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宇智波佐助最討厭的字

副標:禁語小藥丸。

接698、一篇完結、惡搞向。

————————————

於是離村的佐助開始遊歷世界,踏上旅途的他應該很開心的,他卻只覺得人生路上好迷茫。
他經過一個又一個村落,碰到一個又一個人還是無法解決他內心的糾結。
他以為他跟鳴人認輸是他的大徹大悟,是他解開了那個結,其實不然,只是那個結解開之後又打上了另外一個結而已。

他剛好幫一個村落建村,村落的孩子們叫他大哥哥,他用他的右眼看著孩子們踢著皮球,心想在這個村落也待的差不多了,今晚就起身出發吧。
忽然一個小男孩跑到他的面前,也沒跟其他孩子踢皮球了,棕色的大眼映著佐助如墨的身形。
「大哥哥,你有朋友嗎?」
「⋯⋯有。」
「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
其實我也不知道,佐助現在是個18歲的抑鬱青年,終於了解是什麼問題深深的折磨著他,小男孩的問題簡直就像一把銳利的刀直刺向他心臟把那攢得最裡面的刺給拔出來。
小男孩見哥哥不答,自言自語了起來,手指向另一位正在踢皮球的男孩。

「他跟我說他是我的好朋友,但我覺得不是,應該是更好的關係,我難受。」

佐助豁然起身,沒有理會小男孩在身後的叫喚,邁步離去。


於是等到佐助回過神來,他發現他已經在萬蛇窟,他豪不費力的結了個印,一旁的空間打開,他鑽了進去。

「大蛇丸。」
「真是稀客啊,佐助。」
大蛇丸舔舔舌頭,對這具曾經觸手可及的身體只剩下一點點關心,倒束的瞳孔更關心在他新的實驗品上。
「我好痛苦。」
對於佐助居然難得的在別人面前如此坦誠,大蛇丸有些恍惚,眨眨眼,轉過來面對佐助。
「你覺得你痛苦的泉源是什麼呢?」
「⋯⋯朋友。我討厭這個字眼。」
大蛇丸暗笑了兩聲。
「佐助,就這點破事我搞不好可以幫你。」

於是才一小時時間大蛇丸就做出了一種軍糧丸揉和符咒的漆黑小圓粒,幫佐助用油紙包好,交到佐助手上。
「拿去木葉吧,給他吃下去。」
「有副作用嗎?」
「還擔心他身體⋯⋯不會有的,三天自然代謝掉。」
「三天⋯⋯夠了。」

於是佐助便驅身前往木葉,消失的速度之快讓大蛇丸都感嘆,眼神繼續回到自己實驗體的融合上。


佐助順利的避開木葉結界的一角,卡卡西在被一堆公文堆積之下沒有被矇蔽知覺,但覺得為了他的學生們著想,他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鳴人已經在一堆公文之中快要睡著了,幾個月前他才好不容易成為特別上忍,但是還是做一樣的事情,相當多的公文。鳴人並沒有在火影樓,而是在木葉academy 的教室,一邊學習一邊見習。
佐助就這樣來到鳴人的小辦公桌前,此時監督他的人如佐井跟伊魯卡都已經離去,鳴人也闔上眼趴在桌子上。

「拉麵⋯⋯拉麵⋯⋯」

果然是個吊車尾的。

佐助走近,看見那個小書桌上還是他們原七班的照片,不禁莞爾。微微動了一下體內的查克拉,鳴人本來安詳的面容忽然皺起,嗅了嗅。

「叉燒⋯⋯渦卷⋯⋯佐助?」

湛藍的眼睛猛然睜開,果然看到那一片黑色,又隔了幾個月不見,佐助的頭髮又長了一些。

「佐助!真的是你!你怎麼回來了?」
「有些想確認的事情。」

鳴人喜不自勝,從辦公椅上起身,伸了一個大懶腰。原本想那就吆喝佐助去吃拉麵吧,他也餓了,只見佐助從胸口的兜裡掏出了一個油紙布包,鳴人被提起了好奇心,忍不住湊上前去看那是什麼。
是一個漆黑的像藥丸一樣的東西。

「鳴人,把這個吃了。」
「蛤?神經病我幹嘛要吃啊?誰知道那是什麼?」

佐助的眼神裡閃過淒厲,三道勾玉顯現,鳴人心虛的想要搶過來一把吃了以免佐助等下用月讀逼他就範。

「是朋友就把這個吃了。」

這下鳴人覺得那是毒藥他也死而無憾。
於是鳴人如臨大敵、大徹大悟的吞了下去。吃完之後也忍不住碎碎唸。

「佐助,真的是因為你是我的嗶—我才吃下去的,要不是看在是嗶—的份上。」

佐助覺得他的痛苦轉瞬消失了。
通體舒暢、通了任督二脈、暢快無比。

「嗶—的份上,嗶— 嗶— 嗶—」

佐助相當愉悅,勾起嘴角。看著鳴人一臉憋屈與不可置信。

「鳴人,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我?」

鳴人看著佐助露出難得的笑容,混合著喜悅,夾帶著魅惑。

「當然是因為你是我的嗶—奇怪我為什麼就是講不出嗶—啊,佐助你是給我吃了什麼?」

於是佐助居高臨下的看著鳴人,抬起的下巴線條剛毅英俊。

「試試看不要說朋友。我再問你一次,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我?」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嗶—⋯⋯」

佐助抬起一邊眉毛。

「因為你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人?咦!講出來了?我沒有被消音?」

佐助目光裡滿是主人對寵物般的慈愛,覺得鳴人做得很好的揉了揉他的頭髮。

鳴人也還在混屯之中,所以對佐助有些超出友誼的動作沒有反應,覺得這個藥丸好像幫他開闢了一個新世界,現在佐助不是朋友了。那是什麼呢?

「佐助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

「表明心意的藥。」

「⋯⋯」

遠方的蛇叔正在做一個需要精準劑量的實驗時忽然忍不住鼻子的癢,超級癢。大蛇丸打了個噴嚏,心想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當有人把他的實驗跟偉大發明亂取名字的時候。

「再說說看,為什麼心疼我?」

鳴人看著氣燄暴漲的佐助,右眼都瞬間開成萬花筒,他動了動喉結。

「佐、佐助你是不喜歡嗶—這個字嗎?」

「你先回答我。」

「當然是因為我很⋯⋯在乎你。」

YES!佐助心裡的小人勝利握拳歡呼,他覺得世界完美了,這個小小的藥丸讓他能夠完整。
於是他更靠近了鳴人一些,在鳴人頭部附近的手來到鳴人的下巴,傾身上前,鳴人有些不知所措的又跌回椅子上。
兩人鼻息相交,鳴人聞到了佐助身上的氣味,涼涼的,扣在下巴上的手指輕輕摩挲,佐助微涼的手指逐漸變得溫暖。
氣氛曖昧而美好。

頃刻。

「不對佐助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嘛!走我們吃拉麵去。」

鳴人從椅子上一躍而起,搭住佐助肩膀。


干。

這個字忘了。


-END-


番外: 二少飲恨的又來到蛇窟。
大蛇丸只覺得好煩啊自己的實驗什麼時候能完成他要幫這些小輩的小情小愛助攻到什麼時候。
那三天鳴人對其他人也都只好定義了一遍。

「鹿丸你真不愧是我的好嗶—⋯⋯未來的好參謀。」
「小櫻我們是好兄弟嘛⋯⋯好姐妹QAQ好痛啊。」

-

網路轉梗:如果火影裡面沒有朋友這個字會怎樣。

评论(52)
热度(102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