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吸鳴 _(´ཀ`」 ∠)_

叔佐鳴*腦洞短完*



一晚佐助(30)跟鳴人(30) 都結束一天的勞累,雙雙洗了個澡,鳴人先洗好了叫佐助去洗。



所以佐助洗完澡出來的時候看著鳴人正在滑手機,手機在忍者世界已經很普遍了,佐助也才剛用上手,現在偶爾還會刷刷忍博。

最近佐助關注了一個博主,名稱叫貓婆婆, 各種貓咪及可愛忍貓的照片,於是我們日天日地的佐助大人也踏上了屏幕吸貓的一去不返之路。

只是在怎麼樣也是隔著一層屏幕吸貓。

而且今天佐助看到貓婆婆發了一條博呼籲說現在很多人吸貓就想養貓,但是養貓真的要承受的責任太大了,貓很可愛但貓很調皮啦,有分黏人跟不黏人啦,還要願意天天當鏟屎官。所以真的不能養的就別養了。

佐助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人,太常出差了根本不可能養小動物,交給他伴侶⋯⋯他伴侶能夠把自己養好就好了吧。


而且⋯⋯

佐助看向那顆金燦燦的頭頂, 伸手去摸了摸,前個月剃的板寸這下又有些長了,觸感相當好。

被摸頭的鳴人沒有從手機裡回過神來,見佐助不摸了只是把手放在他頭上,他身體自覺反應,用頭去蹭了蹭佐助掌心。

「⋯⋯」

佐助的內心已經是被雷電擊中的狀態。

他身邊不就有一隻金毛貓嗎?

於是佐助走到沙發邊上一手穿過鳴人膝彎一手到鳴人後背,鳴人很輕,對他來說他把鳴人扛在背上當負重訓練都不是問題,還只是輕量的。

鳴人一臉懵逼的把手機放下了,看佐助把他半身舉起,然後平放在沙發上,而且佐助的意思好像是要他平躺?

佐助坐在鳴人身側,鳴人剛洗好澡身上帶著陣陣皂香,身上穿著質料不錯的棉質睡衣,而且衣料柔軟的覆蓋在兩片胸肌上,他愛人畢竟是火影,也勤於鍛鍊,此時衣服中間都有一道小小的溝。

不行了他要囑咐行動,他伸出右臂環住鳴人的腰, 頭一低,正想傾身上前,忽然被鳴人伸出來的手臂擋住。

「唔!佐助!要在沙發上做嗎?」



被阻擋了吸貓行為的佐助:⋯⋯⋯⋯⋯



「把手拿開。」

「唔,可是客廳都沒放套套得吧喲。」

佐助用他長瀏海擋住他翻白眼的神情,推開鳴人本來就沒使力的手,終於,把臉埋了進去七代目的胸肌裡面。



在那兩片胸肌中間的溝壑一吸~~~~~



佐助聞到了不只皂香與衣服的洗衣粉氣味,還有鳴人身上才有的那種類似牛奶一般的奶香味。

大男人身上有這種氣味,真的是非常的工口了。

佐助呼出了滿足的吐息在鳴人胸膛上,佐助把整臉埋在七代目胸肌裡面,快樂貪婪的充電。

感覺前三個禮拜的奔波勞累在這一瞬間獲得至高的舒解。



啊,吸什麼貓呢,我吸鳴啊。



類似於被愛人撒嬌的七代目一臉懵逼,對於這種聞胸口表示不解,那我也要聞聞佐助的!

然後被日了。



-en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一定是太累了我滿腦子都想埋在七代目偉大的胸襟之中深呼吸~~~~~~

於是好想看叔佐埋在叔鳴胸肌裡充電的畫面QAQ 求圖!!有嗎!!!

评论(41)
热度(8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