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身为Beta 心里没点B数吗?(4)

ABO 佐A鸣B* 


忘记前面剧情的我ball ball你们再看一遍


前文:(1)(2)(3)


(4)


佐助看见那双蓝澄澄的眼睛对着别人笑他就不舒服,站在一旁似乎没多大动静,但是只要稍微对信息素有感觉的人就可以知道现在Alpha的信息素是多么汹湧。

而鸣人,彷彿在台风眼里面一片晴朗、风平浪静,完全不知道周身已经雷电交加。


我爱罗对于佐助充满敌意的信息素感到不可理喻,深陷在黑眼圈里面的碧绿眼珠瞅了瞅佐助不耐的神情,身上的信息素只是防御,波澜不惊的把那阵威压给挡开。


「吊车尾的,再不去上课要迟到了。」

「喔喔!那待会见啦!我爱罗!」


见鸣人离开我爱罗向他走过来时,佐助气得掉头就走,不管他的发小在后面嚷嚷。

佐助自然是非常不齿我爱罗这明明是个纯A还在鸣人分不清楚ABO性别之人面前装O,佐助知道鸣人的滥好人个性,天生喜欢帮助弱小、携老扶幼。

佐助在心里啧了一声,我爱罗初来乍到对校园尚为陌生,又在鸣人面前说是omega的话,就是完全打开了鸣人古道热肠的开关,久别重逢居然是以这样的角色出现,可见套路之深。

太阴了,佐助有些恼怒,居然敢跟他抢他的B?


结果就是在教室里面佐助一坐屁股坐在了后排,方圆几米内的同学全部逃离去坐在前方,只有鸣人毫无畏惧的在佐助身旁的位置坐下,刚进教室的教授觉得今天的学生都坐满了教室的前排,想必是要认真听课,甚感欣慰。


大部份的课佐助还是跟鸣人一起,佐助也没有想管控鸣人行踪的意思,只是今天两人一起在食堂吃中饭的时候,佐助终于开口了。


「你不是闻不到信息素吗?你怎么知道那家夥是omega?」


鸣人还在品嚐嘴里塞满烤肉、米饭与酱汁的绝讚搭配,大力咀嚼吞咽的几秒钟才想到佐助是在说谁,毕竟他们最近接触的也就我爱罗一个omega。


「喔,我当然闻不到啊,是我问我爱罗的啊。」

「然后你就信了?」

「蛤?」

「⋯⋯」


刚要入口的饭菜又陡然放下了,鸣人皱眉看着佐助不发一语,只好又埋首于饭菜里。


「佐助,你是不是对我爱罗有什么敌意啊?」

「⋯⋯」


佐助无语了,眼前这个没B数的连敌意都感觉得出来了,为什么人的信息素感觉不到?

佐助内心火山爆发,他对我爱罗有敌意全是拜眼前这个傻B所赐,他确实感觉到了危机感,情敌能没有敌意吗?


「笨蛋吊车尾,你给我听好了。」

「啊?」

「我爱罗那傢伙是个妥妥的纯A,你信他还是信我?」

「什么?」


佐助早就把他的中餐给扫光了,此刻带点怒意的把筷子平稳地放回架上,家教良好的用餐习惯依然不变,鸣人的腮帮子因为塞满食物而鼓鼓的,佐助突然觉得来气想要用力捏上几下。


「佐助,可是我爱罗跟我说他是omega的啊?他没有必要骗我⋯⋯」


佐助听不下去了,他可能真的会忍不住跟鸣人在食堂里打上一架,他站起身,鸣人跟着一脸懵逼地抬起头来,佐助回敬鸣人你好自为之的视线,拿起托盘就往回收处走。


鸣人心想佐助这样发脾气简直莫名其妙,愤愤地吃着自己的午餐,食物好像也没那么香了,食之无味。

鸣人也感到懊恼,他为什么就分不清楚信息素呢?他自从性别分化以来已经过了整整五年,他一直以来都觉得这样不影响生活,他还是该上学时上学,该交朋友时交朋友,对象还是没有,但这本来就不强求。

而且他以为性别大概都能从外表轮廓看出来,他的身高以Beta来说算是高了,佐助就是标准alpha身材,比他高两公分,我爱罗身高比鸣人矮了半截,所以鸣人就认为我爱罗应该是个omega。

而事实证明他问我爱罗时,我爱罗也没否认。鸣人放下餐具,皱眉苦思了起来,那时我爱罗似乎是在回应他另外一件事情的样子,但现在熊熊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

佐助居然说我爱罗是alpha?有这个可能吗?

可是两个人都没有必要骗我啊?下次再去问问我爱罗吧。



狭路相逢。

我爱罗只是背着他的书包静静地走在校园内,路途忽然被不善的挡住,我爱罗抬头一看,是面无表情的宇智波佐助,连招呼都不打,直接切入重点。


「你装什么omega?」


我爱罗也看不下去宇智波高高在上的的态度,原本不想跟佐助多作解释的走掉,此时却觉得腹腔在缓缓沸腾,彷彿有东西被点燃。

他心想凭什么宇智波可以盛气凌人的在鸣人身边,把鸣人当成所有物一样,他不配当鸣人的朋友。

即使这个情况会被自己越描越黑,我爱罗也有话要说。


「你不知道吗?因为直B癌最讨厌纯A了。」


重击。

说完,我爱罗斜睨了一眼在风中石化、蔑视的模样都僵在脸上的宇智波佐助,迳自绕道走了。



佐助回到宿舍,坐在自己的书桌前,翻开了一本厚厚的教科书却一个字都没看进去,他心里面充满了难以扩散、沈积已久的哀怨情绪、都要具现化的成为一朵乌云在他身上。

想想他也感到可笑,没想到我爱罗那家夥也有两把刷子。

一直以来积累的自信跟自尊心在这一刻分崩离析,我爱罗说得没错,鸣人那家夥就是不服身为Alpha的他,他晓得鸣人不是真的讨厌他,但也不会把他当对象的。

佐助知道他这一生都不会跟鸣人告白,因为喜欢了这么久,那傢伙只会一脸蠢样的搭着他的肩说他是他最好的朋友。

与其去想要怎么反击我爱罗所陈述的,不如早点认清事实。


瞪了一眼桌上教科书,佐助恼怒的拉开抽屉想把书放回去,在一打开抽屉的瞬间看到了一个小瓶子。

那是鸣人想要闻他信息素气味时,两人去找猫婆,走之前猫婆给他的香水,里面装的是鸣人的信息素香水。

佐助不由自主地拿起了那个小瓶子,看了看,说不好奇不可能,但是现在打开了有什么用,他是不是真的傻,喜欢上漩涡鸣人这个直B癌。

自暴自弃的想把那瓶香水放回抽屉时,不晓得是因为手抖还是计算错位置,瓶身嗑碰到抽屉的边缘,那个瓶子就从自己手中溜走,以不慢的速度从七十厘米的半空砸向地面。

瓶子,破了。


佐助只有一秒钟在心里暗叫不好,鼻腔就被接触到空气而挥发的香味佔领,他原本闭气的想法都有了,但他已经闻到了前香。

憋气只维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佐助就放弃了,他不可能憋气到他整理完这一片狼籍,就犹如他不可能整理好他喜欢漩涡鸣人的心情。

空气是传播中最好的媒介,佐助放任自己周身被鸣人的信息素包围。

是阳光与海水的气息,像是被清凉的海风抚过肌肤,还有来自温暖沙岸的呼唤。

令他想起他与鸣人一起半夜杀去海边,在璀璨星空的海洋下,他的蓝眼闪烁光芒。

这款香水的中调带着柑橘气息,这个气味他确实在鸣人身上有闻过,当这家夥靠得太近让他心神不宁的时候。

最后是带着淡淡的海盐味,宛如浪花拍打上岸,佐助不由自主地吞咽。

很舒服的气味,带着漩涡鸣人一贯的爽朗,让人想要拥抱的碧海蓝天,是的,他起了想要张开双臂拥抱他的心思。


还沈浸在鸣人的信息素气味里面的佐助忽然意识到一件很糟糕的事,在这场合之下完全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他的发情期到了。



//tbc



快夸夸我。

不然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评论(90)
热度(19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