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 我把外賣小哥當朋友他卻想撩我?

微博吐槽君:原梗在此 (侵权删)



木叶吐槽君你好,这次来吐槽的题目叫做「我好像错撩了一个外卖小哥,现在怎麽办?」现在呼吁广大木叶网民们不要轻易败在颜值下了,我只是想跟他当朋友啊!



本人男,爱好女,座标南贺川,颜值⋯基本上大家都说我阳光型男,有人可能觉得我长得不够成熟因为天生娃娃脸,显得年纪小。


这次来说得就是我叫外卖时碰到的一个小哥,以下简称他为S。


S是我们家附近一家新开的拉面店的店员,是个兼职的大学生,身高大约182左右,现在要来讲讲他的颜值真的有9分!他大概是我见过最帅的人没有之一。 只是鄙人不才目前还没有一张他的正脸照。


我在家叫了拉面外带,那时我真的特别邋遢,刚睡醒肚子饿叫吃的,他送来时我头上还带着睡帽。 我一开门那时候他真的帅到,像我这种直男只有羡慕嫉妒丶咬牙切齿的份。他似乎也看我开门怎麽就愣在那里,把手中的袋子举了举,对我说「您的外卖。」天啊嗓音低沈的好听,带着一点点魔性,我强装镇定的接下了他手中的面。


因为新店开幕期间有优惠,还会多份叉烧,所以我便每天都点拉面,每次在家宅便叫外卖,都穿得很居家。然後在我第十次叫拉面眼看我积分卡就要满的时候,那天他却打电话跟我说他今天他们店人手不够问我可不可以晚点。


我想了想说其实没有这麽饿,而且差一个就有免费一碗拉面吃了,於是我便等他了快两个小时他终於送来,然後那天送来跟我说他们新店的优惠要结束了,问我可不可以加我微信好友这样以後店里做什麽优惠都可以即时告诉我,我一听就当然说好啊!


S隔天在微信里面给了我一个打招呼的表情,但我那天刚好作业很忙,於是到了晚上才看到他的简讯,我也在晚上跟他聊天,发现他读一间很好的大学,家境其实还可以他只是想赚点零花钱,我觉得S好上进。我心想S又高又帅还聪明简直人生胜利组,心里对他更加羡慕了。


之後S有事没事就会跟我聊天,然後还跟我说他们店里有优惠可以去他们店里吃,於是我就去他们店里了,好几次我吃完要回家S有时候刚好外送在同一个方向时就会陪我走回家,渐渐知道了S的一些事情。他面瘫,而且不太会说话,还好我是挺话痨的那一型,但他读好的大学可是表达能力却很有问题,常常一句完整的话非要用三个字以内解决,让我在一旁猜半天才知道他在讲什麽,非常省话。

反正我觉得没有差,当当朋友还是挺好的。


只是当那天我跟他一起走回家的路上,我们原本聊天聊得挺开心的,他还说下次期末可以帮我复习功课什麽的,我一听马上跟他说「S,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还很开心拍拍他肩膀,结果他就瞬间不高兴了,脸臭得跟什麽一样。


我感觉到他不对劲,正想推推S问S怎麽了的时候S居然把我——壁咚了?这手法之快我没法学会去撩妹啊,当S颜值9分的脸距离我五公分不到的时候我背後是在瀑汗的,你们都不知道被颜王壁咚直男的心里阴影面积_(:з」∠)_


然後就放我离开了???於是我现在只能傻傻地来这边分享我的故事,大家如果有相似经验的话求告诉怎麽解决?我这样子是被撩了吗?可是我真的是想跟他当好朋友啊_(:з」∠)_

-


热门评论:


想名字好麻烦啊:你确定你不是弯的吗?  1237 赞


看透一切的傻路:颜值九分!这是要怎样你才能弃撩啊!这种颜值的不多了快在一起吧!至少试用一下啊!837 赞


skmaru:po主这样看下来你明明就在撩汉,能怎麽办,这是你撩的汉。  370 赞


木叶大校草迷妹:天啊天啊颜值9分还能壁咚人我隔着萤幕也被撩了!座标南贺川是吧!立志跑遍全部几十家拉面店! 210 赞


-



木叶吐槽君你好,这次来吐槽的题目叫做「居然莫名被一个一直撩我的人给弃撩了?」



本人男,爱好男,颜值我不太清楚该如何打分,从小到大好像都有女生追就是了。


这次说说我打工的时候,外送时碰到的一个客人,以下简称他为N。

N身高比我矮了一些些。长相是越看越顺眼的那一型,N的眼睛尤其漂亮。


我打工的地方是我哥哥的朋友新开的一家拉面店,然而我负责外场跟外送,当我拿外卖给N的时候他一脸刚睡醒傻呼呼的样子,而且头上还带着一顶睡帽,看到我才有些不好意思的把睡帽拿在手里,里面露出了一头金发,而且N看到我还愣了一阵,直到我提醒他,他才如梦初醒一般的接下他的外卖。


送完外卖我生平第一次觉得我的脸还是挺有用的。


之後的连续十天我们店里都接到了N的外送,我觉得一般人怎麽可能天天吃拉面,我有点怀疑N是不是看上我,但是每次当我帮N把集点卡盖上一个章时N露出满足的表情却又不假,似乎真的很爱拉面。


而且几乎每一次!N都穿得衣衫不整。第一天是那个诡异的睡帽,第二天他宽松的睡衣露了半边肩膀,其中有一次他还只穿着四角裤就来取外卖了!他的腿是没有赘肉而且线条美好的那一型。


这事我也找我同事(我哥的朋友)商讨过,他说N肯定是在套路你,你赶快跟他要联系方式啊,别情商低了。於是我便鼓起勇气,毕竟我还真的没跟人搭讪过,而我一跟N要了微信他便马上说好了,我当下觉得我内心开心得要死,但我还是没表现出来。


我隔天上午便传了封讯息给N,结果N到了晚上才回我,害我那一整天都有些魂不守舍,一直看手机。


我同事还帮我分析,N这样天天叫外卖是因为想看到我丶而且还衣衫不整就是想勾引我丶传讯息还可以到晚上才回这简直是高端撩汉技术。


结果那天我陪N走路回家时,心想说如果更进一步的话我可以帮N补习功课什麽的,这样就不再会是店员跟客人的关系,没想到N居然灿笑转头对我说「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当下震惊了,脑中一片空白,你撩了我撩了这麽久结果只是把我当朋友Excuse Me???


我真的是有些生气,一时间散发出的低气压,然而N问我怎麽了,我有些生气地把N给甩在墙上,然後我就离开了。大家如果有相似经验的话求告诉怎麽解决?我就这样被莫名其妙被弃撩了?我想跟他做得不只是朋友啊。

-


热门评论:


ssssshiba: 套路,都是套路。  3737 赞。


木叶小透明:楼主我建议对付这种撩了弃撩的人,不要怂,就是上。777 赞


稻草人K:这个好朋友跟发卡的即视感怎麽跟上上上上篇很像? 666 赞


-












「叮咚。」


「咦咦咦咦?佐助!我没有叫外卖啊。」


佐助直接推门进来,他没有穿着拉面店的制服,手上也没有提着东西,鸣人看着佐助那样不可一世的样子不禁吞吞口水。


「嗯,你上次集满一张集点卡的奖励还没用。」


鸣人只听到他的门在佐助身後被锁上了。


「啊?奖励是什麽?」


「就是我。」




啧,鸣人今天又只穿四角裤出来应门,日死他。




- END -


給我一起擼腦洞的好基友  @阿璐 

又發病了拒絕吃藥

评论(71)
热度(11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