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蕾诗公主要出嫁(完)

*为了简老师而下海! @Jane 


*女装大佬雷 x 骑士安(搞笑OOC有车)


*偶像剧借梗!梗概:雷狮二十岁之前都要当蕾诗养着,否则会命不好,安迷修忠诚的当雷狮的骑士到二十岁,在雷狮二十岁那晚安迷修发现了真相。


*卡米尔:……姐。



(1)


雷王星,强大兴盛的王国,今夜迎来了他们第三个皇子的诞生——雷狮,只是雷狮在刚出生没多久就高烧不退,心急的国王夫妇把刚出生的三皇子带去给他们的大魔法师祝福,大魔法师说这小孩子必须当女生养着否则活不过二十岁,国王夫妇接受了魔法师的祈愿,从此三皇子变成了三公主。


(2)


其实雷狮也一直被养在王宫里,毕竟宫中他庭院里的人都知道他是男子,他跟他后来同父异母的弟弟卡米尔之间毫无拘束,虽然说当公主养着,但是皇室所学一样都不能少,于是“三公主”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武艺更是高强,国王头疼之余也只好对外宣称公主比较泼辣一点。

雷狮从小当女生养,不能被其他人发现他是男生,所以被养在了宫中一处清幽的角落。

卡米尔今天依旧来雷狮的庭院,卡米尔在三岁的时候接受了姐姐其实是哥哥的这个事实,熟门熟路的来到雷狮在训练的场地,两人注意到对方存在之后二话不说的开始比武。

到了下午时分两人在雷狮的房间享受仆人带来的下午茶时,卡米尔含着他用来吃慕斯蛋糕的汤匙,话语有些含糊。


“哥,你刚才下手好重。”

“嗯……”


雷狮淡淡的应了一声,眼神望向窗外潮湿的枝柳,表情不明不暗,卡米尔吃完了自己的蛋糕朝雷狮的那份伸出爪子,雷狮便把自己的盘子往弟弟的方向推了推。

卡米尔看雷狮这副心不在焉的模样也知道为什么,雷狮更命苦的事情是在雷王星若身为公主,那必定要在十五岁的时候选择“她”的骑士。

而王宫开了盛大的晚会订在明晚,这可是雷狮活到十五岁以来第一次对外亮相,宮里的侍女们都已经摩拳擦掌,非得要他们这位“公主”美若天仙的出场。


于是卡米尔隔天换好了小王子的礼服去找雷狮的时候,看见雷狮顶着一头黑色的长假发,脸上画了精致的妆容,脖子有一圈蕾丝项链遮掩已经长出来的喉结,身上穿着淡紫色的礼裙,此时坐在梳妆台前,一动不动。


“……我走错了。”

“给你哥进来!”


宴会厅在距离王宫有一段距离,雷狮跟卡米尔上了马车,在一抹月色之下,马车踢踏踢踏地慢慢前行。

雷狮穿着平底鞋,他虽然当女生养着,但是天生的基因以及后天的好动造就他才十五岁就鹤立鸡群的身高,他表情僵硬的提着裙䙓,跟卡米尔一起进了宴会厅。

宴会厅被点缀的五光十色,雷狮抬头向上看了一眼,深紫色的双眼里面闪着摇曳的光晕,他并不急着在这一堆人之中物色,这里是为了“她”开的宴会没错,但没有人见过雷王星的三公主,此时聚集了上百位王公贵族,他找了一处角落静静地观察人群,卡米尔搜刮好一整盘的甜食后也乖乖的坐在雷狮身边。


“就他吧。”

“哥……姐,为什么选他?”


卡米尔进食到第二盘甜食的时候雷狮说话了,卡米尔差点被柠檬布蕾给呛着,抬眼看向雷狮所挑选的人,一位看起来彬彬有礼的绅士,褐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是有层次的金色,眼睛是翠玉一般的绿色。

雷狮刚好观赏完这位绅士伸手帮助一名窈窕淑女后惨遭打枪的样子,那沮丧还微微张口吸气的表情完全取悦了在一旁目睹全程的他。


“不为什么,他看起来最傻。”

“……”


也是,大哥的选择永远是对的。卡米尔在心里默念一遍。



安迷修,是名职业骑士,此时负师父之约前来这个晚宴,而且师父只一句话——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就让他单身赴会了。

果不其然,小姐们一个比一个美丽,把十六岁的安迷修彻底的迷倒了,只是他明明在一旁欣赏,见到小姐有难去发挥骑士精神,却只落得了被当成服务的仆人或是被酒水洒了一身的下场。

安迷修盯着自己湿了的衣角,如此狼狈的情况之下,忽然面前出现了一块帕子,安迷修一抬头,看到一双紫色的幽深眼眸,安迷修呆在原地,雷狮有些不耐烦地把手中的帕子往安迷修手里一塞。


“谢谢,敢问小姐芳名?请称呼在下为妳的骑士,安迷修。”

“LEISHI。”

“……雷狮?”

“蕾诗。”


卡米尔:“……”


安迷修正想从脑子里面抓出对这个名字的赞美,还想夸赞如何阳刚具有魅力,没想到是这个蕾这个诗,顿时觉得这名字犹如神力在这位少女的周围降下光辉。

而全程被直播了这一幕的卡米尔表示他内心毫无波动。


当晚,安迷修一脸懵逼的被宴会的司仪宣布为三公主的骑士。


(3)


从此,卡米尔觉得他哥逗弄这个撒比骑士越来越过分了,但他选择眼不见为净,他哥高兴就好。

而从十五岁一路到十七八岁,卡米尔看他哥的身子不断抽长的往上长,已经跟安迷修一样高了,雷狮跟他一样都勤于锻炼,青年健美的身材怎么看都不像女孩子一样的丰满柔软,尤其是越长越宽阔的肩膀还有坚硬的手臂肌肉,雷狮现在见安迷修都不得不披上一件斗篷来掩饰身材,安迷修若问起,卡米尔只好说他姐身子骨虚,需要随时披着斗篷御寒。


“让在下来温暖蕾诗公主吧!一如您一直是在下的光亮!”


卡米尔在内心对于他哥的佩服逐年加深,到底是怎么可以一眼就判断一个人绝壁是个傻的。


这天雷狮跟卡米尔正无聊,雷狮知道今天下午他的骑士会例行的来拜访他,他想到什么事情的舔舔嘴角,越舔越干,卡米尔被迫只好给了他哥一个眼神。


“你说那家伙在两年就成为我的驸马?是不是先该验个货,才不会吃亏啊。”


哥,你怎样都不会吃亏的。

卡米尔在内心表示他还未成年,他不想要承受他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机智。



两人相处下来,雷狮大部分的时候都在听着安迷修讲话,不外乎是他的骑士道精神,一双紫色的眸子凝视着,外表柔顺的聆听,其实内心则是在冷笑,这名为骑士的面具他到底能够戴多久,雷狮始终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或许只有在揭开之后,还没来得及换上另外一副假面时,才会露出那人真实赤裸的模样。


“蕾诗公主……?”


今天安迷修一如既往地滔滔不绝,只是忽然之间他的肩膀上感觉到一点重量,公主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呼吸均匀,他手臂隔着两层布料都可以感觉到公主微微的吐息。

睡着了……?


安迷修不可置信,公主第一次毫无防备的靠在他身上睡着了,他全身亢奋恨不得能跳起去挥舞他的双剑。

公主如此高尚美丽,他瞻仰公主的睡颜,只是看了几眼便觉得自己冒犯了,即使他现在的身份是公主的未婚夫,他还是不敢逾矩,这些年了他跟雷狮没有亲吻拥抱,连手都没有牵过,安迷修闭眼凝神,心一横便准备把公主抱上一旁的软塌,转瞬公主的手从盖着的斗篷里露了出来,十分自然的来到了安迷修的鼠蹊部位若有似无的搁着。

安迷修,现年十九岁,碰到他在骑士道的小路上最艰难的一刻。


雷狮在安迷修仓皇从自己房里离开的那一秒睁眼,没有漏看骑士诡异的走姿以及意图遮掩的部位。


哼,鉴定完毕,可以用。


(4)


安迷修最近身为男人而感到十分的困扰,他几乎在十八岁的时候就没有长过身高了,而公主一年比一年高,他已经从原本跟公主平视,一直到他现在必须抬头看着公主。


“公主,您又长高了呀……”

“基因问题,难道你要因为身高而嫌弃本公主?”

“不不不!在下对公主不离不弃!”

“真的?无论我是什么样子?”

“是的,在下会是您一辈子的骑士,我,一直都在。”


在门外听见这一出,卡米尔差点要把他刚才吃的十颗奶油泡芙都吐出来。


(5)



鍊 凹3





-end-


雷雷鼻要这样!安迷修还要做人啊!


我咩迟来的生日快乐!!!

就怪我为什么要在我咩生日的时候想到一个梗,然后得来的回覆是写啊我想看!

但我就只能搞笑傻白甜最后又开车了(噫)


有笑到或是上到车的妹子举个手想要评论嘤嘤嘤

评论(79)
热度(1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