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循循善誘 - 2

隱藏副標:上了隔壁鄰居哥哥。

——————————

二、

隔天鳴人帶著佐助到處走走逛逛,把附近吃的喝的能玩的全部介紹一遍,佐助的學校不遠,搭公車十分鐘不到的距離,鳴人也帶佐助搭了一趟,順便買了交通卡。

鳴人還真不習慣他現在被人行注目禮的感覺,身邊那個罪魁禍首似乎沒什麼感覺,就這樣默默地跟在一旁,鳴人也多瞥了佐助幾眼,想著現在的世代原來好這口啊,佐助雖然皮膚白皙,但是也有健康的體格,有著倒三角形的腰背,與修長的雙腿,身材比例堪稱完美,即使不說話也會被人注意的氣場是天生的,即使性格冷漠。臉蛋自然是不用說,眼神清冷裡面帶一點點銳氣,一般女生跟那雙眼對上個幾秒鐘還得了,直接魂魄都被勾去了。

 

一直到下午要回家之前,佐助在家裡最近的一個超市駐足。

「買菜吧。」

「嗯⋯⋯嗯?」

似乎還沒搞清楚佐助突然主動地提話,鳴人抬頭對上佐助清冷的視線,佐助轉身進了超市,鳴人也只好摸摸鼻子跟了進去。


變成一個大叔提著菜籃,一個青年一直把菜丟進菜籃的樣子。


「佐、佐助,買這麼多嗎?」

「兩人份。」

佐助講話淡淡的,好像在陳述一件多不重要的事情,鳴人等到兩人回家了在廚房的時候才意識到佐助要煮飯,怪了剛才自己為什麼還在苦惱蘿蔔要怎麼煮。

「佐助你做飯嗎?」

「嗯。」

想要調侃一下能吃嗎?但是又覺得兩人的關係好像不到那裡,只好在一旁幫忙。

發現佐助做事井然有序,洗菜切菜,刀法沒有講究快而是切出來的平整,不到一會兒鳴人就看到佐助站在燉鍋旁,拿起平湯匙淺嘗味道的樣子。

「天啊,你簡直快可以當我們餐廳幫廚的等級了。」

「你上班?」

「不然你當我家裡蹲的宅男啊,房租怎付?」

「餐廳?」

「哈哈對啊,我那些餐廳還蠻高級的呢,都是一級廚師,你能達到我們餐廳幫廚等級也很厲害了!」

「你嚐嚐。」

鳴人看見佐助遞出湯匙上面還有一些湯汁,也沒介意這湯匙剛才佐助才用過,或是根本沒有想到,上前淺嘗。

反倒是佐助,一開始把湯匙遞出也是看鳴人反應,但是看著他如此大方,自己卻彆扭了起來,而且這種餵食別人的舉動莫名讓他臉頰有點燙,連忙把臉偏到一旁。

「唔!佐助!味道真好。」

「清淡點?鹹點?」

「嗯,這味道剛好!」

佐助也點點頭,鳴人看著佐助一直在省話模式,講話也挑著重點單詞,勉強溝通可以,但還是希望他可以有一些承接詞啊,他每次都要把那些單詞重新揣摩過之後才了解意思。

現在鳴人的正職是餐廳管理人,手上約有一間主要的跟三間比較小的餐廳管理,經理有兩位,輪流排修,餐廳週一公休,所以他一個禮拜可以有兩天的假期,這個禮拜特別拜託另外一位經理山中井野,讓他週末可以迎接佐助。

 

鳴人後退了幾步去收拾餐桌,看著佐助披著他很少會用到的深色圍裙,忍不住靠著餐桌細細觀賞,鳴人看著眼前這個年輕的帥哥在自己家廚房忙碌,自己到底怎麼拐到這個又養眼又會燒菜的好青年啊?

說真的也還沒拐到,不過是個以前鄰居小孩然後跟自己同住罷了。

鳴人看著佐助男性象徵的喉結,吞了吞口水。

 

漩渦鳴人其實有個不大不小的秘密,就是他是個同性戀,他可能到了大學畢業之後才確定,那也過了六年,所以他就是在這條道上也走了好些時間,發現自己對女生沒感覺一開始很驚慌,結果後來只好承認了他無法對女孩子有性那方面的慾望。

他就像一般正常男性一樣需要排解慾望,在大學認識了同樣是同性戀的人,他比他開放多了,會帶他去gay吧,夜店找找對象什麼的。

這六年來鳴人從來沒有個穩定的對象,一個月幾次真的需要排解慾望,現在手機通訊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gay也有一定的交友通訊app,有時候看到了還算順眼的就去了。

而且鳴人,是個0號,記得大學剛畢業也有個穩定的性伴侶,那時候自己一直做0號,後來發現當回1好像也沒有以前舒坦,就像在這世界要接受有同性戀,也接受了自己是0號。

一直以來一個人的生活也挺自在的,而且有著這個不大不小的秘密要守著,看著這個一人的小天地就這樣多出另外一個人,佐助還小,也別嚇到人家吧,在那麼純樸的鄉下而且正常家庭長大的孩子,肯定是個直的。

 

鳴人當然是吃了一頓相當滿意的晚餐,味道好得鳴人差點把自己的舌頭都吞進去了。

「唔,佐助你好厲害啊,這些菜跟誰學的?」

「母親。」

「美琴阿姨教得好啊!」

看著鳴人手捧著吃了乾淨的空碗,還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佐助簡直要忘記了他們還有十年的差距,現在他就是一個觸手可及的人,一想到就行動了,佐助拿了備好的餐巾紙擦了擦鳴人嘴角。

鳴人一愣,連忙用手背抹了抹嘴角的油光,在用手接下了佐助的餐巾擦手。

「嘿嘿。」

「以後我做飯。」

「咦?哈哈我平常都上班晚餐也是餐廳包啦。」

佐助一聽,原來如此,那樣鳴人才還不至於瘦骨如柴。

看見佐助沈默,以為他是在想那自己不就要自己吃,鳴人連忙接話。

「對啊,你來也可能要你自己一個人吃飯真不好意思,不過星期一公休或是平常中班晚上我也會在家的。」

「哪幾天中班?」

「不固定欸,要看我跟另外一位經理人安排得怎樣,不過大概我都上平日的中班,假日的晚班。」

「好。」

也不知道應了這一聲好的是什麼打算,應該就是聽見了吧,鳴人開始收拾起空碗盤,帶起手套洗碗,佐助也輕鬆站在一旁沖水,佐助剛才煮飯用的圍裙現在拿來套在鳴人身上,以免噴濺上來的水弄濕衣服。

 

鳴人本來就有把班表貼在冰箱上的習慣,佐助洗完碗之後凝視了那張班表半晌。

 

隔天佐助上學,鳴人賴在家裡發懶,下午乖乖等佐助回來做飯,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所以開學怎麼樣。」

「不怎麼樣。」

「老師怎樣?」

「不怎麼樣。」

「那有沒有漂亮的新生啊,學姊什麼的?」

佐助斜睨了一下鳴人調侃的臉,繼續手邊的準備動作。

「⋯⋯不清楚。」

「欸?」鳴人莫名的對於佐助這樣冷淡對待一切事物的態度感到好奇,包括女生?忍不住好奇想問,況且自己一個要三十歲的人了擔心什麼臉皮厚度問題啊。

「吶,佐助你以前交過女朋友沒有?還是現在還有?有一起上同所大學嗎?」

佐助有些愣住,自己都還沒有回答那後面兩個問句是怎麼來的,略一沉吟思考到底要怎樣回答好,還是實話實說吧。

「有,可是現在沒有了。」

佐助如此配合的回答讓鳴人完全激發起了好奇心,佐助被鳴人的視線看得有些不自在,轉頭不甘示弱地迎上,發現鳴人諂媚的笑容好像某種動物,應該是狐狸吧。

「嘿嘿,有什麼戀愛問題都歡迎跟我商量啊,我很好說話的!」

「⋯⋯」

佐助當然是一聲不吭地去煮飯。

呿!鳴人想想也是,以佐助那副好皮相他搞不好還是箇中好手呢,只是好歹他也在戀愛這圈子打滾了好些年,呃,雖然是同性的,但異性他也聽過不少啊。

對於佐助之前有交過女朋友這件事情沒什麼太大感想,因為鳴人在心裡篤定了那個可愛的孩子就應該要有個美好的娶妻生子的人生,所以不會像自己一樣是同性戀,看情況再不穩定下來就要孤獨一輩子了吧。

 

兩人在客廳,鳴人百般無聊地開始玩起了手機,在自家沙發上躺得很隨便,這套懶人沙發還是剛好有人要搬家,他以便宜的價格買下的,現在一用也是用了三年只是越躺越舒服。

結果就在佐助去洗澡的這段時間不小心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鼻子嗅到些許清香,不住張開眼,發現就是佐助半溼的頭髮與後頸,他坐在厚地毯上,背靠著沙發看書。

鳴人盯著那樣露出來的後頸看了半晌,感覺充滿男性費洛蒙的地方就這樣坦露在自己面前,而且脖子連結鎖骨的地方光影好明顯,線條真美。

為了掩飾自己尷尬的吞了吞口水,鳴人一下從沙發上坐起,笑笑。

「啊,好像睡了很久。」

「嗯。」

佐助才回答了一個低沈的單音,鳴人卻在內心驚為天人。

媽的這根本是天菜啊!聽著越到夜晚越發低沈的嗓音,鳴人深深懷疑要不是他比這人年長十歲不然他早就魂魄都要沒了,而且兩人只隔了大概五十公分的距離,這樣靠近的凝視跟嗓音⋯⋯
妖孽,現在哪有18歲的孩子長得這麼好?

 

只是同樣的情況在幾天後的沙發上出現過,鳴人那天上中班,一天疲累下來在佐助去洗澡之後完全鬆懈,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的原因是因為臉頰有些癢,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佐助靠得自己很近,而且平常那張冷漠淡然的臉上居然出現裂痕,是有些驚慌失措的表情,感覺那細長的眼睛也瞪圓了些?

「嗯?佐助?」

鳴人也是迷糊的用手撐起身子,然後抓了抓臉頰,看了一旁的時針指向十點一刻。

「這麼晚啦。」

「嗯。」

不出幾秒鐘,佐助好像又恢復平時的淡然冷靜,到客廳一旁去吹乾頭髮,鳴人完全坐起身子之後盯著佐助的背影,好像有哪裡不對,又分辨不出來。

 

佐助在鳴人回房關門之後終於舒坦了一口氣,拳頭用力握緊到指甲有些刺痛掌心。他為什麼在鳴人面前這樣無法控制自己,他看見他躺在沙發上,睡得無瑕的狀態,臉頰粉嫩的讓人想吻一口,他就照辦了。

明明是個大自己十歲的大叔,皮膚確保養得這麼好,天生麗質,皮膚健康毛細孔都很小,就算是十八歲以前青春的年紀佐助都沒印象鳴人長過痘子或是為了皮膚煩惱過。

而且鳴人臉頰上的三道貓須刻痕,據說是出生後就有的印記,淡淡的疤痕更是增添了他可愛的樣子。

這段十年的時間,佐助從鳴人離開之後他就知道鳴人在自己心裡佔了一定重要的位置,隨著時光過去這個位置有增無減,而且越發到可以離開家裡見到他的年紀就越強烈。

佐助喜歡鳴人。

懵懂的小時候只是喜歡跟這個鄰家大哥哥一起玩,大一些過後,心裡還是無法抹滅那金色的影子,只是越來越嚮往,高中時候女朋友交了是交了,但只是為了掩人耳目,不想要再被校內其他女生騷擾,後來的一年那女生也是徒有個女朋友的位置,他實際上根本沒在談戀愛。

打從見到鳴人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了,慾望在他心裡面產生,在他一直以來平靜的心裡捲起漩渦,他想要把鳴人變成他的人。

他也告訴自己要慢一點,要循序漸進的來,但是看著鳴人毫無防備狀態的躺在沙發上,佐助不禁心猿意馬。

一吻落下,那人臉頰軟嫩的不像話。

 

//tbc


-

好純情快揍我

评论(21)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