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 倒楣的男人与幸运的男人

短打小甜饼*


(1)


宇智波佐助从来都不相信自己的运气,最高奖品始终是个安慰奖,任何赌局都不参加,但他也不担心,以他的聪明才智他可以平稳的过生活,不需要这些相对应的加乘。


也许笨蛋有笨蛋的福气吧。


或者有个正义凛然的长相。


佐助手上拿了几张鼬塞给他的抽奖券,抽奖进行的那天鼬要出差, 而且哥哥也不相信他的运气,一共塞了二十张抽奖券给他,拜托他只要抽到五等奖某知名甜点店的半价券就好。


佐助刚下班拎着公事包就来百货面前排队,在百货公司前面已经是一条很长的排队人龙,抬头看着头等奖的双人旅游住宿券丶二等奖的高级家电丶三等也是万元礼券,才在快被人头淹没的地方看到了高级甜点店的折价券。


这一低头才发现自己面前站了一位有一头乱糟糟金发的人。


还有一股蓬松绵软像牛奶糖的气味,佐助忍不住皱眉後退了一步,眼前的人跟他差不多高可能只矮了两丶三公分,佐助心里自然判定为男性的身高,但往下看到瘦削的骨架,还有穿着露出膝盖与小腿的短裤,忍不住另外评价了一番。


佐助不禁心想他衣橱中似乎一件外出的短裤都没有,何况还是有些被洗褪色的橘色。


过了二十几分钟,佐助他前面那一位伸出皱巴巴的一张券,走到台前,他才发现这人有着圆润稚气未脱的脸蛋,还有一双蔚蓝的双眼,佐助不觉端详了一会儿。


那人到自己面前转动了一下轮盘,结果下一秒跟那人一样耀眼的金色珠子就掉了出来。


百货公司的抽奖柜台登时欢声雷动,佐助现在正眼看到了那人的长相。


果然是一张笨蛋一样正义凛然的脸。


佐助鬼使神差的脱离了队伍,眼神追逐着金发男人到了奖品柜台。



鸣人手上拿着头等奖有些欲哭无泪,他来参加这个百货公司抽奖完全是向着一乐拉面店的免费拉面券去的,抽到双人旅游要哪样!难不成去贿赂拉面店老板吗!


就在他犹豫不决的瞬间,他背後被人拍了一下,他吓了一跳,不是吧他才刚拿到头等奖就被人目标锁定了吗?


他转头,只见一张白净秀气的脸庞映入视线,黑色的浏海落在两侧,眉眼如黑曜石一样璀璨有神。切,是个帅哥。


「唔,有什麽事吗?」


黑发帅哥一句话不说,只从包包的内袋里面翻出了二十张抽奖券,鸣人吓了一跳。


——居然还是个土豪啊!


「你帮我抽到这间甜点店的折价券,剩下的抽奖券都给你。」


鸣人大吃一惊,觉得这麽好的事情怎麽会落到自己身上,没意识到刚才抽到头奖的就是他自己。


佐助见眼前这家伙震惊的表情全写在脸上,跟人相处本来就有些不适应的佐助实在没什麽耐心等待回答,外加宇智波家傲娇本性,他没给对方五秒钟的时间就收回前言。


「不要就算了。」


「要丶我要!」


结果鸣人帮这位黑发帅哥抽到了10张免费拉面兑换券,还有四张高级甜点折价券,以及剩下一些普通的奖项。


佐助觉得这人他果然没看错,出乎意料之外的手气好,刚才柜台那些人都怕了,他拿走了四张甜点折价券点点头,蹰躇了一下,他鲜少跟人相处的情况下,他实在不知道现在该做什麽。


他甚至不认为他刚才是他主动搭讪人家的,他完全是屈服於他哥的淫威之下,如果他不拿到至少一张折价券,他的生活会很不好过。


佐助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他似乎没有任何理由跟这个人有所交集了,转身要走,却被那个金发男子从後面抓住手肘附近的衣料。


「呃那个,啊谢谢啊⋯⋯」


「⋯⋯我才谢谢你。」


佐助觉得莫名其妙,他凝望着对方扯着他的袖口,对方在他的视线下放手,佐助发现他居然对於这种触碰没有产生厌恶,反而萌生出一点期待,他想要知道他为什麽不讨厌。


「就是⋯⋯ 那个你吃晚餐了吗?」


佐助转了正面面对这位姿态有些扭捏的人,只见他扬了扬手中的免费拉面券,搔了搔腮部。


「哈哈哈这好歹也是你的,不用一用可惜啊。」




(2)


结果那天晚上两人不仅一起吃了拉面还互换了联系方式。


之後更是一起约了好几次出来吃拉面。


一直到。


「那个啊佐助,我上次在百货公司抽奖的头等奖快要过期了的说,就是双人旅游,哈哈能拖你的福吃那麽多次拉面,这个奖给你去跟你女朋友旅游吧。」


「⋯⋯我没有女朋友。」


「噫!?」


佐助一脸平静的对应着鸣人震惊的表情,佐助很习惯这个场面了,不动声色的撩拨。


「我长得像有女朋友?」


鸣人点点头,又摇摇头。


「啊,那怎麽办啊,单身的人抽到这种头奖真是浪费啊。」


「一起去就不浪费了。」




(3)


事後,鸣人趴在佐助的胸膛上,像小鸡啄米一般的吻着佐助的薄唇,即使後头传来阵阵酸胀感,他还是想赖在这男人微凉的身上,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一起温存。


「我真幸运,遇到了佐助!」


从来不知道自己也可以成为别人的幸运,佐助嘴角弯起,摸了摸那头蓬松的金发。


「抽到头奖的人还说我? 不怕我用完你的好运?」


鸣人在佐助胸膛上愣了一下,他没想过好运用凿这件事,他抓抓後脑勺,不解的问道。


「佐助为什麽这麽说?」


「我⋯⋯从来不是个幸运的人,靠运气的游戏没赢过,连猜拳都是。」


佐助伸手拨了拨鸣人太阳穴旁的碎发,看着在他身上兀自困扰的人。


「那佐助多笑吧!这样好运气也会来的说!」


佐助把鸣人的手从自己脸上拿开,握在手心。



「不需要,遇见你已经让我用上了一生的运气。」



-end-


评论(41)
热度(8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