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樣,佔個地方讓我倚老賣老(喂)

感覺十年了還能再愛。

我一直以為我是08/09年開始產出,然後到了2014年,火影結局我停滯,鮮網又倒閉,簡直逼灣家很多寫手出圈。

那時連個可以壓縮文檔的按鍵都沒有,我上百篇的文一個一個去弄⋯實在懶也沒那個心力。

2015年的時候只有在個人的blog產出一篇,是看到過了一陣有人留言說可以用用看LOFTER 我才想說要用。

2016 10月被TV燒回來就歡快的在這裡產出了還掉馬甲了。就是那個一直以來的闇落/暗落。

去年年底有次我看到貼吧轉載過我的文,才發現我其實07年就開始寫了???這麼說整整十年啊⋯⋯ 我回來堅持寫是有意義的。

文筆也還是這樣,腦洞一樣不怎麼有趣,更別提文風之類的。

感謝依然有在看的你們。



好啦說我八歲開始萌佐鳴的可以嗎(喂) 反正我年年18!

只是覺得十年一夢,就不佔tag了哈哈哈哈,也請不要回頭翻我黑歷史感謝!(雖然很有可能在不知道哪來的佐鳴文包裡面雷你們一下⋯)

祝我十週年快樂⋯?

评论(26)
热度(70)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