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 旱的旱死丶涝的涝死

目錄:SN目錄 

傻白甜(因为是七夕)*

微博吐槽君常见梗*

佐鸣均是深柜设定*


————————————


两个礼拜前木叶大学的角落才发生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告白。

那天鸣人也是寻常的搭着佐助的肩膀往学校的一个出口走去,鸣人正在跟佐助聒噪的八卦一番,忽然间佐助把他的手拨开了,然後就握在手心里。

鸣人有些愣了,此时刚过午後,大学里面的大树遮掩了还有些炙热的阳光,悉数洒下来的光线打在佐助的脸上。

佐助的脸本来就生得好,皮肤白皙丶面容清俊,而且之前都有一股冰冷之气雕琢,使得气质越发独特,阳光这样照射下来彷佛融了冰霜。

鸣人的喉结滑动了一下,心想该死怎麽看了这麽久宇智波佐助的长相还是会让他恍神。


「在一起吧。」


他听见他说。




两个礼拜後的此时此刻,鸣人约了好友小樱来冰品店里促膝长谈。

冰品店里面设计得相当雅致,不仅有靠窗的雅座区也有中间的多人座席区,鸣人看着小樱的背影有些好奇,小樱明明说她没来过却熟门熟路的来到一处雅座区坐下。

还点了上面最贵的一个甜品,鸣人有些惊讶,毕竟今天是他说要来找小樱商量事情,所以等一下应该是他请小樱这顿,小樱平常都很给他面子的啊,今天怎麽⋯⋯算了。

等到两个人的饮料及冰品上来,小樱二话不说拿起银制的汤匙在冰品里面搅了搅,碧绿的眸子对上蔚蓝的眼珠。


「说吧,你到底为什麽不跟佐助在一起!」


小樱单刀直入,杀得鸣人措手不及。

鸣人只好避开小樱可以杀人的视线,也开始戳弄他的红豆冰。


「两个礼拜你这也拖够久了吧?」

「小樱,你之前不也喜欢过佐助吗?」


蛤?小樱在那头露出了个鄙夷的神色,把她的口中的甜品咽下,开口。


「我那种只是好奇心作祟也算喜欢吗?班上男神系草甚至校草谁不感兴趣?我们几个一亲近之後我就知道他喜欢的是你。」

「你什麽时候就知道了小樱?」

「一开始。然而我也不想从中作梗,到时候发生什麽事情我不负责,好不容易佐助跟你告白了,你现在罗罗唆唆什麽?」


鸣人又哽住了,现在是夏末,即使冰品店冷气让人吹得很舒服,这些冰在室温当中还是以相当快速的速度从好不容易拉出来的形状变成一滩水。

眼见小樱都要把一半的甜品消耗掉了,而且像是泄愤一般的吃法,似乎一吃完就要拍拍屁股走人的趋势,鸣人本来就是来跟小樱讨论事情的,如果小樱都走了那真的没人可以听他倾诉了,有种火烧眉毛的感觉,逼的鸣人只好老实开口


「小樱你先别这样说话嘛⋯⋯因为我怀疑啊,佐助可能是⋯⋯」

「可能是?」小樱的烦躁具现化,用鞋底不断踩踏地面,震得鸣人都感受得到。


「处。」


小樱用了毕生功力把满脑的WTF换成一脸,你觉得这是一个问题吗的脸。

鸣人也在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小樱的反应,只见小樱从一脸惊讶变成紧皱眉头,最後又似忍俊不禁,然後见她开口。


「怎麽了你需要一个比较有经验的吗?」

「嗯⋯⋯」

「可是你也是处啊?」

「嘘——不要讲这麽大声撒哭拉酱!」


小樱终於从刚才受到了极大的惊吓中回神,找出这个答案的症结点,她还要花时间来解决佐助跟鸣人的这一点破事就够她烦躁了,在她眼里她觉得漩涡鸣人那种直来直往的人答应不就得了。

鸣人是个深柜这件事情其实在他们同期眼里不难看得出来,而佐助基本上亲近之後就发现他是个只对漩涡鸣人好的Gay,在小樱眼里面佐助自然是男神不用说,那鸣人究竟有什麽好挑的?现在居然还挑是不是处的问题?在这异性恋占绝大多数的世界你真的考虑点优生学啊开什麽玩笑!算了都是Gay考虑什麽优生学。


「就是因为我也是处他也是处所以很尬啊!我都不敢想像那个画面?」

「喔?那就是有想像罗。」小樱外人格依然保持冷静。

「嗯,只能想到我们俩尬坐在床边,没了。」鸣人捂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望见小樱拍着桌角把自己笑得眼角都泛出泪花,鸣人觉得他更要跟小樱讲事情的严重性,换上了一张严肃脸。


「而且我们呃那个撞号了,小樱我跟你说⋯⋯其实我是个Bottom,佐助那样也肯定是个Bottom.」


还没从上一段好笑的画面感中回神,鸣人又再给她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所以小樱若少女般娇俏的面容现在显得扭曲。

不,鸣人我跟你港!佐助无论到哪里都是个妥妥的Top好吗!全世界只有你以为佐助是Bottom!——小樱已经克制不住内心想要弑友的洪荒之力了。


「哪样?」小樱没好气地问道。

「就丶就肤白长得好那样的,比我白,长得也比我好看,总之比我像Bottom⋯⋯」


小樱觉得她的眼珠差点翻不回来,眼珠在上眼皮的地方游走了一下之後终於回到本来位置。


「可是佐助比你高啊?」

「呸, 才两公分,喔喔喔小樱妳点醒了我!还是或许我可以做top,小樱我跟你讲现在矮攻is 6666!」


6666你大爷。


小樱现在简直想要摔餐具走人,但她今天觉得她必须了结这桩破事。


「所以你现在要去拒绝佐助?说因为佐助是处男?你们撞号了?」

「不是吧?那样我不被佐助杀掉才怪?」

「很有自知之明嘛。」


小樱快要把她的甜品吃完了,但是不代表她就此就可以离去,她感觉跟鸣人的对话都还没有出现一丝曙光,然後她又见鸣人搔了搔後脑勺,她知道那样是鸣人有话想说的意思。


「而且如果我们没有撞号好了,我觉得佐助看起来那麽忄生冷淡的人,应丶应该⋯⋯」

「你是说如果他无法满足你???」

「就说别这麽大声了嘛撒哭拉酱。」


小樱震惊的呼喊使得一旁多人座席区的人们纷纷转过头来用奇怪的视线扫射他们这桌,见没有其他骚动才回过头去。


「鸣人,在我眼里你简直就是个渣,渣男。你不都在跟我们说你有话直说嘛!怎麽佐助跟你告白你就跟个缩头乌龟!还在这里跟我讨论你他妈以後性不忄生福的问题?而不去好好面对佐助?」


小樱聊完这些已经觉得跟鸣人谈感情简直拉低自己智商。

鸣人被骂懵了,最後只能沈默的一口一口消灭快要化为一滩水的冰品,一边看着小樱关爱智障的视线,一边感到心虚。

对啊他怎麽就变成缩头乌龟了呢,开始跟佐助避不见面而不是解决问题,现在还在跟小樱讨论一些他只在脑海里面想像过的事情。


「嗯,谢谢小樱!我知道该怎麽做了!」


於是小樱拎包而起,鸣人跟着小樱潇洒的背影走出咖啡厅才反应过来,问小樱刚才多少钱怎麽不见服务生要他们付。


「有人会付。」

「嗯嗯?谁啊?」



等一粉一金的背影走远了,在他们隔壁桌一位带着帽T的黑发青年起身,在柜台脱掉了帽子露出一头黑亮尾端还翘翘的头发,长相让柜台结帐的小姐眼睛都变成心型。


「麻烦结帐,三号桌跟七号桌。」


佐助走出咖啡厅觉得他脚步虚浮了一会儿,他是两个礼拜前跟鸣人表白的,他觉得他算好了天时地利,而且鸣人依然看到他的脸跟他对视长一点时间都会脸红,原本以为告白会成功。

没想到那家伙却一脸理直气壮说——佐助我们不是朋友吗?那白痴见他面色僵硬才跟他说呃给我一点时间想想,结果一想就是两个礼拜避不见面。

佐助这个心机boy只好出招,用了下一次报告分组得高分让小樱约鸣人出来好好的聊一聊,谁知道聊到了这麽劲爆的话题?

他?是个Bottom?忄生冷淡?不能满足漩涡鸣人?

佐助简直气得七窍生烟,他却有听进去刚才鸣人对小樱的最後一句话,翻开手机把手机的提示声调到最大,他再给鸣人的时间到今晚,如果今晚还没消息他就直接杀去鸣人家把他就地办了。



鸣人回到家之後面对手机,心里想了很久还是传了封简讯给佐助问说要不要来家里打游戏,随即把家里一切布置好,还叫了外卖,想说今天肯定要跟佐助好好讲清楚。


谁知道怎麽会变成这样的局面,鸣人想也没有想过他会在他家的沙发上被佐助扑倒的场面。


「佐助?」


会跟佐助尬坐在床边的景象烟消云散,鸣人发现佐助一手撑在自己右脸侧,代表他右手无法挡开,而他左手也被佐助用右手压住,佐助现在的侵略性破表,鸣人此时此刻终於感受到一丝危机。


「说我们两个会尬坐在床边?」

「喔那个是⋯⋯等等佐助你怎麽知道的?」


佐助面无表情的一把拉下鸣人的运动服外套,右手离开他的脸颊往身上摸过去,最後停留在腰上,手掌跟腰部契合的刚刚好,抬眼,眼睛微微眯起,一时之间俊美的气质中带着霸气直冲鸣人的感官。


「处又怎麽样了?还是可以上你。」

「我丶我我⋯⋯」

「By the way我是个Top,这下我们不撞号了吧?Bottom先生。」


鸣人满脸通红,瞪着佐助脱下了他的裤子,他不晓得他跟小樱那一席话佐助是怎麽听到的,而且还听见了个十成十,此时佐助又贴上了他,他跟佐助的东西隔着彼此身上的四角裤贴在一起,摩擦起来真的有点疼。


「你觉得我不会满足你?」

「不不,等等,啊!你咬哪里!」


於是两人从沙发开始然後到了床上,从床上再到浴室。


「吊车尾,这就不行了?」

「呜⋯⋯不要压着墙壁⋯⋯好深⋯⋯」


两人回到床上後鸣人感觉佐助靠着他,但他大腿後方传来的硬物感却不能忽视。

鸣人现在彻底的後悔了,他怎麽这麽不长眼睛,他以为佐助看起来这麽禁欲肯定是个忄生冷淡,谁知道东西怎麽又大又粗,做的时候还完全不会软下来?


「呜!佐助你怎麽还硬着?」

「怕我满足不了你啊。」

「不丶不要了⋯⋯」


说着就又就着後方的湿润跟前几次的开发而轻而易举的进去了。

鸣人一边被艹得神智不清,一边觉得自己居然以为佐助无法满足他的忄生欲真是大错特错了,他现在被身寸入的东西灌满,使他肚子发胀。


「你说我们几次了?」

「唔⋯⋯好丶好像六次了?」

「不对,看来我有一次没让你满意到啊吊车尾。」

「我错了!呜呜呜——」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这次的标题就叫——我的伴侣人前忄生冷淡,但是交往後却发现是只泰迪怎麽办?”




热门评论:

旱的旱死丶涝的涝死 - 3737个赞



-end-



恭喜鸣人获得一只佐泰迪。(不

七夕快乐孩纸们!!23333


评论(50)
热度(9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