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放假又再看了一次再度被這麼費洛蒙爆表的看信方式給熏暈在螢幕前。
啊⋯⋯ 好多槽點啊啊啊啊啊佐助真傳好美好啊啊啊根本就是一邊旅行一邊想著鳴寶啊我的助助(笑瘋)

如何一句話成功撩你離家出走(拔屌無情)的男人回家。

很好我覺得我又污力滿點了,可以繼續產佐鳴糧,等我!

是說誰要來跟我一起分享佐助在佐助真傳簡直就是帥到破表!
跟大蛇丸的相處我沒有看就先預言了

佐助為什麼可以一直開掛這麼帥啊!我就知道連TV組都不忍心讓任何會醜的畫面出現在佐助臉上!!!
所以佐助就只有帥帥帥不能再帥。

嗚嗚嗚我明明就是鳴崽親媽(少來)

评论(6)
热度(46)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