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無性戀 – 上

Sub: Asexual

(病患佐 x 醫師鳴)

深夜開胃*上下完結*

—————————


宇智波佐助,覺得自己活了這麼長久以來的人生,既然都能活到這個歲數也沒什麼大問題,就繼續過下去吧。

一直心無旁騖的他,最終讀到一篇文章,讓他不禁開始懷疑人生。

 

無性戀(網路):就是先問問自己對異性有沒有特殊感覺。如果沒有,再換問對同性的觀感。若是異性和同性都無法讓自己產生性慾的話,基本上就可以判定為無性戀者。


第一次聽到這個字眼很新鮮,以前到現在就是知道同性戀與異性戀,於是一直以來學習很好的宇智波佐助就把自己科普了一整個晚上。

 

//

「宇智波先生,您來找我是為了什麼原因呢?」

「醫生,我很有可能是無性戀。」

 

金色的眼睫正低垂著看著資料,此時此刻這個5x5還算寬敞的房間裡面,設計簡潔不帶壓迫感,牆面是暖色調的白,給病患的沙發透氣並符合人體工學,漩渦鳴人醫師則是坐在一張旋轉椅上,也是流線且透氣的設計,中間隔著一張原木的茶几。

空氣裡面帶著溫暖乾燥的木頭香,以及一旁煮過回韻的茶香,佐助拿起了醫師幫他準備好的紅茶,還散發著騰騰熱氣,輕啟薄唇,啜了一口。

醫師的表情僵硬了一下,微微揚起了左邊的眉眼,在下一個瞬間又變成正常溫和的表情,看著眼前這位高冷帥氣的男子。




下~~~




//tbc

-

原本只是想寫個四千字(包括車)結果被我暴去了一萬,就分上下吧。

下篇明天上。


评论(46)
热度(74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