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準七代目醉酒了

Sub: Hangovers.

單身大齡七代目設定*溫馨撒糖*不是草莓100%

 

——————

 

就在火影第七代要上任的前一個禮拜,大家幫未來的七代目大人開了個盛大的派對,一些同期全部到場,還有剛下班的六代目等眾老師們,而且連五代目綱手姬都已經回到木葉準備好一個禮拜後七代目的就任儀式。

一群人約在烤肉店,鳴人也一桌接著一桌的喝,無所顧忌,其中站起來還跌倒了好幾次,最後也用爬的穿梭在不同桌之間,喝到世界都變得光彩絢麗。

 

隔天在一片純白色之中頭昏腦脹的醒來,準七代目好不容易撐起身子,扶著沈重的後腦勺,他好像做了一個他記憶鮮明的夢,那夢中他抱著馬桶大吐特吐。

咦?但是摸了摸嘴我好像沒有什麼髒東西啊?

鳴人舉起手臂才發現他上半身光溜溜的,緩緩扯開棉被的一角,他下身也只穿了一件四角褲,忽然之間他身旁的棉被也動了一下。

準七代目腦袋白光一閃,等等等一下啊!昨天晚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他怎麼一點也想不起來啊!現在睡在我身旁的會是誰啊!不是吧我就在昨晚如此的突破防線了嗎!在那之前我都還以為我會是個七代目・處男・火影,原來我終於可以不用帶著這個頭銜了嗎?

 

覺得似乎攢了一點底氣,準七代目鼓足勇氣伸手拉住棉被的另一角,把棉被掀開,還是要見見人的吧?

一掀開只見那雙眼睛也睜開了,那人有著跟他一樣的金色頭髮,只是偏淺,還有棕色的雙眼跟額上一個明顯的印記。

雖說有讓男人都噴鼻血的火辣身材,但鳴人清楚地知道那只是表面。

 

——「綱手奶奶!!!!!!?」

 

一定是我掀開棉被的方式不對,鳴人又再度蓋上了被子,再掀開來一次,看到的還是跟他一樣震驚的綱手姬。

鳴人清楚地知道即使綱手有著青春的外表但是那身體裡面是快要奔六十的老太婆啊!而且他這樣他要怎麼去面對他師傅已逝去的自來也啊!不他都覺得自來也現在正在從另外一個世界趕過來要殺死他。

唔唔唔,顧不了那麼多了好想吐。

 

「那個,綱手奶奶,你沒事吧?」

「別叫我奶奶!我沒事!嘔————」

「奶奶我真的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得吧呦!對不起!」

咦咦咦等等我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鳴人現在只想掀翻自己,現在真是講什麼話什麼錯,講對不起的話好像就像是他承認他做了什麼事了嗎!不!他哪有!

「沒事!只是剛好睡在同一張床上罷了,我叫靜音來接我了,你也快回家吧。」

「是!」

鳴人欲哭無淚。

 


鳴人驚悚地直奔他未來參謀、未來好同事的家裡,砰砰砰地直敲鹿丸家的門,鹿丸的臉色看起來比他好多了一些,鹿丸讓鳴人進家裡來,煮了點熱水,給了鳴人跟自己一杯濃茶。

鳴人一口乾了,昨晚喝酒沒喝水已成脫水狀態,剛才來鹿丸家的路上又吐了老半天,此時的茶剛好解宿醉。

「鹿丸!我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我只記得我們開始喝酒的半小時後我就沒印象了。」

「啊啊,昨天大家真是都喝得爛醉如泥啊。」

鹿丸也喝了一口茶之後點起了一根煙,深深吸吐之後娓娓道來。

「你昨天在第一家就喝醉了,之後雛田身體不舒服你就扶他去了廁所,而十分鐘後你一臉滿足的回來說結果雛田被本家的人先帶回去了。」

「哪泥!!!」

「之後井野也身體不舒服,你扶他去廁所十分鐘後也一臉滿足的回來。」

「等等,我這麼快?」

「嗯,我也是昨晚才知道你這麼快。」

 

鹿丸伸指點了點菸,煙灰徐徐落在瓷製的煙灰缸裡。

「然後小櫻也身體不舒服,你就被她拖去廁所了,十分鐘後你則是鼻青臉腫的回來。」

「⋯⋯什麼情況?」

「我們去第二家續攤時,此時佐助也到了。」

「咦咦咦咦咦?佐助回來了?對喔!我現在才想起來!」

鳴人現在終於想起來剛才一直在心尖上搔的感覺是什麼,他們昨天去下一家時,佐助風塵僕僕地趕到了,帶著那不可一世的表情,還有那傲視人的墨瞳。鳴人覺得他只要被這樣的佐助一看,心裡就會變得柔軟。

 

「嗯⋯⋯」

「別跟我說佐助也身體不舒服⋯⋯」

「不,這次換你身體不舒服了,佐助扶你進廁所的。」

「啊?」

「然後過了一個小時佐助扶你出來的。」

「這麼久!?」

「嗯對,所以我們同期理解了你跟佐助有持久力上面的差別了。」

「喂喂喂什麼話!」

「最後凌晨你跟五代大人是互相攙扶離開的,大家也就各自回家了。」

「⋯⋯」

不對啊現在怎麼辦啊,鹿丸你不應該是我未來的好參謀嗎?你這樣我更混亂了啊!

就這樣從準七代目・處男・火影變成了一夜腳踏五條船火影?而且其中還有一位老太婆跟我最好的朋友混入是怎麼回事啊!

 

「嗚嗚嗚鹿丸你說我以後該怎麼辦啊!我可是過六天後要當上火影的人啊!」

「嗯,你應該付出責任的。」

「可、可是我一點都不記得了⋯⋯」

「問題是你沒有想負責任還做出這些事情來的心態。」

鳴人一凜,覺得鹿丸真是說到點上了,他身為堂堂準七代目火影,怎麼可以有如此不負責任的想法!

 

 

鳴人就不拖泥帶水地邀了佐助來丸子店,一黃一藍面對面地坐著,中間隔著一只茶几,兩杯熱茶。

鳴人呆望著佐助依舊一身清冷的氣質,長了的瀏海微微遮住輪迴眼,白淨的臉龐還有精緻的下巴,現在正靠在他蔥白修長的手上。

不禁覺得臉熱,鳴人覺得他剛才一抵三位女忍還有一位影級的大人都沒有讓他如此害羞過。不如說見那些女忍們讓他感覺的是愧疚,但現在面對佐助的時候感覺的卻不一樣。佐助為什麼許久不見還是這麼帥啊?他現在露出來的鎖骨是故意的吧?鳴人吞了吞口水,躊躇了一下開口。

於是我們的前判忍・宇智波・修業中・佐助,就聽見了他的吊車尾跟他說了這句話。

 

「佐助,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

「⋯⋯」

「我們可以慢慢來。」

見佐助的冰山臉似乎出現一絲裂痕,裡面殺氣正濃,鳴人討好地笑了笑,伸出雙手,想緩住這肅殺的氣氛。

「我知道我這樣子真的很不應該,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可以從牽手看電影開始!」

「牽手?看電影?」

「佐助你先把須佐收起來啊九尾是要用在保村的關鍵時刻!」

紫藍色的光一閃,鳴人都已經把九尾叫起來待命,誰知道佐助就這樣平息下來,用他波瀾不驚的目光瞪回來,嘴角微微勾起。

「好,同居吧,吊車尾的。」

 

很好他一個螺旋丸曲球過去佐助就一個豪火球直球過來啊。

 

 

所以奈良家・代代參謀長・鹿丸的門又被敲開了,是他未來的上司,此時抓亂了他一頭金髮,藍色的雙眸裡面閃著淚光。

「鹿丸你想這什麼鬼方法!」

「啊?」

「嗚嗚嗚鹿丸他們全說好了啊!這樣我腳踏五條船不成?」

「⋯⋯我以為會先過濾掉幾個人。」

「綱手奶奶還說先給她兩億賭金當封口費。」

「⋯⋯」

「而且佐助直接提出同居啊!還說什麼反正他回木葉剛好沒地方住!而且我急忙之下說出了我很忙可能只有晚上在家,他居然給我回那更好!」

鹿丸只回敬了一個你咎由自取、媽的智障的眼神。

 

「那我要怎麼辦!」

「能怎麼辦,說到做到的男人啊。」鹿丸吐煙。

「⋯⋯」

「給我一個好方法。」

「用你最會的忍術。」

「我最會的忍術⋯⋯」鳴人生無可戀,喉嚨硬擠出回應:「影分身他媽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鹿丸聳聳肩。

 

鳴人當晚只好兌現他的牽手看電影承諾,影分身四個加上他個個心驚膽顫,但是一面對那些女忍們⋯⋯

 

「鳴人君,你跟我約會應該不可能用分身吧?」

「⋯⋯」

「八卦・六十四掌!」

「心轉身之術!」

「櫻花沖!」

「百豪之術!」

 

影分身一個一個傳回來的淒慘經歷讓鳴人打了個寒顫,最後他只能頹喪地看著在他面前的佐助,他們沒有像其他組一樣手牽手去約會或看電影,本體跟佐助採買完了生活用品正在往回家的路上走去。畢竟佐助是選擇同居這個選項。

鳴人苦哈哈地看著佐助,無奈地搔了搔他一頭金髮,決定跟佐助坦白。

「佐助,那晚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對你們做出這些事情來我根本就是個人渣,我也只能求你把那晚的事情都忘掉了,這樣對我們都好。」

講不下去了,鳴人覺得自己真是個渣,剛才還覺得很輕的兩大袋生活用品現在猶如鉛塊,正確來說應該是他整個人都往地面沉。

 


「可是我忘不掉。」

鳴人一下子被撈起來,推往一個清冷的懷抱裡,轉瞬他嬰兒肥的臉頰就被捧住,再來是嘴唇的摩擦,產生熱度之後是濕潤的感覺,彷彿蜻蜓點水,隨即像一條滑溜的蛇入侵口中,拉扯他的舌頭,舔過他的口腔。他被吻出感覺只能在喉頭溢出悶哼,伴隨著佐助刻意吻出嘖嘖水聲,口水才要從嘴角流下又被佐助舔了去,鳴人羞赧地不可自制。

「想起來了嗎?」

「嗯?」

鳴人雙頰潮紅,嘴唇紅腫,眼睛蘊含水霧讓佐助心神蕩漾,看著鳴人還一臉蠢,手更是直接撫下了背脊,攢入褲子裡面,隔著一層薄到快要破掉的內褲撫摸下方的小嘴。

「你忘了那天這裡是怎樣咬著我的?身體恢復力要不要這麼好⋯⋯」

鳴人菊花一緊。

他想起來了。

他媽的他全想起來了。

 

他喝醉的那一天晚上鹿丸講的什麼一夜大戰四女一男根本全瞎說好嗎,呃不,大戰他最好的朋友是真的。

最羞恥的是他一看到佐助就過度興奮,整個人撲上去不下來了,帶著一身酒氣還想要吐,佐助被他鬧騰的沒辦法只好先把帶去廁所。而且謎之為什麼他就這樣被翻過來上了啊,唯一屬實的也是佐助的持久力,要不是他又想吐而奔去馬桶邊恐怕佐助還要繼續持久下去啊。

此時佐助似乎嫌戲弄還不夠似的,從身旁拿出了一張卡片,有些彆扭,因為拿卡片給人真不是他慣有的作風,鳴人像個呆子一樣接下。

 

翻開那張卡片上面清楚的寫著:

——脫單快樂!!!

 

跟佐助君要幸福喔<3 – 雛田

 

花店以後向日葵買三七朵打折唷。 - 井野

 

我已經跟佐助說了,以後如果太粗暴撕裂傷別找我啊!- 小櫻

 

完成了你當上火影的最後遺願!現在快滾去當火影吧!- 綱手

 

被推出來騙你了真麻煩啊。 - 鹿丸

 

 

於是在準七代目要成為七代目的日子之前,他得到了最好的驚喜禮物。

 

 

-END-

 

-

我不想正經!!!

銀魂梗* 大家一起看銀魂吧!(劃掉)(不要亂安利)

评论(40)
热度(111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