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 深夜食堂

Midnight dinner*

——————————

自从一乐英雄拉面的推出, 从小小的分店可以扩展为好几排的座位,店面的横幅也大为扩展,供不应求,改成了24小时开店。

佐助其实回到木叶时夜已深, 六代难得正常时间下班了,他只好走去找在火影办公室一旁的那位。

只是今天有些不一样。

他平时都是在一堆公文中拉出耷拉的金毛,今天在敲门前就发现他并没有在批阅公文而是在他那张办公桌前走来走去。
他敲个门,里面传来了一声慌张的请进!开门之后那个金毛看他的眼神如看到鬼。

“⋯⋯”

通常的情况是鸣人一看到他回来第一站就是抓他去吃一乐拉面, 他前几次回来也知道一乐变成24小时营业,拖鸣人的福。
但这次两人之间的气氛不一样了,佐助确实觉得奔波劳累,现在有一碗热的汤面,跟身边那个吵吵闹闹的人,挺⋯⋯不错的。
但现在鸣人却无比安静,有些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乐?”

佐助先打破沉静开口,得到一个用力点头都快要把脖子扭了的未来火影。

两人点单,现在一乐有这个实力可以给他们一个单间,鸣人点了英雄拉面也就是大份叉烧豚骨,佐助则是点了酱油味的,配上一份清爽的番茄沙拉,鸣人此时又短暂的回复正常,给了那点了一小碗沙拉的人一个鄙视的眼神。
鸣人没有平时那样一坐下一点完单就开始拉着他讲话,反而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而且躲避他的视线。
热呼呼的面上来了,鸣人觉得扑面而来的热气让他的蓝眼跟金色睫毛湿润。
两人开始吃面,佐助还想怎么套出这家伙在心里想什么,鸣人就开口了。

鸣人看似蛮不在乎又小心翼翼地问了:

“所以你喜欢naruto吗?”

佐助闻言一愣,侧头看着鸣人有些别扭的神情跟筷子前端指着的东西,那是一片鱼板,naruto。

这家伙⋯⋯佐助在鸣人看不到的那一侧勾起嘴角道:“还蛮喜欢⋯⋯吃的。”

只是喜欢吃啊。得到这种回应鸣人只能大力地吸一口面条,他觉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好不容易得到一个肯定的回应他怎么能输!

“那面麻呢,喜不喜欢,那海苔呢,那木耳呢!”

“还好⋯⋯没什么特别的。”

唉,好难得佐助回村可以吃上一碗拉面的,好不容易鼓起这个勇气看佐助心情是不是一样的。
佐助看了有些沮丧的鸣人暗自好笑,这次回来这家伙不知为什么开窍了。佐助吃着酱油味的拉面,开始吃起旁边一盘番茄小沙拉。
此时面吃了一半,佐助的木筷正插在沙拉里面,左手还扶着下巴,掩盖快要藏不住的笑意。
看着鸣人碗中的naruto还漂在面汤上,镇定后开口。

“你今天怎么了不是一上就吃naruto吗?”

鸣人愣住,碗里的naruto刚好浮到面里的正中央,鸣人扯扯了嘴角,感觉像是一下子都被这个宇智波混蛋看透了,表情难看的一口气吃完naruto。

“我有吗?那佐助你怎么不吃?”

愤而吃完想说可以赌住宇智波那他意外之下亲了至少三次的嘴,看佐助的碗里除了naruto之外其他的配料都吃完了,不禁有些生气,不是说也喜欢naruto 其他不都普通吗?

佐助忽地笑了,拿开遮掩面部的手,转过头来,那子夜一般的眸子甚是好看,鸣人看得呆了,脸上莫名烧起热度。


“我啊⋯⋯我是喜欢把喜欢吃的东西留到最后的那一型。”


-END-


换个画风(?) 周末快乐!大家都要吃饱啊。
我今天晚餐是拉面,也吃了naruto跟menma 觉得会被佐助跟恰拉助追杀?

评论(20)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