样子,鸣人的肚子忽地发出一声很长的咕噜叫。


「饿了就吃,怎麽不动?」

「嗯丶嗯!」


佐助在吃东西的优雅气度,鸣人瞬间觉得早餐给他两碗白饭他都配得下去。

对於佐助的外表一开始鸣人承认是让男人都羡慕嫉妒的一张脸,越看越觉得这长相跟气质相称,现在还是自己的恋人了,对恋人的长相形容就是帅,帅到不能再帅。


「饱了?」

「嗯?」

「虽然昨天有清乾净了,但你这几天吃清淡点好。」


鸣人听懂了之後也满脸通红,倏地放下碗筷,後方传来的感觉又猖狂了起来,鸣人皱了皱眉头。


「第一次也有点过头了的说⋯⋯」

「对不起,没能忍住。」

「不!没事,是我也想要⋯⋯」


最後鸣人气若游丝,他震惊於佐助居然在这点上道歉了,而他相当吃这样子服软的佐助,对於昨天有几次也是自己主动要的,佐助好几次都要忍住了。

佐助则是盯着鸣人现在穿着整齐的睡袍,衬着脸颊上淡淡的红晕,还有心虚不敢看着自己的眼神,气氛再这样下去他恐怕又想把那睡袍给扯开,两人这下都放下筷子了,佐助便动身收拾要回东京的行李。

两人一起在火车上,从箱根出发的火车,佐助买好坐票,两人找到位置坐下,鸣人跟佐助双双把行李都放上了上方的置物柜,鸣人把东西放好之後才发现佐助也都一直静静地凝视,只是那明察秋毫的视线,表示了主人有观点想说。


「佐助,你在看什麽?」

「看你需不需要帮忙。」


鸣人忍不住轻笑,即便他们两人的初次过後,他是承受的那一方,但是佐助并没有完全的把自己当作需要被照顾的那一方,在真的不行了才会出手,这样子成熟的观察,拿捏着两人最舒服的距离,这才是谈恋爱的正确方式啊。

两人坐下後,鸣人盯着佐助刚毅的侧颜,白白净净的,而且这是他男朋友丶是他恋人,此时佐助还把他的手拿包折成一个小方枕给他垫在後腰,无微不至。


「久坐还是会不舒服的。」


鸣人觉得他陡然之间想化为狮子那样一口咬住佐助的脸,最好有办法把半张脸都咬入自己嘴里,不放开。就像宠物叼着他最心爱的玩具一样,小心翼翼地含入嘴里,含在嘴里又怕化了。

对,他就是这种程度的喜欢宇智波佐助。


「干嘛这样看我?」

「唔,没丶没有⋯⋯」


鸣人把自己脑海里变成狮子的型态中回神,佐助一脸狐疑的看着他。

接下了鸣人有些别脚的掩饰,佐助嘴角勾起,趁着车厢还人烟稀少的时刻,抓起鸣人的下颚,在鸣人脸侧印下一吻。

——喔喔喔!果然还是想变成狮子。

所以隔天星期一大家都得到了金发咖啡师的狮子图案拉花。



晚上在家的时候,鸣人洗好澡一出浴室就发现他放在沙发上的枕头跟棉被都不见了,转头只见房间的门打开,佐助坐在床尾,手拿着两个枕头。


「你习惯睡哪边?」

「⋯⋯佐助!」


没有得到答案只看到一丛金色跃动,朝他扑了过来,佐助勉强接下,鸣人毕竟也才少他几公斤而已,借力使力,把鸣人反过来压在床上,两人滚作一团。

鸣人在床上咯咯的笑了,笑弯了的双眼里面映着佐助,佐助此时根本不知道他眼神柔的可以滴出水来,拿起了鸣人挂在脖子上的毛巾,轻轻擦拭鸣人微湿的头发及头皮。


「都可以!佐助喜欢睡哪边!不然我睡你身上就好,哈哈哈!」

「才刚在一起就要搞谋杀,还真的是骗婚者。」

「喂!才不是!」


所以你问他们两个怎麽睡的?当然是抱在一起睡的。



佐助跟水月办手续的时候发现有个必需要亲友签名,最好是家属,水月两手一摊说这我也没办法你只能去找你爸妈不然就你哥。

佐助只好硬着头皮跟鼬见上了一面。

鼬来的时候显得游刃有馀,而他弟弟拿着一份文件资料又不太好开口的样子,他喝了一口已经加了double sugar的摩卡咖啡,稳稳的把咖啡杯放下。


「应该不是需要我做什麽假证吧?」

「不是。」

「也不是推荐信,听父亲说你之前有这些都叫水月拟稿然後给他签,所以不会来找我。」

「⋯⋯」

「跟鸣人有关?」

「嗯。」


鼬用食指指甲轻轻敲了两下桌面,这下他完全弄懂了,他一开始还担心他愚蠢的弟弟会不会一时色迷心窍,帮鸣人挡下什麽案子,但鼬倾向於相信鸣人正直的人品。


「那,我是要⋯⋯证婚了吗?」


鼬推了推鼻梁上不存在的眼镜,佐助动作一滞,发现他对於他哥面对他就会有些中二的人设吐槽不能,而且他来拜托他哥的事情其实也跟证婚差不了多少。


「是鸣人的移民申请,用我跟他同居的方式,我跟水月在帮他处理。」


见弟弟也坦白了,鼬眉毛一挑,从上衣口袋里面拿起了原子笔,接下佐助手中的资料,在有做记号的旁边爽快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看爸妈那边多少有猜到吧,至少老妈已经往那地方想了。既然你不是帮鸣人搞什麽犯罪不在场证明就好了。」

「我之後再抽空跟他们说,还有那是电影吧,嫌疑犯X的献身。」

「咳,最近才有一个包庇的案例,女朋友出来帮男朋友顶罪啊,不好办的。况且你这不也是献身?」

「⋯⋯」


哥哥一语双关。

弟弟完败。



申请如期的下来了,水月刚好找了两人都在家的时刻亲自送了过去,申请下来过後当然会有移民局的面试,会要两人分开与面试官聊天。

水月才在一旁餐桌坐下了,鸣人正在厨房吧台里面忙碌。


「水月,我记得你喝Macchiato吧?」

「啊啊,是的谢谢嫂⋯⋯鸣人。」


水月扭过头来看着佐助的表情,哎呀嫂子一不小心叫太顺了,只是嗯?佐助居然没有对他投以杀人的视线? 这两个人的关系究竟是什麽啊?每次都如雾里看花。


「所以现在你们只需要通过面试官的面试就可以了。」水月顿了一下:「面试官的问题会很细很繁琐,在一起了几年的夫妻也有可能会回答不出来,所以这里是我帮你们准备的问题。」


鸣人跟佐助分别从水月手上拿出了列印下来的可能问题,鸣人显得比较紧张一点,拿起来仔细地翻着,因为这还是要单独跟面试官答题,鸣人越往下翻,越觉得难为情。


「还会问一周几次性关系这种问题?」


水月好像稍微看出一些什麽了,明明是活泼外放的外国人,在某些事情的讨论上却意外的害羞,莫非就是这种反差萌征服了老大?

鸣人马上闹了个大红脸,讲话开始吞吞吐吐,举止也变得十分可疑,提起了上半身,圆眼无害的盯着水月的脸,但还是不自觉往佐助的方向瞥了一眼。


「怎丶怎麽这麽私人的也会问⋯⋯」

「⋯⋯」


看来是⋯⋯成了?

老大,你牛逼。水月对着佐助露出了赞许的鲨鱼牙。


「那我就告退了给你们两个好好准备这些问题。」

「不,水月你留下来。」佐助用眼神压制住了水月想收拾东西走人的动作。

「⋯⋯嗯?」

「当个模拟考官吧。」


水月:???


//tbc


给追到这里的大家鸣人狮子咬脸!

下一篇夫夫相性一百问?完結預警*


呵呵,八月的第一篇俺又是狮子座当然要今天发你懂得。

评论(57)
热度(4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