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两不同政党男议员在议会厕所克制不住自己的冲动】

原梗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贴连结了

 

骚话助注意,投喂我佐鸣宝宝们。

 

 

01.

 

木叶又为了一条法令而吵的不可以开交,起首的分别为千手党的年轻党员漩涡鸣人以及宇智波党的年轻党员宇智波佐助。

 

两人因为这条法令已经争执了小半年有,两人谈判以及举证的程度让一旁常驻立法院的记者们叹为观止,最后是现任的立法院长——旗木卡卡西先喊了停,宇智波佐助讪讪地走回自己的位置上,漩涡回到千手党,哼的一声坐了下来。

 

佐助的眼神落在了鸣人微微撅起的小嘴上,佐助几不可见的抿了抿唇,看着下一条法令通过什么的已经开始了,宇智波回位置上从公事包里掏出手机,打字飞快。

 

“吊车尾的,老地方见。”

 

 

02.

 

鸣人还在跟同事讨论上一条议题是否有该更改的地方,宇智波佐助真的很强硬啊,各种举证配着他那套咄咄逼人的言词,真让人生厌。

忽然感觉西装口袋里的手机一震,鸣人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生气地把手机放回兜里。

 

“怎么了吗?”

“我去一趟厕所。”

“喔好。”

 

鸣人去厕所的地方绕了一点路,他去了二楼一间比较人烟罕至的洗手间,一进厕所的时候刚好看到佐助在洗手,他让自己皮鞋的声音在洗手间的地板上发出清亮的响声,宇智波隔着洗手台上方的镜子与他眼神交会。

 

“混蛋。”

“笨蛋。”

 

佐助曲起一只脚把脚蹬在墙上,等着鸣人解决,看着鸣人好好的洗了洗手,在鸣人关水的瞬间,他就丢出了一个问题。

 

“你在反驳我的这项事情上,资料是鹿丸帮你备的?”

“哼,怎么样,是不是被我反驳的说不出话了?”

“还差得远呢,你这一项证明几乎站不住脚。”

“你说什么!”

 

鸣人擦干手,愤愤地走到宇智波的面前,一手插着腰,一手指着佐助的鼻子,鸣人身高180而佐助则是182这样两个高大的男人针锋相对看起来有些滑稽,而佐助就是爱死了鸣人这些幼稚的小举动,还有那炯炯有神的湖蓝色眼眸。

佐助拉开鸣人指着他鼻头的手,另一只手顺手往鸣人的后腰而去,用自己的双唇封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唔!唔唔……”

 

鸣人一被吻上他内心都骂街了,混蛋佐助你也分清时间场合,但不得不说一被恋人的味道充满,鸣人上一秒还是个会咬人的小动物,下一秒就马上被顺毛,往佐助的怀里蹭去,也主动回吻佐助。

 

是的这两个不同政党,高大,漂亮的男人,他们其实私底下是恋人关系。





03.






凹3 點選佐鳴📁) 






 

05.

 

新闻发布后,对此丑闻议长旗木卡卡西表示:“是的我们都知道名字……看来我们的议员们有充分利用上班时间交流……”

 

而上一届木叶议长千手纲手表示,这两党的恩怨情仇可以追朔到初代创始人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

 

 

-end-

 

 

请双手打字以示你们的清白!

还有大力推荐!让大家知道佐鸣跟这个paro的美好


评论(64)
热度(8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