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带】用多少脑子就要用多少身体 (2)

文学助教卡 x 体院生堍*


你是不是不承认你不是不爱我?

⋯⋯不是?

你,爱我?



(2)丶



带土觉得那个瞬间他的心脏都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

他知道卡卡西的手指很修长漂亮,没想到最漂亮的时候居然是他拉开面罩的那瞬间最帅。

看到本来的面目早就已经很震惊了,带土更是想办法盯着卡卡西下巴的那一颗痣勉强回神。

好帅啊怎麽真的长了一张诱惑众生的脸。

见自己久久不能自语,卡卡西好心的出了声,带土才从卡卡西的颜值攻击之下如梦初醒。

而且他刚才一定吞口水了吧?真没用啊自己!带土懊恼,抓着自己作业的一角,过了一会儿才支吾出声。



「我丶我希望我下一次的成绩能进步,助教说可以帮忙⋯⋯」

「带土君是体院生吧?」



带土轻轻应了一声,他忽然有些窘迫,他知道这个问句代表什麽,顿时有些气恼,文学部的就这样瞧不起体院生都是不靠大脑的,虽然这对带土来说是事实⋯⋯ 他确实如果光靠读书考试根本进不了这一所大学。



「那可以告诉我你为什麽想选这一门课吗?」



带土心虚的看着卡卡西的胸膛丶发现不对之後往下看,到腰腹,又忍不住往下看到裆部,觉得更糟糕了只敢瞅着卡卡西的高档手工皮鞋。

总不能说是因为你而选的吧⋯⋯



「朋友修过您的课,觉得很不错叫我修。」

「喔。」



卡卡西微笑不戳破,走到带土面前接下了他那一份作业,拿在手上端详,抬起头如愿的看到带土又蹩脚的转移视线。

卡卡西叫带土跟他走,带土跟着卡卡西走出图书管才发现他很有可能是要跟卡卡西去他的教职员室。

果不其然,带土在後头让眼神大胆的浏览过卡卡西全身,银色的碎发贴着後颈,有一些还蹭到领口,带土小心翼翼的捕捉细节。

走到一处半透明的走廊,卡卡西把带土请进了教职员室,带土放眼望去都是书,而且摆放整齐,仔细一看还有规律的,按照颜色大小硬书壳丶软书皮分。

相当舒服。

卡卡西停在他量身打造的书柜前,修长的手指伸出在书脊背上掠过,带土在後面看得莫名口乾舌燥。

卡卡西那些细腻的动作,一本一本轻巧的拿出书,带土在这空调适中的办公室觉得背後出了一身汗,彷佛卡卡西摸的是他脊背。

「这些书你拿去看看吧,对你文学上能有一些助益。」

卡卡西转身看着带土有些窘迫的处在空间内,卡卡西感觉他办公室的温度因为这人提高了。他都可以看见那一团黑色的头顶在蒸蒸冒着热气。



「你再来还我就可以了。」

「谢谢助教!」



然後带土就一溜烟的跑掉了。



带土怀中抱着几本书,从教职大楼跑出来才缓过呼吸,他恍惚的走进自己宿舍,只感觉一片肿胀。太多了。

原本只想要鼓起勇气去跟卡卡西助教搭话,没想到居然被带去教职员室,还借了他几本书。

这些书上都粘着淡淡的气息,带土呆呆的看着几本书的封面,不自觉的拿到面前,嗅了嗅。

好好闻⋯⋯ 唔?我在干嘛啊?!

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让带土差点把手中的书都掉了。




下一次下课的时带土也刻意晚离开,卡卡西也刻意的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说,还书可以下午四点後他没课可以还书。

而隔天,带土也真的在下午四点四十五的时间,准时的来敲了敲卡卡西的门。



「请进。」

「卡卡西助教,我来还书⋯⋯」



只见卡卡西老师认真的在看一份稿子,带土被卡卡西认真的侧颜震慑,只敢捧着书,不敢说任何一句话,捧着书乾站在空气中。



「这是自来也教授最新的手稿。」

「⋯⋯」

「你看一看吧?当代文学大师的新作。」

「嗯⋯⋯ 」

「念出来更好。」

「什麽?」

「你看看。」



带土低头看着卡卡西递给他的书稿,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带土有些犹豫,但还是捧着念了起来,卻逐渐满脸通红。

带土读着读着也读到关键的地方,不失所措,而且越来越下流并且挑战界线,他支支吾吾,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而且越念,这气氛越旖旎,而他们两个的距离越来越进。

带土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他已经被退到卡卡西一旁的桌子上,那张桌子很乾净,高度刚好让带土屁股卡到桌子,於是就坐到那张桌子上了。

他坐在桌案,而卡卡西依然一脸正义凛然丶为人师表,等待他吐出後面的词句。

他翻着原稿,越来越难以启齿,他唸的满脸账红。

卡卡西似乎贴心地看穿他的不适丶他的一切,还相当体贴的提问。

带土只能难耐的在这张桌上上扭动自己的臀部,他靠在桌上,没发现这反而让他困在此处。


「助、助教⋯⋯我念不下去了⋯⋯」


带土满脸通红的躲避视线,往一旁看去,卡卡西有种猎物要从嘴边溜走的错觉。


「这很正常的。我第一次看自来也老师的小说,就自团慰了四次。」

「四丶四次?!」

「对啊,看来你跟我有同样的见解呢,带土君?」



带土还一头雾水的情况下他就发现卡卡西的身体跟脸距离自己非常近,他忍不住後退,卡卡西的气息缓缓将他笼罩,他莫名感觉到危险却又兴奋。

是的在卡卡西的手碰到他的裆部的同时,带土意识到自己兴奋了。



//tbc



呜呜呜我迟到了卡卡西33生日快乐! 给你美味的体院生呆堍!

我明明比较吃卡带,但是看到博人传里退休的老卡却十分之想日啊!!!40多岁的妖娆男人!

评论(9)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