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 S、A、J

日剧四重奏的脑洞*甜牙注意*恋爱的酸臭味*


——————————


据说告白的三个步骤,分别为S的阶段丶A的阶段丶以及J的阶段。

所谓言语跟情感是不一样的,通常强调“这样不算⋯⋯”只是欲盖弥彰,更让人嗅到想要掩饰的恋爱酸臭味。

而谈恋爱的迹象,通常都是由跟当事人计算微妙的距离开始,举例来说会忍不住想知道对方的身高,对方考试拿了几分,对方在教室里或公车上坐了隔自己多少位置的距离,这些累积的在意啊,终究成为了喜欢。

例如漩涡鸣人一直以来都知道宇智波佐助比他高了两公分,或是考试跟报告都比他高了二十几分,还有居然实验一起被分在第七组的莫名靠近。

幸福来得太突然?鸣人心想。

而自己也只是刚好跟小樱比较熟,小樱因为跟佐助同样是高材生而有所交集,小樱心里面应该想着有了一个猪队友组里面总要拉个真的会做事的吧,佐井则是厚脸皮笑得不要不要的加进来的。


至於漩涡鸣人,唯一想到该怎麽减少跟宇智波佐助这个沈默寡言家伙的距离就是话痨。於是在今天实验室里面第七小组的其他三人都遭受到了漩涡鸣人的梦境话题攻击。

「我那天梦见我去澡堂洗澡的时候啊,去柜子拿我东西的时候被贴了一张这个柜子坏了请跟柜台领取你的东西,结果到了柜台他只给我我的衣服我却怎麽也找不到我内裤啊我说!」

「⋯⋯」佐助继续检查Data有没有key错。

「欸~~这个样子啊。」小樱则是在回话同时还可以在滴管里面精准的滴下一滴试剂,显然根本就没有在听。

「可能是因为觉得你不用穿吧。」同样也在摸鱼但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佐井。

居然只得到佐井毒舌的评论,鸣人抡起拳头就要往佐井身上一阵招呼,在实验室里跑来跑去的,佐助跟小樱都一脸漠然,显然是早已习惯他们实验室会发生的闹剧。

最後都是小樱看这样实验要做不完了,一人一边爱的铁拳下去,两人立即效率提升十倍的开始做事。


中午小樱在食堂的时候对面理所当然坐下了一个人,鸣人一边咬着果汁牛奶的吸管一边一屁股坐下,然後开始跟小樱聊天。

「可是我梦到的澡堂居然有一间一间的桑拿房,而且隔间还可以让人在里面睡地板的说!」

「鸣人,所以你到底为什麽要跟我讨论你的梦?」

小樱完全打断鸣人的天花乱坠,然後用叉子卷起她盘子里面的奶油义大利面,这可是整个校园里面她唯一感激的食物了。

「咦?」

「如果我跟你讨论你的梦,你应该也只能“欸~~”这样子的回答了吧?因为不关自己的事啊。」

「唔,也不完全是啦。」

「好我给你一个更残酷的例子。」

「什麽例子?」

「对我说“我喜欢你”。」

「嗯!樱酱!我喜欢你。」

「欸~~」

小樱给出反应之後眼睛里没有笑意的继续吃面,鸣人则是被这个举例打了一巴掌,惨绝人寰。

「哇靠!樱酱!我懂了这简直超级震撼弹啊,好残酷呢。」

鸣人终於开始解决自己碗里面的食物,小樱看着沈默但还是不服气的鸣人觉得好笑,况且这家伙平常礼拜四中午吃饭都缠着佐助的,今天怎麽在食堂还找自己吃饭了?

「而且单恋跟做梦是一样的。」

「还有哪里一样啊?」鸣人有些胆怯地问了,刚才着实被小樱的话伤得不轻。

「因为单恋跟做梦都是没有结局的啊。」

「唔!重击!减血一百!」


鸣人没发现自己又往他们生物大楼实验室的地方瞟了一眼,佐助总喜欢坐在实验室旁那处无人的草地上吃饭团,以前都会去跟佐助一起吃的,但今天莫名的不想啊。

因为丶因为在这样下去他可能就掩饰不了对佐助的喜欢了。

梦并不是真实的,可是他对佐助的喜欢是真的啊!

鸣人一脸忧郁地玩弄碗里面的食物,把炒饭里面的蔬菜都挑开,此时四人座小樱的旁边又有一名男子坐下了。

「看来我刚好目睹到有人失恋的瞬间呢,括号笑。」

「佐井我跟你说了几遍标点符号不用讲出来!」

佐井继续微笑,戳弄他点的小菜炸豆腐,面带笑容地夹起了摇曳生姿的豆腐,一口吞下。

「不过你也没什麽损失吧?」

「嗯?」

「因为你喜欢的人不是小樱啊。」

「咦咦咦!是啊!佐井你在说什麽呢?」

小樱在一旁笑得咳嗽,在桌子底下的脚撞击了一下佐井,佐井嘴上更加苛刻了。

「因为对喜欢的人不会说“我喜欢你”而是“我想见你”吧?」

「欸?」

听到这里小樱放下叉子淑女地拍了拍手,佐井也回应了一个笑容说谢谢小樱之前拿来打脸自己的厚书:如何追到妹子,终极告白与终极暧昧简讯圣典。

小樱吃饱了说她先去找井野了,佐井也连忙擦嘴说要跟着一起去时被小樱一个眼刀给逼坐下了,说一句别动脑筋到我姐妹上,鸣人瞪大眼睛。

「佐井你对井野有意思啊?」

「括号笑。」

「⋯⋯」


两人吃饱饭回实验室的路上,鸣人从远方刚好看到佐助已经收拾好了他今天的便当,准备走回实验室,此时跟佐助差了大约五十公尺的距离,叫也不是,而佐助就像没看到任何人一样给了他们一个潇洒的背影。

佐井看见了鸣人眼神转为失落的那一瞬间。

「你喜欢他吧。」

「才没有!我们是朋友啊。」

「书上说如果要跟朋友告白可以用三个阶段。」

「咦咦咦!?还有教怎麽跟朋友告白的吗?」

「只要跟着SAJ三个步骤就好了。」

鸣人看起来一脸蒙逼,忍不住伸手抓住了佐井的手臂,逼问SAJ这三个听起来熟悉又模糊的英文字母代表什麽意思。

「当然是S-すきです(sukidesu)。我喜欢你。」

「喔喔!」

「如果对方没有意思又不失礼貌的话,例如佐助君那种人,就会回:A-ありがとう(arigatou)。谢谢。」

「哈哈⋯⋯真的很像佐助会说的话的说⋯⋯」

「嗯,此时被拒绝了的你为了想要维持好友关系会说什麽呢,就是J-冗谈です(jyoudandesu)。开玩笑的。」

「嗯⋯⋯嗯⋯⋯喂!为什麽我一定会被拒绝啊。」

「嗯,看来你没有否认你喜欢佐助君呢,括号笑。」

「⋯⋯」


-

一旁礼拜四居然沦落到自己一个人吃饭的宇智波佐助表示很不爽。

自从某个吊车尾跑来吃了自己的饭团,那天回家之後妈妈意外今天居然吃光光了,而且连一旁的红豆糕点也吃完了。佐助只好说刚好跟一个朋友一起吃了饭团,之後每个星期四妈妈都做了六颗饭团给佐助带便当去。

佐助今天看着六颗饭团他就来气,他顶多吃掉三个,剩下三个是给那白痴吊车尾的。

“我喜欢的人每次都撩了我就跑”

宇智波家二少只能偷偷上网查到底要怎麽办。

查到的无非是,就不喜欢了啊,你没有给出别人反应,换对象啦⋯⋯

啧,这吊车尾真是的,这麽容易就放弃了吗?还是我真的太冷淡了?

只吃了两个饭团佐助就觉得自己饱了,应该是气饱了,抬头眼里忽然映入那距离百米也相当显眼的金毛,然後旁边跟着一个笑面虎,看到喜欢的人还拉着别的男人臂膀,佐助更加不爽了。

-


结果这礼拜四的午餐也是很丰盛,今天妈妈还准备了蜂蜜柚子茶,放在保温杯里,温柔体贴的说你朋友不是比较喜欢吃甜的吗,带去吧。佐助提来学校时忍不住腹诽重死了。

「佐丶佐助!今天一起吃吧?」

「不要。」

果然宇智波家的防御机制别扭启动了,拒绝直球猛往对方脸上砸。但心里却非常雀跃,不枉费他便当里面这麽多颗的饭团跟那一壶蜂蜜茶。

「佐助你别生气嘛!上次真的是我跟小樱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佐井是半路加进来的嘛!」

佐助就这样一路被吵到平时坐下的空地,这时他连佐井对井野有意思的这个八卦都知道了。

「咦!阿姨特别帮我准备的茶吗?好开心!阿姨人真好!啊,佐助你气消没?」

於是佐助打断鸣人,那帮我去投饮料。

「好的没问题佐助你要什麽!」

「番茄汁。」

「⋯⋯」


呈现酒足饭饱状的鸣人今天刻意凑近了一点佐助,平时中间至少隔了30公分的,鸣人看了下,挪动让今天自己的膝盖跟佐助的膝盖只有距离20公分!

佐助默不作声的继续喝着他的蕃茄汁,心想今天吊车尾居然有进攻的意图,如果鸣人敢撩完又跑的话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佐助,是说我那天看到了网路上有个很奇妙的告白步骤。」

「什麽步骤?」

「叫做SAJ。怎麽说呢⋯⋯就是S-すきです(sukidesu)。我喜欢你。A-ありがとう(arigatou)。谢谢。还有J-冗谈です(jyoudandesu)。开玩笑的。」

「喔。」

「可是不觉得听起来挺心酸的吗?」

「哼。」

佐助不说话,继续吸着他的番茄汁。

鸣人看佐助似乎有稍稍被他话题影响了的感觉,他觉得他在自欺欺人也好,他也不想再单恋下去了,他至少要做出一点事迹来,让他的情感不要跟梦境一样虚幻。

「那我们想办法让这三个字母不要心酸好了。」

这吊车尾想搞什麽飞机,佐助抬起一边的眉毛,看着忽然凑近的淘气蓝眼。

树下斑斓的光线打在鸣人向上扬的脸蛋上,那两颊三道猫须刻痕真是有减龄妙用,还有熠熠生辉的湛蓝双瞳。


「すきです(sukidesu)。我喜欢你。」


佐助不晓得他下意识地滑动喉结鸣人有没有看到。

「哼,所以我要接A?」

鸣人大力的点了点头,脸上透着浅显易见的期待。

「A⋯⋯啊⋯⋯」

佐助一时也没想到A要接什麽,心想他的确之前被女生告白时他都是直接回个谢谢,现在对方是这个白痴吊车尾⋯⋯忽然对面的鸣人口型也从A开始变化,变成I的口形,佐助暗自觉得好笑。

「A⋯⋯I⋯⋯」

看着鸣人嘴里变成了SHI的咬字音,佐助快把自己笑成筛子,故意不顺这白痴吊车尾的意,想要诱导老子跟你告白?想得真美。

「AI⋯⋯SU?冰?」

听到这个鸣人颓丧了一下,但还是不死心继续诱导佐助。

佐助简直不行了。

伸手捏住那个依然在蠕动的嘴唇,挤压那肉嘟嘟的双颊,把那片嘴唇挤成一片梅花,抓紧凑近自己脸旁。


「佐猪?」

「あいしてる(aishiteru)。我爱你。」


然後不给这个笨蛋一个喘息的机会就吻上,嘴角残留着蜂蜜的味道,佐助轻轻啜饮着,用舌头濡湿了双唇之间,霸道地卷起了鸣人的舌头。舌尖互相摩擦,佐助舌头舔去鸣人上颚,让鸣人挣扎了下,感觉下腹有股热流窜过,连忙挥舞双手,一手推着佐助胸膛一手攀住佐助手臂,让他可以接下佐助的进攻。此时五感只剩下触觉,佐助在衣服底下绷紧的肌肉,手臂的二头肌,佐助有力的手指把自己的下巴扣着。

太多了,鸣人一时之际晕头转向,佐助的吻技怎麽这麽熟练啊,嗯不能输,可是我好像已经输惨了?

佐助放开牵制住鸣人脸颊的手,一吻结束,佐助脸上挂着挑衅的笑容。


「J- 换你了。」


鸣人被亲得满脸通红,上气不接下气,堪堪望着佐助黑色深邃到可以反射自己在里面的眼瞳。


「J⋯⋯じゃ丶よろしく(jya, yoroshiku)?请多指教?」

「よろしく(yoroshiku)。请多指教。」



-END-



套路套路孩子们都是套路!!!(笔芯)

感謝這麼詭異標題也點進來看到現在(跪下)

评论(48)
热度(6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