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双生子 - 小剧场

地狱傻爹鬼 x 神兽孕夫白*


鬼白剧场之脑髓味噌汤。



00.


白泽是闻到一股奇异又强烈的气味起床的,他最近挺嗜睡的,都睡到日上三竿才醒。

而且这股气味让他怀胎五个月的身子感到一阵反胃噁心,撑起笨重的肚子下床,打开房门想一探究竟,桃太郎在怎么样也不会这样糟蹋药材吧,如果是他的话就要骂他一顿⋯⋯


结果他家灶台旁,正挽起袖子在搅拌汤锅的不是每晚都睡在他身边,每天早上又拔屌走人的恶鬼吗!


“恶鬼!你在做什么!”

“⋯⋯您醒了。”

“你怎么在这里!”

“我今天休假。”


白泽听到汤锅里传来咕嘟的冒泡声,有点油味又有香料⋯⋯等等是味噌的香味⋯⋯ 

这鬼到底在煮什么?

白泽受不了的冲去开了窗开了门,发现桃太郎跟他的药剂师们都在离家十公尺远的地方采草药。


“白泽大人早啊。”

“你们!在做什么怎么让这恶鬼用极乐满月的厨房!”

“啊哈哈哈白泽大人我还要帮仙女采仙桃我先去桃树林了!”


众兔子也跟着跳走了。


养了一群没良心的⋯⋯白泽恨的牙痒痒。

转头望入室内,发现鬼灯已经把那锅东西盛了装碗,放在桌子上。


“来吧,白豚,脑髓味噌汤,很补的。”

“我不喝!!!”


鬼灯脸向上扬了十五度,脸上写着“你老公我辛辛苦苦帮你熬了补汤你给我笑着喝下去吧!”的鬼畜脸。


白泽心想不妙,但他怀孕沉重的身体让他反应不及,鬼灯一把捏开他的嘴,另一手拿着散发奇异味道的脑髓味噌汤。


“喝下去!”

“呜喔———杀人啦———咕咕咕⋯⋯”



在远方桃林都可以听到神兽惨叫的桃太郎:⋯⋯⋯⋯


啊,白泽大人你就接受鬼灯大人的好意吧。

啊,希望白泽大人肚子生出来的小孩跟白泽大人一样坚强⋯⋯




-end-




鬼灯宠孕期白泽的方式⋯⋯

鬼灯会煮的汤除了天罚锅就是脑髓味噌汤了吧⋯⋯

脑髓味噌汤怎么可以没戏份呢!XD




评论(7)
热度(7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