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身為Beta 心裡沒點B數嗎?(5、完)

目录


前文:(1)(2)(3)(4)


(5)、


鸣人满脸抑郁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迎面而来晃过一个红色的身影,他抬头,是我爱罗有些腼腆的站在他面前,并且轻声打了招呼。


“啊!我爱罗啊!”

“看你一脸烦恼,怎么?”

“噢!”


窘境被看出来了让鸣人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后脑勺,嘿嘿了两声低头望向地板,又看了看我爱罗碧绿的双眼,一时之间想要一股脑地倾倒,满腹话语到了嘴边又不成句子。

我爱罗看鸣人欲言又止早就猜出大半,向后退了半步,换了一个比较轻松的姿势。


“是因为宇智波吧?”

“咦!你怎么知道!”


鸣人震惊的神情溢于言表,他干脆把我爱罗扯到一旁的混凝土花台坐下,我爱罗也顺势卸下了他的后背包,准备好要倾听鸣人的烦恼。


“我刚才跟佐助吵了一架,吵的还是……我爱罗啊,我问那个……你是Omega吗?”

我爱罗表情温和,并没有被鸣人突兀的问句给冒犯,道:“鸣人,我是个Alpha。”

“什么?对不起我之前没看出来!我其实有信息素障碍……”

“没关系的。”


鸣人的表情从惊讶转变为懊恼,想起佐助刚才负气离去的身影,自己确实把事情搞砸了,他没有相信佐助,而是去相信了自己的认为。

鸣人觉得他更混乱了,佐助是在他说要去追求女Alpha之后就开始不太对劲,现在碰见我爱罗是Alpha这件事情更像吃错药了。


“我跟佐助最近因为一些事吧,像是他有了喜欢女Alpha没跟我说,或是突然对你有敌意,但这是我的问题,我让他误会是你要装作Omega的。”

“所以你觉得你们感情变不好了?”

“嗯,我这个朋友做得好失败啊,一点都不知道佐助内心在想什么。”


我爱罗也不忍心看鸣人这样子烦恼,拍了拍鸣人的臂膀,心想鸣人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朋友有难,他就想像个小太阳一样对方身边打转,他没有交错鸣人这个朋友。


“只要你一心还想对佐助好,相信他也还会继续对你好的。”

“嗯!谢谢你啊!我爱罗!”


鸣人听到这句话豁然开朗,开心的握住了我爱罗的手上下摇动,最后蹦蹦跳跳地走了,跟稍早有烦恼的样子截然不同。





只是怕被和谐孩纸们,把卡放下!






-END-


这里鸣人Beta的对信息素完全不敏感是二设。

其余,Beta并没有发情期、并没有生殖月空、而且腺体也相当的小。



打游戏比较难QAQ –by游戏废

回来码字,但好啦我写了6.2k了(居然),先发出来,反正完整车就是佐助艹翻他的B就这样,还要看吗orz

请用评论砸我呜呜


评论(89)
热度(195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