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身为Beta 心里没点B数吗?(1)

目录


搞笑OOC*

ABO练习* 佐A鸣B*

大学生设定*


(1)丶


鸣人十五岁成了一个beta,他其实不意外,他预想过自己的性别,他爸妈是BO,他应该不是B就是O了,他从小体格健壮,身为omega应该会被唾弃吧,有他那麽壮的omega吗?

在他划分性别之前,几乎都没有接触过alpha这个性别,只有在新闻报纸上看过,一直到他的隔壁邻居佐助,分化成为了Alpha。

见到12岁开始一起长大的玩伴兼对手居然分化成了强大的Alpha,鸣人不服气之馀也莫可奈何。

然而鸣人还有一项缺陷就是,B对信息素已经很不敏感了,他更加辨别不出任何信息素的气味。

是的,他就是个一点B数都没有的Beta。


所以AO发情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只能当作背景,如果一般人闻到这种程度的信息素气味一概会被影响,一些比较敏感的B甚至会引来发情期。但是对迟钝如鸣人来说,如果有AO真的在他面前啪啪啪他都只感觉是在看爱情动作片。

鸣人这麽的没有B数了他依然没有好好的科普过这世界的性别,他唯一的ABO认知来自於他的家人,他爸爸是个温柔强大的Beta,妈妈则是个小辣椒Omega。所以这让他认为Beta男性的他,他能够在一起的就只有Beta及Omega女性,标准直B癌。



这让他的Alpha发小相当痛苦。

宇智波佐助,在14岁懵懂的知道他喜欢漩涡鸣人,性别并不重要,反正这世界什麽组合都有,佐助的父亲是A哥哥是A而妈妈则是O,完美的AO结合。

宇智波佐助说他没有预想过鸣人的性别绝对是骗人的,他当然希望鸣人最好是O,如果是A那他也接受了,可偏偏鸣人是个B。

鸣人又是个信息素障碍的B,所以当佐助这位酷炫屌炸天A散发着生人勿近的信息素时,只有鸣人敢主动搭上他的肩头,并且蹭来蹭去。

佐助随着鸣人越来越多的身体接触脸反之越来越黑,因为看得到吃不到,摸得到还是吃不到啊!



到了大学两人的情况依旧没有一点进展,鸣人现在专往追女BO的屌丝发展,带着一颗越挫越勇的心,常常跑到佐助宿舍跟他说——嘿佐助那个女B很可以啊!还有个O女神挺赞的!

佐助听这些都快要耳朵长茧了。

转头见鸣人又在他充满信息素跟他气味的房间里面四仰八叉,心想如果是个Alpha早弹起来了抗拒,或是个Omega早瘫软在他床上,哪像这个缺心眼的直B癌。

佐助越想越气,当然没给他这位心里一点B数都没有的竹马好脸色。


「佐助!你好歹也是个校园男神,为什麽不去多认识下呢?你这样子Alpha根本追女一把罩!前几天跟你告白的Omega女呢?她很多AB都在追她呢。」

「我对Omega没兴趣。」

「那天给你情书的Beta女呢?她还不错啊?」

「我对Beta女性没兴趣。」


即使在相对应的语气里面加了重音,这位直B癌仍然没听出来。


「哇哇哇佐助你也为了社会着想啊!哈哈哈你该不会是喜欢Alpha女性吧!这样你们两个无法繁衍後代啊!」

「⋯⋯」

「嘿嘿佐助像我就不敢挑战Alpha女生了,想到她的丁丁跟我差不多大小我都要萎了!」

「⋯⋯」


害背对鸣人的佐助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裆部,他自然是Alpha里面傲人的大小,他自从高中过後就没有跟鸣人比过大小了,不过鸣人性别分化以前也都对坦露身体有障碍,经常遮遮掩掩,因此大小实在抓不准,比鸣人大是肯定的——来自弯A的骄傲。



不过鸣人这次在佐助宿舍这番话很快就被打脸了。

这天,鸣人正在校园等佐助,佐助说什麽临时被鼬抓去系上帮忙,还威胁鸣人说不准过来,等他忙完鼬的事情下午再跟他约。

鸣人心想最近又扫到了几个不错的BO妹子,可以快点跟佐助分享分享,不知不觉在鼬哥的系大楼旁找了个长椅坐下,百无聊赖的看着周围,忽然之间一个眉清目秀的妹子出现在眼前。

鸣人愣住了,刚才空茫的视线顿时聚焦,妹子一双大白腿在短裙之下尽数暴露,黑色的长发披散在两肩,脸蛋是标准的瓜子脸,五官相当立体,脸上有着精致的妆。鸣人距离这妹子至少三十公尺远,脸只大概看出轮廓但这妹子身材相当高挑,肩膀跟一般女生比起来算宽,鸣人正想从脑中的BO资料库找寻这一女神的资讯时就見这位女神大方的走进了Alpha的厕所。


——竟然是个Alpha啊!!!


须臾之间鸣人的三观尽毁,跌坐回长椅里面,发现刚才被这位女Alpha吸引的不止他一位,在场一些是Beta男性及Omega男性一律趋之若鹜。而那位Alpha女性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发现有一堆人围在厕所前,一个眼刀立即让在场的Omega男性跪下了,之後便转身大步流星的回了鼬哥所在的系大楼。

鸣人心想不就还好他是个对信息素有障碍的B不然他肯定也跪倒在这个女Alpha面前。

鸣人乾脆躺在长椅上,仰头透过稀疏的树干之间望着天空,回忆起了他成为了Beta之後的种种,他就一直在追求女B跟女O的路途上跌跤,他不在乎失败,毕竟失败乃成功之母,但见到那位女Alpha之後他深刻的觉得自己一定是努力错方向了。


他其实在这一刻有些羡慕能够辨别信息素气味的人,他只能靠着文字上或是口头上的形容去猜测到底是什麽气味,例如说哪位Omega是蜂蜜般的甜味,或是哪位Alpha是呛人的松香气息。



佐助终於忙完鼬交代他的破事,从哥哥的系大楼走出来的路上掏出手机准备拨给鸣人,蓦地发现不远处有个人的身影他相当熟悉,再瞥一眼,那一头乱糟糟的金毛他不可能认错。


「你怎麽在这里?」

「佐助!我决定了!」


佐助坐到鸣人身边,皱眉看着他一副好像一夜长大的发小,蓝眼睛里熠熠生辉。


「佐助!我领悟了其实Alpha才是我本命!我搞不好对Alpha有吸引力得吧哟!」


我不知道你对Alpha有没有吸引力,对我有吸引力是真的。

佐助暗搓搓地想,以为鸣人终於顿悟了这一切,是的,鸣人不枉费我等了这麽久!



「所以我决定去追求女Alpha!」

「⋯⋯」



马勒戈壁,他拿的剧本不是男神如何攻克他的B吗?怎麽变成我喜欢的人喜欢大鵰萌妹了?



//tbc



對不起我就是很想用這個標題哈哈哈對不起了B們。

我把之前 【佐鳴】杜雷X教你談情說愛 的设定稍微拿来改了下。也是男神 x 男屌丝 设定。


评论(87)
热度(4349)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