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哨向腦洞


佐助哨兵,鸣人向导,鸣人的精神体是狐狸九喇嘛,佐助的是青蛇小青。(虽然我觉得一样也是四足类比较可爱但⋯)


两人小时候就认识了,是在进去哨兵跟向导学院之前玩在一起的。

佐助由于精神体是猛蛇,从小没什么小孩子敢跟他玩,直到他遇见鸣人。


第一次遇到鸣人时,佐助的右手缠着青蛇,看着鸣人脚边站着一只尾巴蓬松柔软的狐狸。

好想摸⋯⋯

“哇!好酷呀!你的精神体是只蛇!”

佐助还来不及把青蛇给藏起来,他的精神体就脱离他的控制往鸣人而去,然后在遇到鸣人那只狐狸之前噗的不见了。

“⋯⋯”

精神体就这样子在他面前消失,小佐助也是一脸懵逼。

“还给我!”

“嘿嘿,不用担心啦,九喇嘛只是带你的蛇去我的意识云玩了,你要不要也进来,很大的喔!”

小佐助还没说好或是傲娇的拒绝,他就走进了鸣人的意识海里,相当的舒服,是一整个海边,阳光正细细的浸润他,在远方青蛇跟狐狸缠在一起。


之后两人分别去了向导跟哨兵学院,只剩下放暑假回家的时候两个人会玩在一起,两家的妈妈也是旧识,所以暑假他们常常见面。

然而夏天很热,佐助是身体素质好的哨兵,忍一忍没什么关系,但更热的是还有一个小太阳贴过来。

佐助忍无可忍。

“佐助。”

“干什么?”

“你把青蛇叫出来好不好?”

佐助转过去一看,鸣人金色蓬松的头发都贴在他额角与脸庞,然后身边也是毛同样萎靡的九喇嘛。

“⋯⋯”

所以那个夏天,两人一狐纷纷抱着青蛇一起睡的,青蛇一脸茫然,不过算了这样很温暖也很舒服⋯⋯


佐助在哨兵学院到了他们那届要进行抵抗信息素与结合热训练,佐助闻着那些信息素只觉得太甜到噁心,不然就熏到他快被臭死了。

所以这门课佐助最先离场还拿了满分,被教官带去给校医看怀疑是性冷淡。


而那个暑假佐助爆发结合热的时候,两家就这样从青梅竹马变成了亲家。


佐助跟鸣人在一起时都会把精神体放出来。

然后他们就跑一起玩去,鸣人后来发现竟然是九喇嘛在带坏青蛇,九喇嘛带青蛇一起去吃鸡。

九喇嘛:“走兄弟我带你吃鸡。”

青蛇:“好咧。”

青蛇内心:跟着狐狸有鸡吃!


刚跟佐助打完一局吃鸡的鸣人抬头看青蛇几乎都要缠上九喇嘛一半的身体,皱眉问:


“佐助,你说小青最近是不是胖了点?”

“⋯⋯还不是你家九喇嘛喂的。”



//end or tbc


甜甜的哨向,脑完了。爽的话再补上⋯

评论(18)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