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信

三次元太忙碌了也到了不得不冲刺努力一下的时刻。

让我请一个月吧,十一月中会好一些。



三次元与二次元嗯⋯⋯也许我就是聚集矛盾的冲突体,想一心多用,但这都是妄想。

其实是很想写的,脑洞何其多,但实在是没有时间去好好的把一篇文写好,总不能辜负你们点开我一篇文的心情。


我很认真的在想,这样的情况下我依旧在讲相声,听得人不多真的是我的修为不够,文字不够精练,要传达的东西不够明确。

我曾经有想过重新出发好了,但回圈之后希望有人可以觉得说这样的夕阳圈还有人回来的,因为无法忘却初恋cp啊。


我觉得某些既定印象很深刻,有些人可能就是不会看。

如果你看了我的文有共鸣比心按赞评论,无与伦比的感激,没有的话就是我还没到吧。


佐鸣的产出真的是越来越少了,其他的太太们也都有被榨干的感觉。

可以多给些评论甚至repo来养肥太太们啊,让他们知道佐鸣还需要他们!产出也是需要动力的⋯⋯

我们可能对太太都是觉得哪天她会回来的,指望她还给我们产粮,等到她哪天不产了才觉得可惜,但太太们本来就已经在燃烧了。


大家一起来给自己爱的cp发电,当然是希望这个产出圈越来越好的。




应该只能不定时掉落一些脑洞。

_(:з」∠)_




还有2000 粉了等我回来点梗啊!

Ps往右滑(◍ ´꒳` ◍)我有先写了一点B数再溜哈哈哈


缘见

评论(17)
热度(67)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