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 超級英雄喜歡他(設定)

超级英雄设定

乱七八糟设定:有我的英雄学院、MARVEL、DC系列



1、

在木叶市超级英雄们的守护之下一切和平,打击犯罪,天灾人祸都交给有超能力正义使者们。



千鸟,本名宇智波佐助,是英雄杂志上评选为英雄排行榜里面最帅的男人,能力为雷电,武器是一把长长的草雉剑。

此时此刻,在打击犯罪。

是一场火灾,是这几个礼拜的连续纵火犯,这次算他没策划好,刚好在千鸟的巡逻范围,被千鸟几个剑招就一剑电瘫在地上,可是火势已经开始蔓延。

千鸟确保这个纵火犯会维持痲痹的状态到警察来到,一抖黑色如鸦羽的斗篷,跃入火灾现场时,听到了他最不想听到又意料之中的声音。

“嘿!佐助!”

“⋯⋯跟你说过不要在外头叫我本名。”

“唉,有你在就很麻烦啊你看过来围观的都是女生们。”

⋯⋯到底有没有听人说话,吊车尾的。

“⋯⋯我已经解决犯人了。”

“就上次跟你一起的人质救援啊,我救起来的女生居然还跟我抱怨说怎么不是你来救!”

“⋯⋯”

“好歹我也是排行榜上的英雄啊!”

“有时间计较那些不如多疏散市民。”

“哈哈!我在做了啦!你以为我的能力是什么啊!”

⋯⋯也是。千鸟在心里啧了一声,看着学他披斗篷的人,只是这人是白色的下面点缀火焰,没隔多久千鸟的旁边也出现了一模一样的人。

是的,这个人也是超级英雄,叫涡卷,本名漩涡鸣人,能力是一个我就有千千万万个我。就是分身术,可以有几个分身最高限制不详细,现在有在纪录上的是一百个,在跟千鸟的对奕之战。



千鸟回想起来那场战役心里还是会一阵膨胀,最后他跟涡卷筋疲力尽倒在地上仰望天空,涡卷勾起嘴角。

“是我赢了,佐助。”

“⋯⋯你也来打倒99个我试试看。”

“嘿嘿嘿,千鸟是以一挡百的大英雄嘛!”

忘记那次是谁先笑了。



回到救灾现场,觉得眼前的涡卷只是在跟他耍嘴皮子而已,千鸟忍不住漏电。

“嗷嗷嗷嗷喔喔喔喔喔!可恶!千鸟你电人怎么还是这么痛啊!”

“⋯⋯哼。”

千鸟一放电,涡卷这次依情况出现的十几位分身,无论正在灭火正在救人的都原地跳了一下。



等到这场意外结束,纵火事件也完美落幕,涡卷还在赢得众人掌声跟记者拍照的时候,千鸟早已不知去向。

千鸟从事务所打卡离开,他已经算加班了,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在宇智波的门牌前驻足,卸下面具后是一张眉清目秀的脸,一双如黑玉一般的眼瞳闪烁光泽。

佐助反手开灯,走进他房间,坐在他的豪华旋转椅上,看着他面前打着一盏卤素灯的柜子,是玻璃展示柜,赫然一看,里面是满满的涡卷。

是的,就是当今英雄排行榜上的那位涡卷。

就是这个崇拜英雄的世界出了很多模型公仔周边,即便号称涡卷的头号粉丝可能都会砸舌,小到钥匙圈大到等身抱枕,玻璃柜的中间层还放着转盘,有着涡卷救援时各种英姿焕发的手办。

——妈妈有人嗑金啊!!



是的,同为堂堂在英雄排行榜上的千鸟,喜欢涡卷,是男人对男人的那种喜欢,他想要就眼前这些手办的姿势把涡卷都上过一遍的喜欢。



而千鸟大概死也不会让涡卷知道。



2、

“佐助,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放假?”

“⋯⋯我们不会一起放假的,你不顾市民安危?”

千鸟看着涡卷仗着是他巡逻时间而大摇大摆走进他事务所喝茶还赖着不走,觉得烦躁。

涡卷的事务所是蛤蟆事务所,师承自来也。佐助则说在音事务所之下,师承大蛇丸,跟他们同期也一起师承三英纲手门下的还有小樱,英雄名怪力 - 女超人。



3、

“我去你家找你。”

“好啊⋯⋯不!别来没关系我只是受了点小伤!”

“我在你家楼下了。”

“⋯⋯”

鸣人连忙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身拉开窗户往下一看,果然在夜晚里看到一双幽深的眸子。

“等等等佐助!你先别上来!我是说!我收拾一下啊!”

“⋯⋯我知道你家很乱。”

“喂!啊⋯⋯”

佐助直接从地上一跃到三楼的窗户,鸣人吓得不行,佐助上楼一看发现鸣人房间一样乱,只是拿起棉被往角落盖住乱七八糟的东西。

佐助在心里叹了口气,从桌上一些饮料跟泡面碗中间拨出一个空间放他带来的粥,命令鸣人过来吃饭。

“来、来了。”

鸣人这次出任务意外伤到了脚,从床上下来又被棉被一绊,往佐助身上倒去,佐助不意外的伸手一扶,心里腹诽这家伙都是超级英雄了怎么反应还这么差。

鸣人也双手撑着佐助肩膀站好之后,才要跟佐助道谢,就发现佐助眼神在他身后定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夜小公寓里发出了某排行榜上英雄的哀嚎。


“佐、佐助我可以解释!这、这些都是粉丝送的!!!”


佐助在那条棉被底下看到了跟他家涡卷周边有得比的千鸟周边商品。



“⋯⋯喔,粉丝送的会不撕价钱标签吗?”



鸣人看着他一旁舍不得丢的手办盒子,一脸挫败。



-tbc-



我脑完了爽!!!!!

佐鸣如果是超级英雄的设定好好吃啊好好吃啊!我今早不小心被RDJ塞了满嘴糖而想出的脑洞。还有之前想写他们互为对方的粉很久了!!!

双向暗恋好吃~~~~~

评论(54)
热度(61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