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杜雷X教你談情說愛

SN - how to get girls


取材自杜雷斯微博官方(喂)


不会撩汉男神佐 x 撩妹宝典屌丝鸣

大学生舍友设定

给我咩  @想名字好麻烦啊  小甜饼!一起拥抱傻白甜!


——————


万人之上的男神佐助最近有一个困扰,就是他真的喜欢这个在他们公共空间的地上盘着腿,对着电脑痴痴傻笑的家伙。

这家伙是他的舍友,漩涡鸣人,年级屌丝一个,他不受女生欢迎的程度应该跟他受女生欢迎的程度是一样的。

两人明明成为舍友的时候都要在地上画出一道分明的界线,井水不犯河水,谁知道不打不相识,在一场号称男神与屌丝的打架对决之後两人居然成为了好朋友,跌破众女粉的眼镜。

两人之後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佐助一直都没有跟鸣人说他只接受他一人对他勾肩搭背,他只接受他的邀约,他只督促跟帮忙鸣人一人的作业。

佐助也不晓得是从什麽时候开始,看入那双湛蓝的眼瞳之後会不自然地避开视线,脸上臊热一片,以及鸣人靠近他之後露出灿烂明媚的微笑,他心跳总会莫名加速。

他居然就喜欢上这家伙了。宇智波佐助的内心有两个声音在拉扯,一个是你承认吧你就是喜欢他,一个是我怎麽可能喜欢上这个笨蛋?

然而别忘了,前面提到了佐助喜欢的对象是个屌丝,所以在二人宿舍中以下对话常常出现。


「哎,佐助要是我有你的脸我早就把到妹了啊。」

「⋯⋯」

「有颜王道!这就是这世界的定律啊!」


嗯,困扰就是——宇智波佐助,性别男,爱好男,然而这个男却是个直男。

漩涡鸣人就是一位越挫越勇的男孩儿,这个世界他越没女人缘他越要挑战这件事情,在这件事情上面不肯服输丶不肯妥协!於是自从情窦初开的时候就对异性展开了解,在国高中时期都以女神为目标,想当然耳只有被拒绝的份。

这样经年累月被发好人卡的屌丝,为了追求女生甚至都开始看书了,什麽情话宝典丶撩妹一把罩丶把妹达人等,这些书依旧放在鸣人书桌上最显眼的位置,佐助怎麽看怎麽碍眼。


回到现在的情况,两人变成好朋友之後把双人宿舍整理得更加舒适,买了张可摺叠的小桌子跟暖色系的长毛地毯,这是佐助禁止鸣人买大张青蛙图案地毯之下的妥协。

而鸣人现在就是在这张地毯上笑得很可爱,佐助内心的不可描述才跑了一半不到,就发现那个笨蛋扯着坐麻了的脚来到他面前。


「佐助。」


刚才还在脑海里的人瞬间离自己这麽近让佐助略微慌张,鸣人脸上带着和煦的笑意,而且他叫他名字的语调怎麽有点含糊的可爱,佐助只能吞吞口水。


「我问你喔!木头做的门是什麽门?」

「⋯⋯木门?」

「那铁做的门是什麽门?」

「⋯⋯铁门。」

正想问这笨蛋想搞什麽事的时候,鸣人又更靠近了自己一些。

「那通往幸福的道路是什麽门?」

这根本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问题让佐助猝不及防,有些恍惚地看见鸣人牵起了他的手,露出不怀好意的笑:「我们。」

「⋯⋯」


佐助的手猛地又被放开了,手不知所措的悬在半空,看罪魁祸首已经跑回去坐在地毯上,带回耳机面对他的笔电。

「笑死了!这招怎麽会对妹管用呢!哈哈哈哈!」


「⋯⋯」在一旁被撩到的汉。


玛德好气喔。一直被撩还吃不到。


佐助只能愤而收回他在空气之中的手,是的他喜欢的人就是这个屌丝,撩妹情话技巧一把罩,他怎麽样也追不到的程度,毕竟鸣人从初中就开始磨练技术,他大一才开始去学怎麽撩这件事情真的一时之间也追赶不上。

而且他要撩的是汉子啊!跟那些软萌的妹子不同,他就是喜欢漩涡鸣人这个汉子。

他们现在是好朋友的关系也很尴尬,鸣人对异性了解好了,对於同性的界线却很模糊,常常会一眼看出异性是否对自己有意思,但是对於身旁最好的朋友却视若无睹。

往往只能在内心狂吼——他妈的好朋友才不会对你做到这种程度啊!的男神佐助。


Day 1 -

这天佐助坐在书桌前,鸣人进门之後就拿着手机傻笑,走回自己床上躺着玩手机,佐助还可以听到从後头发出的几声得意或是无意义的咕哝。


「呿,又是一个对你有意思来旁敲侧击你喜好的妹子,亏我还跟她聊了一个礼拜。」

「喔。」


才想说後面怎麽没声音了,以为鸣人睡着了,没想到又给他来这出。佐助回答得相当冷漠,他对於他好朋友的屌丝行为已经可以面无表情地应对。

鸣人忽然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眼神炙热的盯着佐助看。

佐助被那眼神看得不自在,伸手朝那个方向挥了挥,转过头来回应。


「干嘛?」

「佐助!我好像一直都没有问你欸,你为什麽不交女朋友啊?」

「⋯⋯」

「嗯嗯嗯?有什麽我不知道的隐情?你说说看嘛!」

「我才不会去把妹。」

「什麽?佐助不会把妹?原来男神是有这种缺陷的吗?对喔!一直以来你们这种人都是不用把妹的啊!多少妹就这样任你选择啊!我居然这时候才顿悟到我们之间的差别!好气喔!有颜了不起!」


佐助连一个白眼都不屑给,为什麽他的话会被误解成这个意思,转头回到课中讲义里面,却没办法集中学习,盯着他放在一旁心理学的书籍半晌,又转回来望着鸣人。


「不如你教我吧?」

「欸?你丶你有对象了?」

「算是。」

「咦咦咦谁啊!?」

「你教不教我?」

「教!快告诉我是谁啊!」

「教完你就知道了,说个期限吧,你觉得多久把我教到会。」

「什麽?挑战我?好啊接受挑战!一个礼拜!五天⋯⋯不,三天!本大爷教你如何三天搞定妹子!」

「好,你说的。」


鸣人兴奋之情溢於言表,一肩扛下重担要帮好朋友这个忙,果然以他漩涡鸣人的撩妹技术加上佐助的颜值,他就不信没有把不到的妹子!


「哈哈哈哈!啊!对了佐助,我520那天看到一篇微博超搞笑,一定派得上用场!我找给你看看!」


於是佐助就来到鸣人的床上,两人一起盯着小小的手机屏幕,鸣人找到後志得意满的把手机塞到佐助手里,佐助滑了一下居然是某知名套套公司的微博,有点无言,按照鸣人的指示往下看热门评论,才发现一片新天地。


「这些话有没有很撩!哈哈哈!」

「⋯⋯那你呢?」

「什麽那我呢?」

「这些话在於要先对你有用你才会去撩别人吧?你觉得哪些是可用的?」

「我喔我喔?嘿嘿,现在漩涡老师要灵活应用在这三天上!佐助!请我吃饭吧。」

「想得美。」

「喂!你要撩妹子不请人吃饭哪里撩得到!」

「所以你现在是妹子?」

「对!我多委屈啊!还不快请客!」


佐助在心底偷笑,看着鸣人笑得跟一只狐狸一样拗着自己请客,心里有了一番截然不同的心思。


两人一边吃饭一边闲聊,鸣人还真的用老师丶老司机之姿来教佐助如何讲情话。

鸣人谈起之前几次快要成功把到妹子的经验,各种妹子的应付方式琳琅满目,佐助只是偶尔出个声回应,比起鸣人的瞎扯淡,他更在乎鸣人嘴角的酱汁,因此拿了张纸巾轻轻在鸣人嘴角擦拭了一下,鸣人有些懵逼的摸摸嘴边。


「喔!佐助!你这样就不对了让我教教你!」


佐助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鸣人就用他的拇指抚过了他的嘴边,那样的温暖像是从他的嘴角扩散,最後整张嘴唇都烫了起来,然後鸣人亲手擦拭过後放到自己唇上舔了舔。

这一切彷佛慢动作播放,佐助都可以看见粉嫩的唇舌舔舐的瞬间,那时候蓝眼睛里面只反映着自己,金色的羽睫煽动,空气登时变得乾燥,只需轻轻一点摩擦就会产生静电。


「你有没有洗手啊吊车尾。」

「混蛋!本大爷呕心沥血的教学你要认真学啊!」


然而为了掩饰自己又再度没用的被撩到,男神佐助只好一脸恶心嫌弃的把脸甩往一边,果然得到鸣人不满的大声嚷嚷。


Day 2 - 

隔天上课佐助一直得到他屌丝好朋友的简讯。

例如:

“早点回来,饭在微波炉里,我在床上。”

“你知道我最爱的是什麽吗?现在看这句话的第一个字就知道了。”

“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看前面三个字就好了。”


真想日死他。佐助开始想自己下这个赌注到底有没有下错,所以他也决定开始反击。

此外他深知简讯无用,讲这些情话的效果搭配颜值服用更佳。

因此在这三天的期限内,佐助更是没羞没臊没下限的讲着情话。


今天两人一起在往电影院的路上走去,看的是英雄热血片,但鸣人说跟兄弟才有办法看这种片子,跟妹子大概只能看Lalaland那种爱情电影了,可见珍惜跟兄弟在一起的时间啊。

在这一路上,鸣人的撩妹教程也在继续,今天他逼佐助要好好地开口表白。

佐助也豁出去了。


「⋯⋯我这麽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如此直球,但是对方只是带着一脸兴奋地回说:「喔喔喔很棒啊佐助!不要这麽面无表情地讲嘛!妹子都被你吓跑了。」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之外就没了。」

「啊啊,真可惜没人喜欢我呜呜呜呜呜。嗯!佐助讲得很好我给87分不能再高了!」


佐助翻了个大白眼,这句话的後半段绝对真实情感啊,这个吊车尾。


两人在电影中也是不断闹腾,鸣人说了在看电影的时候没有牵到手就是失败!於是示范了好几种在看电影时可以偷牵妹子小手的方法,佐助觉得他被撩到了好几次,可恶漩涡鸣人怎麽这麽会。最後佐助受不了的把鸣人直接揽入怀里,大力禁锢让鸣人无法动弹,鸣人见这情况也很称职地当起了妹子,在佐助肩上舒舒服服的看完一场电影。


两人回宿舍的时候夜幕已深,入夜温度低,两人纷纷都把手塞进外套口袋里,鸣人更是把脖子都缩进了棒球外套的领子内,佐助看着快缩成一团的鸣人,凑近他身边。


「我想要跟你互相了解一下,你知我长短,我知你深浅的那种了解。」


鸣人愣了一下,但是马上反应过来佐助只是在实践撩妹的情话。


「咦!应该是你知我长短吧佐助!」

「现在不是要把你当做妹子来讲情话吗?」

「唔!是啊。」

「所以当然是要知道你的深浅啊。」


佐助挑眉。

鸣人一脸懵逼,然後说佐助你说的真对。


Day 3 -

图书馆也是绝佳把妹地点!鸣人说,而且这三天跟佐助伸手拿笔记跟讲义拿得很顺。

一起选修的课下礼拜要小考了,佐助此时正一题一题的把鸣人教到会。


「哇,佐助你有不会的事情吗?」

「不要再问我还有什麽不会的事,有,不会离开你。」

「⋯⋯」


佐助回答得太自然,鸣人正在解题的脑袋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两秒才想起来这句话似乎也出现在杜雷X那篇热门评论里面。

鸣人觉得他应该很明亮的,但他听到佐助那张脸讲出这种话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他内心有某个地方被触动到了,所以他无语凝噎。


「喂,吊车尾,傻了?」

「哈哈哈哈!佐助你进步神速得吧唷!」


鸣人只能极力抑制心中不好的情绪在扩散,看着佐助被称赞之後志得意满的脸,他心里感到稍许奇怪。

哼,混蛋佐助。

你才不会不离开我呢。明天一过你就要去找你的妹子了。

鸣人突然感到不开心,这样三天过後佐助会得到一个妹子,而他,什麽也得不到,连最好的朋友都失去了。

奇怪,我这是在帮助我最好的朋友把妹欸,我到底在不开心什麽?是因为我嫉妒他可以脱团而我仍然在单身狗的行列里面吗?

鸣人忽然感觉很厌烦,佐助这个家伙每次都这样,自己根本没有一个强项可以比得过佐助的,颜值丶身高丶头脑现在就连把妹也是,佐助这麽聪明那些情话根本看一眼就会灵活应用了。


所以到了下午晚上鸣人都无心教学,对佐助说聊天丶吃饭丶看电影我都教了,本大爷使出浑身解数了你还要怎样?

佐助沉声盯着他看了一了一会儿,说我们还有夜晚的教学都没学到呢。

鸣人一脸懵逼。

於是两人走过了几个街区,鸣人跟着佐助走,脚步声听来烦躁,他觉得他快要压制不住内心张狂的情绪了。

佐助领着他推开一扇贴着粉红色雾面贴的门,鸣人驻足於门口,柜台内的小姐正面色和善的朝他们微笑,後面墙上是一个爱心的板子写着XX hotel的字样,他吞吞口水看着佐助面无表情。


「还真开房?」

「你答应的我要全套教学,不是吗?」


鸣人瞥了佐助一眼,见佐助面不改色的拿出了一张卡,鸣人无奈地把双手撑在後脑勺上,反正他现在还是“妹子”,开房的钱是佐助出,他可没亏什麽,就当在酒店里面舒服地睡一觉吧。

鸣人看了一下房间,挺不错,也探头往浴室里面看了一眼,有宽敞的浴缸,只听到佐助在他身後幽幽地说了一句。


「为了省水,要不要一起洗?」


鸣人果断的把浴室门关上锁门。

双手撑着酒店高级的洗脸台,鸣人对着镜中的自己噘嘴,为什麽女孩子都不喜欢自己只喜欢宇智波佐助那种家伙呢?自己也是不差的啊,为什麽就没有人喜欢我啊?

宇智波佐助哪有什麽好喜欢的,不过就是长得帅了一点,身材好了一点,聪明可是喜欢喊人笨蛋,朋友很少甚至只有他一个⋯⋯


佐助实在克制不住他心潮澎湃,见到鸣人洗完澡穿着浴袍,有些湿漉漉的发梢,还有露出来的小腿跟纤细的脚踝,让他早就起了反应,以最快速度把自己洗乾净之後也穿上了浴袍。

走出浴室之後鸣人也因为开门声而转头看他,此时鸣人侧躺在床上,麦色的肌肤配上纯白的浴袍跟纯白的床单,那张宽敞的双人床让佐助不由自主地上前。

所以鸣人瞪着刚洗好澡的佐助,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佐助穿浴袍,还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是因为气氛感染,佐助露出了有线条的胸膛,往下看浴袍用带子随意地打了个结,男性费洛蒙像是从他每个毛孔呼啸而出。

下一秒钟佐助就在床边,爬上了床铺他的那一侧,在床尾面向他坐着,而且怎麽感觉有要压上他的趋势。

佐助缓缓开口了,文字像是从他的薄唇流泻而出,鸣人一时口乾舌燥。


「一张双人床,和你在一起的负十八厘米,是我目前最大的梦想。」


明明就只是从网路上学来的别脚情话这个人为什麽可以说得让人耳朵怀孕!要死了!鸣人满脸通红的看着佐助渐渐欺上他,佐助勾起嘴角,一副得逞的坏笑。

鸣人後怕地撑起身子,但是佐助依旧不管不顾地对着他说着情话。


「如果十八厘米不够,我愿意为你再加两厘米。」


什麽啊。鸣人羞赧的见着佐助掏出了他勃发的凶器,可能真的十八厘米分毫不差,从浴袍口袋里面拿出了套套戴上,轻轻撸着根部,似乎真的又大了一些,鸣人只能吞吞口水。

佐助把手压在鸣人的身侧,鸣人无处可逃,佐助张口,讲出击溃鸣人的最後一句情话。


「我不会让你哭的,除了在床上。」



「⋯⋯混蛋。」




宇智波佐助教你如何三天搞定汉子。



-END-



觉得通篇帮杜雷哔打了广告(喂

套路王不是我!!!是佐助!!!

恭喜咩總今天來到lof一起萌佐鳴三個月了~

只能跟咩总一起往蛇精病的道路下走去,坚决不吃药。(帅气拨发(并不

评论(54)
热度(151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