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拯救少女心室友

大學生室友設定*

看完論壇盤點鳴人十大少女心後的腦洞*

打卡上車*

第一次用論壇体請見諒*

微四玖、卡帶*

 

——情人版——

 

主題:【求助】要如何阻止我室友各種少女心舉動

 

#1 團扇番茄(樓主):

如題,我的室友他不時會出現一些少女般的舉止跟動作讓我想賞他幾拳。

例如在躺在床上趴著看書或是玩手機他的兩條腿就會勾起來晃來晃去的、還有他有愛噘嘴的習慣、再來是太興奮時會把人撲抱住磨蹭。

 

#2 沙發我的:

沙發!

 

#3 木葉管理員_色誘術最高:

版主這種室友的疑問你來情人版求助就不對了啊。

 

#4 無名氏:

管理員突破盲腸。

 

#5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管理員你傻的啊哈哈哈,樓主最討厭朋友版了。

 

#6 白眼看透一切:

記得上次樓主差點掀翻朋友版。

 

#7 樓主:

咳,可以回歸主題嗎?

 

#8 開什麼玩笑:

但樓主室友這些舉動對你來說有很大影響?

還是說⋯⋯樓主其實覺得這些少女心舉動很可愛?

 

#9 無名氏:

樓上別鬧~

 

#10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欸等等,樓主是男的吧我記得?

 

#11 樓主:

嗯,我是男的,我室友也是男的,所以男生有這些少女心舉動不應該。

 

#12 隔壁校草_眼線加粗:

其實我覺得男生做這些動作蠻可愛的。

 

#13 花店老闆娘:

哈哈哈哈隔壁搶親啊!樓主你不要這樣的室友可是有人要的。

 

#14 樓主:

滾。

 

#15 智商兩百:

樓主我記得你室友他好像只有愛噘嘴這一項,其他少女的舉動我不知道有這麼嚴重?

 

#16 團扇小迷妹:

樓上認識樓主還有樓主室友!圍觀!

 

#17 如墨山水:

原來樓主室友這麼少女心,我想應該跟他小O雞尺寸小有關吧。

 

#18 無名氏:

感覺樓上有私人恩怨。

 

#19 樓主:

@如墨山水 有種單挑。

 

#20 團扇小迷妹:

不要打架啊!

 

#21 花店老闆娘:

不要為了我打架!帥哥們!

 

#22 開什麼玩笑:

@智商兩百 不要一上來就秀智商啊。這個邏輯推下去就是樓主不想要他室友做這些舉動給其他人看吧。

 

#23 智商兩百:

回覆22樓:⋯⋯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24 開什麼玩笑:

我只是旁觀者清。(點菸)

 

#25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馬的所以我又被灑了滿嘴狗糧,汪汪。

 

#26 黃色閃光:

我新來的,看見情人版有人求助。嗨,樓主別煩惱,我當時女朋友有這些舉動,親下去準沒錯的。

 

#27 無名氏:

樓上高能。

 

#28 黃色閃光:

哈哈,這讓我想到我當時的女朋友也很喜歡做這些動作,覺得熟悉。

 

#29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樓上似乎搞錯了什麼⋯⋯

 

#30 開什麼玩笑:

樓歪了。

 

#31 智商兩百:

歪得太徹底。

 

#32 花店老闆娘:

咦咦26樓感覺跟女朋友故事好浪漫啊!講來聽聽!

 

#33 黃色閃光:

哈哈,沒有什麼浪漫啦。但噘嘴不就是要你親下去嗎。

 

#34 稻草人:

樓上這樣曬恩愛好嗎。還有樓主的室友是不是這些少女心舉動之外還有愛哭?

 

#35 團扇護目鏡:

欸欸 @稻草人愛哭才不是少女心舉動。

 

#36 稻草人:

@團扇護目鏡 誰應誰是。

 

#37 團扇護目鏡:

我那是眼睛裡面進了沙子!!!@稻草人 有種單挑!

 

#38 樓主:

回覆33樓:好像有。

 

#39 花店老闆娘:

所以樓主要不要考慮看看 26樓方法?

 

#40 可以艸校草嗎:

樓主,你就遵從意願艸了你室友吧。有人在你面前這樣不就欠啪。

 

#41 黃色閃光:

欠啪是時下詞語嗎,真⋯⋯隱晦。樓主我覺得你室友那只是一種撒嬌的舉動,有人能對你撒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42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樓上天然。

 

#43 白眼看透一切:

天然+1

 

#44 開什麼玩笑:

算了我放棄 @智商兩百。樓主你室友就是欠曰。

 

#45 可以艸校草嗎:

加油樓主,期待你早日曰了你室友。

 

#46 智商兩百:

幹嘛艾特我。好麻煩啊。樓主你就果斷一點跟你室友表示一下怎樣?

 

#47 我想考駕照:

所以大家好心的幫樓主解決煩惱了,那我來整理一下。

樓主只要你室友噘嘴就親下去、撲抱住人就直接抱到床上、還有腿勾起來左右搖晃就直接這個姿勢來一發吧。

 

#48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膜拜樓上。

 

#49 白眼看透一切:

(筆記)

 

#50 稻草人:

就那個姿勢的話應該別有一番景色。引用《親熱天堂三七式》

 

#51 樓主:

謝謝大家的回應。

 

——



  

  置頂找我wb搜少女心






//

晚上睡覺的時候,水門跟玖辛奈分別關了彼此的床頭燈,水門把玖辛奈抱入懷裡,親暱的蹭了蹭,玖辛奈也笑了,拍了拍水門附上她肚子的手。

「老婆,我今天為了能跟學生更貼近我也用了我們大學論壇呢!」

「我老公怎麼這麼棒得吧呢!」

「我有努力回帖,有一個帖讓我想到我們學生時代,那時你還是我女朋友。」

「呵呵,什麼帖啊?」

「就一個學生宿舍彼此小情人的帖。」

玖辛奈轉過身來面對水門,摸上水門的臉龐,手指輕輕描繪輪廓。

「對啊,鳴人上大學後吵著要住宿舍,明明家裡離學校這麼近的那孩子!還好週末還會回家。」

「嗯,對啊,兒子可能想要盡可能地不被教授爸爸影響吧,我們做父母的能理解的。」

「嘿嘿,對啊,還好鳴人說他的室友不錯,成為好朋友了呢!」

「是啊⋯⋯」

此時水門回想起玖辛奈以前噘嘴、愛暴衝跟晃動雙腿的模樣,心癢的同時也發現哪裡不對勁。

愛撒嬌的動作,都說形同母子,母子,他兒子。他兒子漩渦鳴人他講出來可是一個驕傲,但除了生出來是金髮藍眼跟他一樣之外,長得卻比較像玖辛奈,如果加上性格跟動作那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做這些動作不也是他兒子的習慣嗎?等等,那個帖子裡面愛撒嬌的室友該不會⋯⋯是他兒子。

他的寶貝兒子。

 

兒子,為父都對你做了什麼。

 

「水門!水門你怎麼了!沒事吧!」

 

 

//

「教授最近還真是消沈。」

「好事一樁吧?」

卡卡西助教在黃色小說裡頭也不抬。留帶土助教獨自擔心他們的上級,一直以來帶著他們的波風教授。

「哼,你也要付一半責任吧,在那個帖子裡面講什麼亂七八糟的。」

「我可是有提醒教授別亂秀恩愛。」

「⋯⋯好吧,還有你對我眼睛進沙子到底是有什麼意見?」

卡卡西看著帶土那有些往上的嘴唇一眼,在心底嘆了口氣。

伸手捏住帶土下巴,湊近,還一把拉下面罩,趁帶土助教被他顏值亮得閃神的同時,用十分契合的角度吻了上去。

 

 

-END-

 

新年第一發依舊腦洞開車。

愛您們。

评论(56)
热度(3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