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37號病房 - 9 (完)

(還債填坑)

I II 、III 、IV 、V 、 VI VII、 VIII 、

IX: 

我-

 

佐助假釋出來後沒多久,就開始繼續在宇智波家族找回以前的暗樁,支持他們家族,跟鼬有一樣信念的人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籌備,其餘時間在斑面前仍然按兵不動,照著斑的劇本走,當一個游手好閒的公子哥兒。

斑一開始還有一些提防,但見佐助毫不知情的模樣他也就坦然相信了,繼續接納佐助在宇智波家族,斑也不認為這個剛假釋出來的姪子能有什麼作為。佐助知道他是必要花時間才能找到真相與奪回應有的權力。他現在的目標是必須擊潰斑,而且要找到爸媽為何被鼬所殺的真相。

 

這之中,鳴人是他唯一的力量,假釋之後出來,佐助想以他最平凡的姿態去接近鳴人,他們開始像一般人一樣交往、約會。

而佐助申請假釋的條件是一個禮拜一次要到精神科報到,跟鳴人兩個有時間就會見面,通常都是在平日下班後,或是週末。

有天兩人一起吃完晚餐,天氣有些冷,兩人的手臂蹭在一起,些許的沈靜過後,佐助開口了。

「鳴人,我終於想起來哥哥臨終前對我說的話了。」

鳴人看著佐助的表情溫和,想也知道那一定是一句非常有力量的話,他順著話問下去。

「所以?你哥哥說了什麼?」

「⋯⋯太肉麻了,說不出口。」

鳴人見到佐助蒼白的皮膚上面出現了細小的雞皮疙瘩,忍不住笑了,他喜歡現在這樣生動的佐助。

「哈哈哈,說嘛,我想看佐助挑戰看看的樣子。」挑眉調戲。

佐助看著鳴人淘氣的表情,撇過視線,咬咬唇,清了清嗓子,向下又看到鳴人期待的眼神。

「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永遠愛你。」

鳴人第一個反應是展開笑顏,反覆咀嚼那句話之後是眼淚,就像灑水龍頭的一般流洩出來,就覺得眼眶燥熱,憋不住淚水。

佐助也愣住了,明明從來沒有對其他人做過,但雙手急忙伸去擦拭鳴人眼淚。

「啊啊,佐助沒事!只是忽然風塵好大!應該是沙子!」

「白痴。」

是個無風的夜晚,看著鳴人狼狽地用彆腳的謊話掩飾自己的窘態,佐助忍不住笑了,在這個人面前心安地放聲大笑,無所顧忌。

「真好呢,佐助你哥哥其實那麼愛你。」

「嗯。」

佐助看著眼前的金毛,其實他都知道的,這些愛,現在有這種可以愛人的能力,都是鳴人教會他的。他的不安與不滿,他的仇恨與扭曲,早就被這個人給撫平皺摺,他對著鳴人發洩出來,而鳴人也總是能接受。

 

他渴望漩渦鳴人的一切,包括呼喚他的嗓音。




一點都不突然的車

WB長圖






-

佐助從以前的資料裡面找出來父親曾經要謀權而刻意地讓前一位當家損失了幾千萬的案子,並且害前一位當家的女兒自殺未遂。但父親何必,那實在穩當個兩三年到時候當家的頭銜跟權力就可以到手了。這些事情在當時的董事會裡面被無故指責,被斑帶風向,父親才有了想要提前奪權的念頭,那時拉攏的幾位家族都可以證實,但是還是不夠。

直到佐助埋下的眼線有一天找到了當時暗地裡幫助斑執行這一切的鳶,鳶被私下拷問之後全盤托出。

佐助終於掌握關鍵證人與證據。

等到斑意識到的時候一切已經太遲,斑看著已經奪回大半權力的佐助,而接下來的那些他的勢力佐助根本不屑一顧。

「那時候,你哥哥是被我愚弄了,本是我該繼位的,那時你父親卻是最有望繼任的下一任人選,要殺你們全家或是只留下你,那是我開出的條件。」

「還有當初發現我的症狀的女孩,在她來找我的那晚,是你殺了她。」

「哈哈哈哈哈,事到如今,我還能說什麼?」

佐助也沒想過要給斑留下一條生路。

 

//

他們終於去了一趟北國的海邊,兩人驅車去了,佐助要鳴人先下車,他去停好車就來。

鳴人看到了大海很興奮,鞋襪一脫就迫不及待地下水,入秋的海邊還是很涼,佐助看著鳴人已經在海岸邊撒野,臉上帶著淺淺地笑容走過去。

「來啊,佐助!到海邊至少腳要泡泡水啊。」

「嗯。」

他的戀人跟大海連成一氣,佐助莫名的心癢,看著浪潮退去鳴人光裸的腳踝,走上前去,像老鷹抓小雞一樣一把就把鳴人抓入懷裡,擁抱了才無比心安。

「嗯?佐助?」

藍色反射著藍色,在這一雙眼窩裡面是佐助覺得漂亮的過分的眼睛

佐助單手摸了摸鳴人臉頰,看著鳴人說道。

「⋯⋯大海真美。」

「哈哈哈,佐助你也看著大海說啊。」

佐助覺得光芒太刺眼,微微瞇起眼睛,勾起嘴角,湊上前去與鳴人接了個吻。

宇智波佐助,愛著漩渦鳴人這個人,如何給出完整的愛,身心靈合一,就只能是這個人。



-END-


 

此篇為雙結局設定。HE結局。

如果想看兩個結局比較的可以去看 10(他)的結局。

评论(1)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