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如果有一天凹凸大賽出了禁言系統

CP:瑞金。

嘉德罗斯(没有cp)在最下面请手动滑。

梗概:如果有一天凹凸大赛出了禁言系统。

丹尼尔:呵呵。


——


瑞金的场合:


一座座绵延的山脉里,银色头发的少年在凹凸世界的深山里例行修炼,所见皆可斩,一刀过去,在狂风中摇曳的苍苍树影加强了景深。

脚下踩着凹凸不平,泥泞满地的斜坡,少年处变不惊,眼角馀光闪烁着刚才的波动,不然异色的双眸平时就像如镜面一样不起波纹的湖泊,冷漠地反映天与地。

一击下去,熟练地获取应得的积分,只是每次拿到积分的时候都会有个相当吵的小家伙跳出来。

是的,那是裁判球。



格瑞恍惚地想着,这情况似曾相识,就像他以前跟金在同一个星球,他专注於修炼的时候总会有金的嗓音飘到自己背後,就像只跟屁虫一样的说着,格瑞我们一起玩嘛~

转过头去,是金逆着朦胧的日光,他毛发跟皮肤都透着亮光,让格瑞再注视下去就会掩饰不了心潮澎湃。



只是现在,转过头去就只有一个替自己的无所不在而得意自满的裁判球,格瑞冷淡的眼神就是在对它说好了你可以滚了。

裁判球机械一般的身体快速的在空间里小幅度的移动,像是舍命要进入格瑞的视线,机械的球体表面让它熠熠发光,令格瑞觉得相当烦人刺眼。


「还有什麽事吗?」


得到发言许可的小家伙马上一个闪步到格瑞的面前,鞠了个躬,清清嗓子开口:


「噢是这样的!本届大赛从现在开始有个特殊系统!我们现在叫它做禁言系统,参赛者可以让另外一名参赛者禁止说出几个相关词,其实也是丹尼尔大人为了我们凹凸大赛的和谐,可以减少一些不好听的话语在参赛者之间⋯⋯」

「不用。」


裁判球被打断了是很慌张,抖了抖竖立着的两只兔耳天线,噫明明其他机器人都跟我说格瑞一定会答应的,这个禁言系统可是我攒业绩的好机会啊!知不知道我们机器人也是有业绩压力的!不行不行只能把绝招使出来了!


「格瑞参赛者真的不考虑使用看看吗?例如说,这样你以後再也听不到朋——」


大刀划破空气的声响完全把裁判球还没讲出来的最後一个字给掐没在音响深处。裁判球面前出现了一把大刀,萤幕前登时布满原谅色,啊原来是烈斩,裁判球背後具现化的冷汗直流。裁判球一公分一公分的往後退,只见格瑞像是定在了原地,连忙让自己离开烈斩的半径范围,脸上的原谅色终於退去。

良久,裁判球眼看这业绩是做不成了,正想脚底抹油溜走就听见格瑞背对着它,嗓音却十分清楚地穿透过来。


「禁言一天⋯⋯多少积分?」



隔了一天,格瑞不意外地在自由丛林的某处找到了他发小的身影,高大的树干遮挡住炫目的阳光,丛林里面有着热带地区清凉与温暖并存的气息,格瑞深吸了一口气,内心也相当混乱。

一旁的紫堂幻跟凯莉也对格瑞的出现感到不明所以。


「提示:参赛者格瑞对参赛者金使用了禁言系统。」

「唔格瑞,你对我做了什麽啊?」


格瑞看到金无辜的表情一秒心虚,凯莉则是看到这两人又瞬间出现的友(基)情光辉,二话不说地叫上紫堂幻一起离开,只是到了一处稀疏的树林区,隐隐约约还是可以看得到两人。


「金,对你来说,我们是⋯⋯」


格瑞连後面的关系是什麽都别扭的讲不出来,只看到金湛蓝的眼睛瞪得更大。


「格瑞,我们不是最好的哔——吗?」


金讲出这一番话两人都懵了,格瑞傻住了这个禁言系统居然真的有用,不晓得是不是对参赛者的元力产生干扰,只要讲出关键字的时候就会被消音。


「格瑞?你对我做了什麽?你不是我最好的哔——吗?你为什麽要这样对哔——」


格瑞明明是金这样状态下的罪魁祸首,但是终於不被发朋友卡的感觉居然是如此之好,格瑞差点都想抓一只裁判球来怀里揉一揉,然後在把裁判球投到爱情丘比特的怀里。


「金,我们除了朋友,还可以是其他的⋯⋯」


格瑞的气势也高涨起来,在这个他永远被发朋友卡的发小面前,他终於有底气可以说他不想要再跟金当朋友了!让他们的友谊升华吧!


「噢!格瑞!我懂了!」


懂了?格瑞看着金的笑颜满腔温情,总使他还是面无表情。难道金终於了解了他才是在他身边最特别的人,他们的感情终於可以进展到更下一步了,不再是拉拉小手丶公主抱的程度⋯⋯ 

金,来我怀里⋯⋯


「格瑞!你是我的发小!」

「⋯⋯」重击x1。

「兄弟!」

「⋯⋯」重击x2。

「好哥儿们!」

「⋯⋯」重击x3。

「死党!」

「⋯⋯」重击x4。

「幼驯染!」

「⋯⋯」重击x5。



# 参赛者格瑞遭到了参赛者金的终极嘴炮攻击,禁言系统,失败。

# 参赛者格瑞最後疯狂攒积分都用在这个禁言系统上了





嘉德罗斯的场合:


「提示:匿名参赛者对参赛者嘉德罗斯使用了禁言系统。」


嘉德罗斯跟手下两人瞪着这个突然闪现出来的系统提示,祖玛立即皱眉,连忙看看嘉德罗斯有没有事,但嘉德罗斯什麽感觉也没有,狐疑的看向远方。


「哼,是哪个哔哔——敢对我⋯⋯」

「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傻住了,他根本不需要祖玛跟雷德的惊呼他就知道他发生了什麽事情,他眼角边抽搐了一下,他不信邪,再试了一次。


「好像有哪个哔哔——,对我使用了系统不准我说哔哔——」


包子脸一整个因为不能畅快地吼出渣渣而涨成了枣红色,气愤的直跳脚,是谁居然阴了本大爷!

而雷德完全读不懂气氛,他看着他们老大讲话难受於是就帮忙说了出来,没想到嘉德罗斯更气了。


「⋯⋯渣渣?」

「你不准说哔哔——!!!我说不了哔哔——你也不能说哔哔——小虫子凭什麽说哔哔——」

(众: 怎麽好像更吵了?)


委屈的九岁嘉包子:你们都是渣————渣!



-End-



这个梗佐鸣我也玩过对不起我大概能玩一百遍。傲娇攻x呆萌受 

心疼格瑞跟佐助的朋友卡数量。

喜欢求点推 ╮(╯▽╰)╭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