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有一次村草提早回村了

但村長沒有發現*

 

原著向*

 

PWP、村草艹村长团队钜献*

 

————————————————————

 

001.

 

鸣人拿着信一个人傻呵呵的笑着,他的首席参谋一看到这个情况就摇摇头,但是出于同事之间的问候,他还是开口了。

 

“佐助要回村了吗?”

“对啊,佐助现在大蛇丸那里有事情要办,三天后会回来得吧唷!”

 

参谋默默应了声,然后把比较紧要的文件都先整理出来给七代目过目,以免村草……佐助回来的时候七代目就不务正业了,本体都跟着佐助,只剩下影分身改公文。

 

002.

 

鸣人在佐助回来前三天有很多事情要做,他首先先把他订购来的一堆泡面藏好,是的男人来藏私房钱的心思,七代目都用来藏泡面了。

再来是整理!只要佐助一回到家里,即使鸣人自以为整理的非常干净,但是爱干净的宇智波依旧会洁癖爆发再度整理一次,可是鸣人也要先收拾到佐助不会直接对他爆发的程度。

 

晚上整理得差不多了,七代目把头发用毛巾擦干,把毛巾挂在脖子上,走到床边的时候去拉开了床头柜的抽屉。

喔,套套好像还有半盒,润O剂也还有半管,这应该够第一个晚上佐助回来使用了,鸣人想到他竟然已经开始在期待佐助回来的第一个晚上不禁面色一红。

鸣人故作镇定地走到了他们的衣柜,一心想说之前买备用品应该都放在衣柜里,来补充一下好了,记得都放在佐助那一边的衣柜里,只是一打开门,佐助的气息扑鼻而来,鸣人站在衣柜前面愣了三秒,根本忘记自己来衣柜干什么。

他好像要拿什么东西……鸣人脑袋短路,最后他拿起了佐助整齐挂在衣架上的衣服,表情怔怔地握在手上,佐助出村前都会准备好几套,整齐的挂好折好,一如平时有规范又禁欲的他。

佐助,好想佐助。

一时思念排山倒海。

 


003.




AO3









-end-


这么好的助,让你有一边被艹一边看片实感。

只有七代目才有得吧唷!

 .

褲子脫了要刷卡。

來吧你太太躺平了(喂


评论(41)
热度(10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