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佐鳴掉入太太的本裡(4)

ABO*A佐O鸣*


g孕夫注意* 你太太只想开AE86



04.


佐助把手移开,他的手仍然停在半空中,前一秒的触感很奇妙,隔着一件宽松的上衣底下是鸣人的体温,肚皮底下正在孕育生命,他凝视着鸣人有些摇摇欲坠的下了床,来到房间的一个落地镜面前。


“哇,佐助,原来女人怀孕肚子这么沉的啊?”


鸣人从镜子前面转头望着还在床上的佐助,过长的浏海挡住了他的视线,见佐助无话可说,鸣人也回头看看镜中的自己。

一样的板寸头、一样的三道猫须,他的喉结,他胸部是平的,他外表还是个男的,如果他再老一点别人就会说这个大肚子是啤酒肚,毕竟男人怀孕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而他如今的模样加一个大肚子,实在是一言难尽。


“那啥,佐助你怎么不对我这个大肚子发表点意见?”


鸣人对于佐助过了半晌都盯着他看不说话感到神奇,若是平时遇到他出糗或是做什么蠢事的时候,那些笨蛋白痴吊车尾早就说出口了。


然而久久佐助只是吐出了一句:“谁的?”


鸣人反应过来之后直接把手中那本孕育手册往佐助的脸上砸,佐助还俐落的接到了,气的鸣人差点想要多搓一个螺旋丸过去。


他们两个忽然又双双接到了剧本的指示,开始起身更衣,鸣人穿着宽松的上衣跟一条有松紧带的裤子,佐助则是穿得一样,出门前两人都披了斗篷,鸣人这下子在斗篷之下与平时无异,佐助在斜后方想着,刚刚鸣人照镜子时,从后面没有怀孕的样子,还有吊车尾骨头本来就比一般男性再细一些。

佐助想起以前他要解救吊车尾脱困的时候,他伸手去抓着鸣人手腕跟脚踝的力度,手上也莫名的比划起来。

直到两人走到一家妇幼医院面前,门口还贴着春野樱的等身海报,小樱穿着白大褂被拍得跟人气名模有得一拼,佐鸣二人都看到下方的抬头写着木叶妇幼医院院长-生子、产检、坐月子一条龙服务包君满意。


两人一到院内就被请到特别小房间,小樱进来见到两人之后叫鸣人坐在椅子上,猛地掀起鸣人的上衣,把一罐冰凉的东西往鸣人肚皮上抹。


“呃,那个小樱,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就,我一个男人,怎么会怀孕……”


小樱用一个难以置信的眼神盯着他,然后暂时放下她手中的超音波仪器。


“好吧,之前大家都以为你是个Alpha,不过那都是九尾查克拉导致你信息素紊乱,你是类O,毕竟漩涡一族的生育能力都很强大,基本上都是Omega,你妈妈,漩涡水户大人,这样下来你是个男O怀孕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吗?况且佐助是个A,你们在一起之后大家都等这一胎等很久了。”


佐助则是阅读着小房间里面墙上贴的ABO性别海报,把这世界的性别了解了大半,收到小樱一脸怀疑佐助这个男A能力的眼神,佐助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回应。

而鸣人这一边则是用他湛蓝的眼珠凝望着小樱碧绿的双眸,小樱被看得有些不自在,又撩起了鸣人的上衣,进而检查宝宝的健康。


“那小樱你还好吗?”

“什么?”

“呃……你之前不是喜欢佐助吗?”


小樱惊骇的差点没拿超音波仪器塞鸣人嘴里。


“我?喜欢佐助?漩涡鸣人你搞清楚我又不是同A恋!?”

“什么?小樱你的性别是A?”


小樱光洁的额头上都展开了印记,鸣人知道那是小樱要使用怪力时会出现的前兆,但是他还是不能理解,同A恋是什么?同性恋?

佐助则是从刚才那张ABO性别海报知道了女A代表什么,佐助的脑海里马上打了一片马赛克,于是一步跨到鸣人的身旁,伸手捂住了鸣人的嘴巴,一副我是好好先生的模样,阻止老婆再度出糗。


“鸣人肚子……怎么样?”

“这周满六个月了,宝宝超音波显示都没什么问题,是个小男孩,你们看中间这一粒是他的小叽叽。”

“……谢了。”


他们两个离去之间,小樱拉住了佐助,对佐助用鸣人听不到的音量说道。


“可以开始同房啦。”

“……”


佐助还没反应过来小樱就一个大力把他推出诊室,冷酷的说了再见。


“嗯?小樱跟你说了什么吗?”

“……没什么。”


鸣人无聊在回家的路上缠着佐助说你是不是了解了这世界的什么,让我了解一下现况啊,A是什么性别?AO是啥AB又是啥?

回到家后佐助被鸣人连珠炮的问法问到烦了,决定让鸣人闭嘴一下,于是他先说了女A是什么性征。


“你是说这个世界的小樱她……有唧唧???”

“……嗯。”


漩涡鸣人(A类O)捧着他六个月大的肚子,当场石化。


鸣人倒在沙发上不断恶寒,这到底是一个什么世界,男生可以怀孕,女生会有唧唧,太不可思议了,吓得他赶紧摸了摸他的肚子两下,他注视着茶几上放的超音波照片,六个月已经可以分辨得清楚宝宝的身体部位,只是模样不清楚。


“佐助,你觉得我跟你的孩子会像谁?”

佐助一愣,不过很快恢复神情,道:“这是台词还是你自己想问的?”

“欸?不是台词啊?我跟你的小孩……我是发色与眼珠都遗传爸爸,但我长得比较像我妈妈的说。”

“……”

“如果又遗传了金发蓝眼的基因,跟佐助的长相,哇,不就……很帅?”


佐助回忆起四战时四代目的长相,鸣人确实跟他爸爸长得不像,只有那金发蓝眼是标志,听到鸣人毫无自觉地称赞自己帅,佐助一边嘴角不禁微微勾起。


“笨蛋,如果这样推断,应该是黑发黑眼然后长得比较像你才对。”

“唔,那样好像也还不错?佐助的话……鼬跟你其实说像不像,是不是也一个像妈妈一个像爸爸?”

“我跟鼬才不像……我比较像我父亲。”


鸣人看着佐助撇过脸,心想宇智波就是蹭得累,也得意的一笑说我说对了吧。

两人坐在沙发上,鸣人挺着一颗大肚子,走路都比平常费力气,没多久趴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喂,白痴别睡,还要留意查克拉的波动。”

“啊……好困喔,我现在可以体会别人说孕妇嗜睡的说……”

“……”


三秒过后沙发的另一端就传来些许的鼾声,佐助心想这家伙在别人的术之中居然还可以睡着,真不愧是意外性No.1。

佐助无聊,翻了翻鸣人的孕育手册,猛然肩膀一沉,鸣人的头靠了上来,佐助僵硬了一下,鸣人顺着他的身体最后直接倒在了他大腿上,还伸手抓住他的膝盖乔好了一个舒适的位置。


“装睡的吧?”


回复佐助的是一阵平稳的呼吸声。

佐助原本只是盯着鸣人金灿灿的脑袋瓜看,但鸣人鼓起来的肚子更显存在感,肚子随着鸣人的呼吸上下起伏,佐助心里涌上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鸣人躺在佐助大腿上,佐助的腿有些麻,而且怀孕的人体温真不是普通的高,他在微微流汗,鸣人睡梦中还无意识地把他的上衣给掀开,露出下半部的肚皮。

真是个吊车尾的,这个孕夫有没有一点怀孕的自觉啊。


他从来没有想过他跟鸣人会有孩子,可是不久之前两个人却很自然的谈论了孩子会像谁,佐助看得到鸣人半张侧脸,上面有三道猫须,他忍不住用手指轻轻滑过鸣人脸颊,用他都没有发现的温柔力度。

佐助望着他跟鸣人所处的空间里从一切黑白的世界里涌入了温暖的色彩,自从六岁那年失去了一个家之后,他对家的想像一直是黑白的,有没有家根本就无所谓,现在鸣人像一道金色的阳光打进了他对家的构想,他跟鸣人会有个金发蓝眼或是黑发黑眼的孩子,鸣人会在家里等着他,而回到家里孩子会来迎接他。

只可惜这一切都只是剧本而已,他跟鸣人最终还是要离开的。






顺着去我凹三 lady_ray








-

-


此时的火影办公室,卡卡西努力读着一行字,结果发现这些字在逐渐变胖而且扭曲,顺着剧本下去,他连忙高呼大伙儿。


“我找到不对劲的地方了!”

“是哪里?哪一本!”

“念出来啊六代目!”

“我……我……”六代目的眼睛瞬间变成两圈白眼,看回手中的同人本,一咬牙,努力念道:“佐助他(哔)正在……鸣人又、又(哔)……”


六代目只觉得他太难了——!他明明都已经退休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被公开处刑?他被逼要念他从前两个学生的小黄本?知不知道尊师重道怎么写啊你们?

等到小樱一把抢过卡卡西手中的书,其中的异样,浮动的文字早已消失,众人只能无奈错失机会。


鹿丸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之后拿起手边下一本,等等,为什么这个笔名这么眼熟?


“影们的那些事”——砂瀑公主。


“……”


难不成,家里太座,也曾出本???


-

-


鸣人一睁眼就见到他们回到了木叶,在木叶村的大门旁边,他原本还想欢呼一句我们回来了吗?又感到些许的不对劲,跟佐助一起转头望了一眼火影楼,此时有人靠近了他们两个,于是两人又一起回头看向来人。

鸣人有些震惊,迈开腿往来人跨了一步。


“我爱罗?”

“鸣人,你没事吧?我好担心你。”

“没事的……说……”


鸣人吓了一大跳是因为我爱罗走到他面前,碧绿色的双眼里装满深情,而且十分自然地向他伸手,把他拥入了自己怀中。


等等等我爱罗你没看到我们旁边有一个人像是要被自己的天照给烧没了啊!!!



-tbc



下一篇:

修羅場。


我我我想看到那個,有兩、三行的留言就好…

评论(69)
热度(8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