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身为Beta 心里没点B数吗?(2)

目录


搞笑OOC*

ABO 佐A鸣B* 

觉得越来越多想写上中下写不完就变(1)...到(5)吧。


前文:(1)


(2)、


佐助的脸整个要垮下来,猛地从椅子上弹开,鸣人见佐助反应这麽大他也有点惊讶,跟着站起身来,因为他之前说要追女BO佐助都冷淡没反应,怎麽一说Alpha反应就这麽大?

该不会是因为佐助也喜欢女Alpha,现在觉得本大爷也加入了追求女Alpha的行列觉得害怕了吧?


「嘿嘿,佐助,你怎麽了?该不会是因为我说我要追女Alpha你怕了吧?」


鸣人的语气调侃佐助不可能听不出来,深呼吸一口要自己冷静,他绝对可以在这样的劣势之中反转情况的。他转头望着在他面前湛蓝的丶很近的双眼,收敛视线,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让一旁的人都避而远之,或是差点让人跌了一跤,只有鸣人这个没B数的Beta还一脸得意洋洋的用手指戳了戳佐助锁骨。

佐助略一细思,当然想到了如何制服或是激怒这个笨蛋的Beta。


「就凭你这麽没B数的Beta也想追alpha?」

「什麽?」

「那我问你你对Alpha了解多少?吸引Alpha的又是什麽?」

「呃丶呃⋯⋯」

「忄生教育课都白上了,白痴。」

「唔!那你说是什麽嘛!」

「信息素。」


鸣人听到这回答是有些沮丧,他身上根本没什麽信息素,应该说根本没办法跟Alpha或Omega比。

佐助见鸣人有些打退堂鼓的样子,在心底冷笑一声,迈开步伐开始跟鸣人漫无目的的在校园走着。

晚起步的鸣人一步追上佐助,再度揽过佐助肩膀,佐助瞥了一眼又是一脸欠抽没心没肺的傻笑。


「那你告诉我吧佐助!嘿嘿啊对了佐助,我都不知道你信息素是什麽气味呢!」

「⋯⋯你想知道我信息素是什麽气味?」

「当然罗!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


还这麽老土的下战帖方式,佐助见鸣人一脸认真,圆润的脸颊都堆积在一起,佐助心想他真不知道他喜欢这家伙什麽,真是败给他了。


「我认识个调香师。」

「哇!」


於是两人便往校外走,佐助带鸣人到一处宁静的住宅区,拐了几个弯终於到了一个拉着布招牌的店铺,招牌都看起来颜色黯淡,前门有个原木的座椅,佐助走进去,然後又伸出手把仍然在门口张望的鸣人抓进来。


「这不是小佐助吗?」

「⋯⋯这是猫婆,鸣人,打招呼。」

「猫婆妳好啊!」

「猫婆,想请你调配我信息素的香水,这个Beta想知道我身上的信息素是什麽气味的。」

「哎呀小鸣完全无法闻到信息素是吗。」

「⋯⋯他对信息素不敏感。」


佐助抢着回答了,鸣人在一旁噘起嘴来。


猫婆看到这样的景致觉得有意思,露出了懒洋洋的笑脸,手抬起来招了招,身後就有四丶五只猫咪们跑了出来,往佐助身上扑去。

鸣人大吃一惊,猫咪们在佐助身边环绕打呼噜,佐助也很自然的伸出手来搔了搔猫咪们的耳後丶下巴跟肚皮。

小橘猫小花猫们都挂在佐助的身上嗅闻,很快在猫婆的店里面就呈现佐猫皇与鸣非洲人状态。


唔,好羡慕佐助啊。

心里也渴望跟小动物相处的鸣人非常不服气,但是在场的都是训练有素只对信息素产生反应的猫咪,鸣人觉得委屈巴巴。

鸣人忍不住凑上前也想吸猫,没想到那些猫一点都不领情,唯赖在佐助身上,还舔了舔佐助露出来的白皙皮肤及逗弄它们的修长手指。

过了一下子猫咪们才像完事了跑回猫婆身後,猫婆就去制造信息素香氛了,佐助跟鸣人在店内坐下,鸣人依然有些存疑的盯着佐助,刚才那些猫咪在佐助身上都像嗑完猫草一样软绵绵的走回去。


佐助身上的信息素真的有这麽好闻吗⋯⋯


还在不甘心的瞬间,柜台内就走出一只全身黑色只有脚掌是白色的黑猫,目光瞅了两人一眼,大摇大摆的朝鸣人走去,二话不说的跳上鸣人大腿。

刚才一只猫都没能成功吸引到的鸣人此刻受宠若惊,开心的搔了搔黑猫的头顶,黑猫在鸣人身上转了一圈,颇有深意的看了佐助一眼,然後趴在了鸣人大腿上,蜷缩成一圈,阖眼睡觉。

佐助压抑不了眼角的抽搐,感觉黑猫一副就是——怎样我就睡睡你的人怎麽了,哦抱歉还不是你的人。


猫婆过了阵子才把香水调配出来,说在这里气味不准确,可以到没人的空旷处闻气味。

佐助点头道谢之後转身走了,只是走之前猫婆再塞给他了一个小瓶子。


「喵这是刚刚踏雪调出来小鸣身上的信息素,虽然很淡,但还是被它闻出来了,当作给你们这种老顾客的小礼。」

「谢了,猫婆。」


佐助握着那一小瓶没有颜色的香水,出去见到鸣人灿烂的样子,喉结忍不住上下滑动。



两人走回校舍之前,鸣人一脸期待的看着佐助让佐助了然,掏出袋子里装的香水,动作优雅的把香水喷在内侧手腕,鸣人立马凑上前去嗅了嗅。

鸣人闻到了气味,可以辨别的气味,是真实的跟佐助的皮肤混合而产生的气息,他有一丝感动就像色盲终於能看到彩色的世界。他愣了半晌才开始品香,确实很好闻,带着林子里面松木的香味,鸣人又嗅了一下,是一种他说不出来浓郁且独特的冷香,不似任何果香跟花香,闻久了觉得带点皮革那样的气味。鸣人其实猜对了大半,佐助的信息素似雪松。

佐助见到鸣人这样嗅闻着自己,与不久前那群猫咪无异,想把手抽离鸣人面前却被鸣人双手扒上。


「⋯⋯喜欢?」

「唔⋯⋯真的⋯⋯挺好闻的。」


原本只是开口调戏,却得到这笨蛋直白的回答让佐助心脏一阵紧缩。


「笨蛋,闻够了就把我放开。」




隔天鸣人吵着要去找鼬,佐助不明所以,佐助不是很想要带鸣人去见鼬,毕竟这样就好像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黄鼠狼哥哥面前。


「鼬大哥!」

「鸣人啊?有什麽事吗?」


佐助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冷冷的视线瞪着鸣人与他哥哥的距离,身上浓烈的信息素散发出来,鼬也是个Alpha当然感觉到了,也释放出信息素回应,两兄弟针锋相对,鸣人毫无知觉。


「嘿嘿,鼬大哥,你们系上是不是有个Alpha美女啊?」

「嗯?」


一时没了解鸣人怎麽会问这个问题,鼬眨了眨眼,鸣人一脸明媚的对他解释:「对啊!一个黑色长发的美女Alpha!」

「黑色长发?我们系上的女Alpha只有一位喔,但她是褐色头发,确定是我们系上吗?」

「对啊!昨天我亲眼看到她走进你们系大楼的说!」

「昨天⋯⋯吗?」


鼬盯了鸣人皱着眉头的表情一秒,抬眼看向站在身後的弟弟,他弟弟也看过来了,看来兄弟俩是想到同一件事。


「噗————」


鼬真的忍俊不禁,转头用尽毕生修养他还是噗哧的笑了出声。

佐助看着他哥笑场还有鸣人疑惑的目光当场石化。


宇智波佐助,性别男A,爱好男B,昨天发现他喜欢的人喜欢大鵰萌妹,而他⋯⋯似乎就是那位大鵰萌妹。



//tbc



私心想写佐喵皇的样子wwww

鼬·实力坑弟上线


评论(70)
热度(215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