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非法移民之住進你心 (5.2)

警察佐 x 老外鸣*

鹿鞠丶双井等cp注意*


(5.1)


(5.2)


佐助注意的完全是带动气氛的鸣人,他手拿一杯饮料在一旁看鸣人为了炒热气氛还跟宾客们下赌注说鹿代第一个会先拿哪一个,而且也负责帮大家拍照,那夸张的拍照姿势真的很蠢。

拍照就拍照屁股为什麽要翘这麽高,屁股好像有点肉啊,佐助用眼神淡淡的扫过去。

之後鸣人在佐助身边坐下,但是眼神依旧放在小婴儿上,此时鹿代被一群阿姨们围绕,在女人堆中走来走去的。


「你喜欢小孩子?」

「喔对啊!超可爱的,尤其鹿代还是混血宝宝!」

「你想生?」

「哈哈哈连个对象都没有怎麽生?早得很呢!」


虽然鸣人是这样爽朗的回答,但佐助的心脏却一直在往下沉,他当鸣人是朋友又如何,鸣人最後仍然会稳定的跟谁交往结婚生个混血宝宝。

佐助望向公园的空旷处,此时鹿丸跟丁次正在一旁草皮上收拾,妇女们都集结在一块聊天,他看着鸣人朋友圈里大部分是一对一对的,鸣人应该也很快会找到谁吧。其实他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想法,总会有那麽一个人的,他也许就跟一般人一样结婚生子,那现在,是什麽不一样了?

只是他从来没有去想过细节,他会是一个怎样的丈夫,或是真的还有人可以像鸣人一样闯进他心里吗?

这个问句就不了了之。

等到佐助回神发现,鸣人又再带动气氛了。


「哇,还剩下好多食物呢!不如我们来玩游戏吧。玩猜数字游戏!猜中数字的人要吃一盘食物!如果一次猜中的话,除了猜中的人之外全部人都要吃一盘!数字打在手机上得吧唷!」


有些已经吃撑了的宾客们哀嚎,但还是都乖乖坐下来玩游戏,在一旁带着鹿代绕圈圈的我爱罗说他也加入。

鸣人先说数字,井野猜中了,只好吃了一个鸡蛋般大的泡芙,入口太腻了,剩下半口就到了佐井肚子里。

之後我爱罗中了,换他选数字的时候鸣人猜中了,在静静地注视鸣人几秒钟之後,说好你吃红豆糕吧。

「嘿嘿嘿,红豆糕的话我还可以再吃几个!」

睨着鸣人对我爱罗笑,佐助觉得一时之间都不对劲了,鸣人心满意足地吃下了红豆糕,佐助知道自己简直醋劲大发,我爱罗盯着鸣人看的那几秒,佐助内心里面甚至涌上了想把鸣人关起来不给任何人看到的想法。

可是佐助表面上依旧不动声色。


玩了几轮之後换佐助猜中了,看着还剩下一半的食物。


「哈哈哈佐助输了你要吃什麽?」

「一碗蕃茄。」

「⋯⋯真无趣!」

佐助不管鸣人噘着嘴的表情,手一伸自竟绕过餐桌,拿了整碗剩下的蕃茄,吃了两颗之後拿起手机,在手机里面键入数字。


「零到一百。」

「37。」


佐助愣神,他刚好想不到一个数字,瞥了一眼时间是3:37而已。鸣人此时蓝眼睛里相当明亮,他都可以看见里面彷佛镶嵌了璀璨宝石,他移开视线,觉得内心有些怦然。

他面无表情地把手机萤幕转过来给大家审视,大家都发出惊呼,鸣人表情瞬间转为不可思议,我爱罗手中抱着鹿代,抿了一下嘴唇。


「中了。」

「哇————!心电感应啊这是!」牙。

「你们有什麽暗号吗?」宁次。

「也许佐助就是鸣人的命定吧?」佐井。

「哈哈哈吃吧大家!」


鸣人反应过来之後是哈哈大笑,跟佐助之间也是神奇,这个游戏怎麽可能马上就猜到对方心中的数字是什麽呢。

这下每人都得选一盘剩下的食物来吃,游戏很快便结束了。


「佐助,我要陪他们收拾,你有事要先走吗?不然我家其实在附近,你要不要来我家的说?」

「去你家做什麽?」

「休息一下?晚上他们好像还有活动?手鞠要先带鹿代回家喝奶。」

「我待会没什麽事。」


於是鸣人就领着佐助跟鹿丸一家挥手道别,佐助发现我爱罗的视线依旧只停在鸣人身上,有些不爽,走远了之後就走在鸣人身侧,挡住我爱罗目送的眼光。


佐助就被鸣人领回家,鸣人还说他家挺多东西的,叫佐助给他点时间整理,让佐助先坐在他家沙发上,佐助也就不客气地坐在了鸣人的米色双人沙发上。

鸣人一回家就先走进厨房,刚才在路上就问了佐助累不累,佐助说有一点,鸣人翻出了他的胶囊咖啡。


「你要不要喝个这种胶囊咖啡?挺淡的,这时候喝晚上都不会睡不着喔!」

「嗯。」


佐助已经坐在鸣人沙发上,鸣人跑去厨房泡咖啡,佐助睇着窗外暗下来的景致,感觉这个客厅好像比他在家里的客厅更能放松下来,摸了摸鸣人放在一旁的毛毯。

咖啡很快就泡好了,鸣人亲自拿过来给佐助,佐助低头看了一眼上面是个胖胖的爱心拉花,还来不及给什麽反应鸣人就又跑掉了。


「佐助你等等我!我打扫个家里!」


一整天的事情下来,佐助几乎一坐在沙发上就染上些许困意,分两口喝完那杯咖啡,转头凝望鸣人正在厨房忙碌,过了一会还扛了扫帚,佐助也没有要帮忙的意思,他在鸣人面前不需要装客人,不需要客套的。

佐助莫名的感到心安,明明不是自己家里,他伸出手,拿了沙发上的毛毯盖在自己腿上,他头枕着沙发,闻着鸣人的气味,听着鸣人忙碌的声响,然後精神逐渐放松。

连鸣人开始吸尘佐助都没醒来。

鸣人的客厅没有开灯,从厨房的灯源看过去佐助已经静静地处在一个姿势很久了,身体随着均匀地呼吸起伏,鸣人对於佐助就这样睡着了有些意外,动作都放轻了些。

从沙发的一侧藉着微黄的灯光窥去,佐助黑色的睫毛浓密一片,高挺的鼻梁,自然的唇色,以及完美雕刻的脸型。

佐助居然在我面前睡得如此毫无防备,鸣人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他望着佐助睡得安详他也不想去打扰,而且有一种满足的感觉逐渐充盈心头。

我能够让佐助这麽心安的吗?佐助应该也不担心我会把他怎样吧?鸣人忽然发现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邀请朋友来家里,而佐助现在睡得深沈他也不想吵醒,有一种想要保护他的感觉。


如果佐助是女生就好了。咦?


从凝视着佐助的姿态下回神,鸣人单手遮住了脸的下半部,连忙移开视线,他刚才想了些什麽?脸上後知後觉的烧了起来,在手掌下发烫。

我竟然希望佐助是女生?为什麽?我⋯⋯

鸣人又心虚地瞥了佐助安详的状态一眼,後退到厨房中岛台旁边的高脚椅上坐下,盯着他流理台的纹理,心想还好佐助睡着了不然他肯定完全被佐助看穿。

从佐助一开始媲美寒冬的冰渣子一般的视线,到现在依旧冷傲,但有时却像暖冬,想起来他都会不自觉的微笑,他想要看到佐助更多,他想要更了解佐助,他以为这些不过是因为他想跟佐助成为好朋友。

但是如果佐助是女生呢?这样的状态之下他们是不是就已经是在交往了?

交往。

是因为我很久没有谈恋爱了吗?鸣人问着自己,他确实最近都没有在认识什麽新的人,只是把佐助想成女生丶想成交往对象的话好像自己很卑鄙,很羞耻。

不只这样,他想要的不只这样。


过了一下之後鸣人发现跟鹿丸一家约定的时间快要到了,原本想说应该要叫醒佐助,没想到佐助也已经睁眼抬头,把毯子移开。

「佐助,去跟他们吃晚餐吧?」

「嗯。」


晚餐时间他们约了一家餐馆,六个人坐的桌子,分三个三个坐,宝宝椅放最外面,佐助对於鸣人坐在他跟我爱罗之间不是很满意,但是又能怎样,他对面坐着手鞠的另外一位弟弟勘九郎。

佐助实在不是很开心,尤其因为鸣人是喜欢小孩子的,所以基本上都在看着我爱罗跟鹿代的互动,佐助告诉自己他要有成熟男人的沈稳,但他内心却只想把鸣人像米袋一样扛在肩上带走。

当我爱罗没有忙碌於鹿代的时候,还会帮鸣人布菜,佐助在旁边觉得幸好这餐馆的筷子很结实不然一定被他扳断,视线扫过我爱罗的那些举动,佐助有些不服气,但是他确实不太了解鸣人对食物的喜好,除了甜食之外。

鸣人这人人好的白痴。

自己的喜欢对象居然是个人人好佐助也有些心累,除了跟对面的鹿丸跟勘九郎淡淡聊上几句之外,一场饭局下来再无其他爆点。


之後佐助跟鸣人一起离开了,佐助说他家的方向要去搭车,先走了,鸣人在後面抓住了佐助的衣摆。


「佐助,你怎麽了?」

「没怎麽。」

「感觉你好像不太开心?你是不是不太喜欢这种social的场子啊,如果是的话我先道歉?这样硬拉你来?」


佐助此时涌上来的情绪更加无处发泄,见到鸣人有些不安的双眼,觉得什麽话都说不出口,该说什麽,难道跟你说我只希望你对我一个人笑一个人好?凭什麽?


「⋯⋯不是你的问题。」

「那怎麽了啊佐助?是朋友就该讲出来嘛?」


十二月的冰渣子一般的视线又出现了,鸣人喉咙发紧,他感觉到佐助好像在不开心什麽事情,但是他真的不知道为什麽佐助在不开心。


「没事,我下礼拜会比较忙,再联络。」

「喔、喔好,佐助byebye!」


佐助只是点点头离开了,留鸣人在原地目送佐助,那高大的背影看起来有些孤单。

好想让这背影不要那麽孤单了啊。鸣人心想。


但他们谁也没说出来。



//tbc



番外发糖:

佐助醒来的时候看见清晨的光芒洒在鸣人脸上,金色的睫毛末梢都变得透明一片,外国人睫毛浓密卷翘,让亚洲人自叹不如只能歆羡,佐助原本想要伸手去触摸,手一动才发现已经离不开鸣人在被窝中温暖的体温。

於是,他微微倾身,把唇印上了那一片睫毛上,像是某种神圣的洗礼,唇上传来柔柔地丶搔痒般地触感。

佐助後退,看着鸣人缓缓张开眼睛,逐渐聚焦。

两人看着彼此,一时无语。

佐助望入那一片蓝海,虹膜里面白色的光点,感觉他正在这一片海洋中浮潜,他一句话都不想多说,他就想要静静地享受他被名为鸣人的温暖海水包围的感觉。

「佐助,早啊⋯⋯」

「⋯⋯」

鸣人眨了眨双眼,好像几片大浪拍打岸边。

被佐助一早热情的视线盯得有些莫名,鸣人瞥开视线往下,有些羞赧,刚才自己觉得眼睛有点痒痒的,那炙热一片的感觉好像是佐助的嘴唇,佐助居然亲吻自己的眼睑。

瞬间属於他的那片蓝海躲开了,佐助收拢了双手,逼迫鸣人继续看着自己。

「看着我。」


——


我!回!来!了!

大家有妹有想我!!!看来没有因为连5.1都只有100热这篇应该是滑铁卢了_(:з」∠)_

我终於把两人的情感状态都写出来了,这通篇的主旨就是大叫佐鸣二人快谈恋爱!

然而太久没更新我呈现复健期的状态,打三个字删五个字这样。


评论(32)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