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七代目

七代目跟佐助去游历了。

咳,就是去旅游放闪黏糊糊了。


七代目用好几年攒下来的特休请了一个月的假,结果两人黏了大半个月,火影辅佐官打来说临时有个大名要来开会,在火影高层中发了封讯息过去。


鹿丸死鱼眼的望着传过去的讯息,以为他们的年轻火影会不回信息,没想到才几分钟七代目就回了。


“鹿丸啊,我会看看我能不能提早回去,但我实在是太害怕佐助的反应了呜呜⋯⋯我看能不能在我们看完充满纪念意义的景点之后佐助可以放我走。”


“⋯⋯”


鹿丸想了佐助的脸一秒,又想到自家太太的脸几秒钟,只回了三个字:你保重。


他们讯息是传到高层里面,几个人都看到了,小樱马上发了别洒狗粮。佐井回了一句真是妻管严啊。



晚上佐助洗完澡随手帮七代目的手机充电时发现了这个讯息。

————妻?



“呜呜,佐助不要堵着,想、想⋯⋯”

“据说火影大人是个妻管严?”

“嗯⋯⋯嗯?”

“我怎么给大家妻的错觉了。”

“呜,当初我说我要成为火影的男人,我、我是老公啊⋯⋯”

“喔?”


佐助看着蓝色的眼睛里弥漫水雾,满脸通红,下面还贪婪的紧紧夹着他,佐助握着鸣人的东西,拇指又下压了几分。


“叫什么?”

“佐助⋯⋯放开⋯⋯让我⋯⋯”

“叫老攻。”

“⋯⋯老攻⋯⋯啊啊啊!!”

佐助说,要习惯叫老攻,然而习惯据说要21次才能养成。



-end-


叔鸣怕老公真的太可爱!谁叫我们叔佐气场那么强!

评论(14)
热度(4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