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監獄行(300粉感謝文)

Sub: Imprison

 

黑道佐 x 警官鳴* 

監獄play* 

可留夜深在看* 

——————

 

佐助對於現下的情況,只剩一絲無力感在飄盪。

他戀人蠢就算了,他跟著一起犯蠢。

 

他現在在一間警局樓下的拘留所,他的真實身份應該還沒被揭穿開來,不然應該就不是拘留一晚了事。

坐在一旁的塑膠地板上,他的手上還釦著手銬,他身上的氣壓應該讓剛才帶他來的小員警喘不過氣來,那個小員警連碰也不敢碰他,把他塞進了拘留室之後就走掉了。

 

他家是宇智波家族,一個黑道世家,他們會說他們是代代從商的生意人,正確來說到了佐助手上之前也已經清乾淨不少,現在做一些武器走私,剩下的都是正當生意。

但是只要看到那紅白的團扇記號,就知道那是令哭鬧的小孩都閉嘴,人人聞風喪膽的黑道組織。

那究竟為什麼這樣黑道組織裡的繼位當家,會落到在一個小警局裡拘留的命運?

 

在拘留室裡面,黑瞳隔著一片銀色的冰冷欄杆看著外頭情況,外頭只剩下一張辦公桌跟辦公椅,是空著的,要更往上走才有員警守著門。

現在墨色的眼瞳裡面逐漸沈靜下來,剛才鬧騰的怒意現在轉為波瀾不驚,他算著時間他被關進來應該快要三個小時,而他還要在這裡耗上不知道多久。

這是最好的方法了。

他父母,他父親現在為宇智波家族當家,大概對他消失一晚沒有什麼反應,這件事情也只是讓宇智波家族染上污點。難不成求助鼬嗎?那混蛋當時遠走高飛不就為了把繼任的事情交給他,現在也是在城裡的另一頭逍遙自在,但是知道這件事情來保他肯定也逃不了一陣欺笑。

「我愚蠢的弟弟啊。」

想到這句話佐助不禁握緊拳頭。

 

但他真的是犯蠢,跟他的戀人一起犯蠢,他無話可說。

他的戀人相當陽光活潑,從十二歲時便認識,從以前就是個吊車尾,他那不服輸的戀人叫漩渦鳴人,等到十八歲時佐助接下家業,鳴人卻要去考警校。

記得就是知道兩人要分別的那一刻,真當佐助吐出一句我要走了,鳴人賭氣的看著佐助離開的背影,佐助轉身離開片刻後只發現自己的大腿被抱住了。

「你小孩子嗎你。」

「不要!為什麼我想當警察你去繼承家裡我們就不能在一起!」

「吊車尾,你想跟我在一起?」

「當然!」

好吧,不知道是當時離別時的情緒,還是急於對這個情況找到出口,所以當晚宇智波繼任當家就把他一無所知的吊車尾給強了。

鳴人仍然是去考了警校,佐助也開始熟悉家裡的一切事宜,兩人一直相安無事,偶爾鳴人學習上有問題了還會跑來問佐助,去年畢業後鳴人自然當上警察。

 

簡車。

WB圖片補檔 


繁車。

 






-END-

 

我每次開車都很誠心誠意(你夠)

 

給  @LU。 寶寶

嗯,我腦補了無限久才想出竹馬竹馬然後一個黑道一個警察

覺得只有黑道佐碰到警察鳴好像少了什麼,加了一些奇怪的設定。

 

然後另外一篇好像被指定了ABO啊...

可是我真的很不會寫ABO欸,是不知道怎麼寫(土下座)

請等我慢慢擼出來。

 

感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的比心推薦評論~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