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佐喵喵與鳴喵喵

700粉點文* 謝謝 @鏡喵 點梗!

 

——————————

 

佐喵喵的場合:

 

鳴人那天被剛養的貓給調戲了,他很矇逼。

 

其實他並沒有說要養這隻貓,鳴人身為普通宅廢大學生,這週末沒什麼約就懶在家裡,在上個星期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鳴人正巧吃完午飯收拾一下準備倒垃圾,把杯麵那些先解決了不然家裡有氣味,要出門去丟垃圾時發現有一隻黑貓雄赳赳氣昂昂地站在他門口,然後理直氣壯的走進他家門。

等等?

鳴人只能無奈先把垃圾放在門邊,把門大敞,叫了一下貓咪出來,但是這隻黑貓充耳不聞,一人一貓在玄關僵持了很久,最終黑貓瞪著鳴人,懶洋洋地在玄關倒下,等待奴才收編。

「⋯⋯」

鳴人卡在門邊一會兒,只好先讓貓咪待在他住家裡面,他手刀然後一個華麗的上拋去倒了垃圾,然後手刀衝回家,打開門,那隻貓咪依舊老神在在,還舔了舔它的爪子。

還用慵懶的眼神瞅了鳴人一眼,那眼神彷彿在說“就決定是你了,鏟屎官!”鳴人只能無奈地蹲在他面前,瞪著這隻貓看,還不敢伸手去碰觸,看這樣子就是沒怎麼跟貓咪相處過的。

仔細端詳了一下這隻貓,鳴人印象中他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隻毛色這麼漂亮的黑貓,這隻貓全身黑色除了貓掌前端是白色的,猶如黑夜中白茫茫一片的雪,現在是白天所以這隻黑貓有著黑色細長的瞳孔,此時伸展著修長的四肢。鳴人之前看到街貓會偶爾逗弄一下、留下食物,可是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收養的,或是如此大牌走進他家門的。

「啊,貓咪你這樣我很困擾欸,我沒有養過貓⋯⋯」

「喵~」

「好好好,你住吧,養一隻貓應該不用花多少錢吧?」

黑貓一聽見鳴人沒有要把它收編的意思立即起身,正襟危坐那一副嚴肅卻可愛的樣子,還有綿長的一聲貓叫,鳴人心都軟到要化了。

似乎是感謝或是擔心鳴人不養他,黑貓用自己的頭蹭了蹭鳴人放在膝蓋上的手。

唔,好滑。

鳴人瞬間愛上了這皮毛的觸感,手忍不住跟在了貓咪身上,摸了兩把。

 

「所以你要叫什麼名字啊?」

鳴人只見那隻貓跳到了他客廳的茶几上,鳴人剛好有一本雜誌攤開著,黑貓認真的盯了那本雜誌一眼之後,貓掌精準的拍在了財務大臣麻生敬之助抹黑新聞標題的“助”字上面。

「suke?助?」

「喵。」

「欸?叫助助好不好?」

「⋯⋯」

「啊你怎麼什麼字不選,偏偏選到跟我好朋友同一個字的說。」

黑貓有些可疑的移開視線,但鳴人沒有注意。

 

鳴人完全沒有養小動物的經驗,他第一個反應是打電話給他最好的朋友佐助,但是響了幾聲之後都無人接聽。

「切、佐助這混蛋上大學後都在忙什麼,忙到都不接電話。」

此時黑貓心虛的雙耳往下一垂,但鳴人太專注於翻手機的通訊錄了所以又沒看到。

「喂?牙啊,是說我剛才養了一隻貓,但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打電話來問你。」

「什麼?鳴人你居然是貓派?我一直以為你是狗派的啊我看錯你了!」

「啊,唉唷不是啦,只是剛好有隻貓就賴在我家好像不走了呢!有什麼辦法,暫時養著吧。」

「我養的是狗,你怎麼打來問我?」

「咦?不都差不多嘛,都是小動物嘛。」

「不一樣!差很多!什麼基本的貓糧就算了,貓咪還需要貓砂,固定上廁所的地方,唉唷反正比養狗麻煩很多,我建議你去書局買本書看看吧。」

鳴人又跟牙聊了兩句才掛掉電話,看著在他面前紋風不動,一雙深色的貓眼此時細長的瞳孔瞪著他看。

「那個,貓大爺啊,助助?我們打個商量,在我去買貓糧跟貓砂回來之前,你千萬別大小便啊!?如、如果真的忍不住了我在這裡鋪報紙,你能在這個報紙上上廁所嗎?」

黑貓給了他一個鄙視的眼神,鳴人意外地覺得熟悉可是又想不起來怎麼回事,此時貓轉過身來舔起側邊的毛,鳴人看見黑貓後面還有處刺刺站立的毛,忍不住笑了。

「嘿嘿,助助你還真的跟佐助有點像呢。」

黑貓心虛地移開視線。

 

於是鳴人買回了貓糧、貓砂跟貓砂盆還有一本養貓寶典,一邊倒好貓糧一邊放好貓砂,做好了萬全成為奴才的準備。

他把那本寶典放在茶几上,有事沒事就來讀上一下,增加貓咪的小知識跟貓咪的行為反應。

睡覺時黑貓就會在他身側也圈起了一個小窩,鳴人原本不讓黑貓上床,但黑貓好像給了他一臉“你都是我的人了我為什麼不能上你的床”鳴人想想也不會怎樣,就一起睡了。

黑貓似乎他走到哪,它視線就跟到哪裡,所以連鳴人上廁所都不能關門,鳴人表示他尿尿時黑貓就站在水箱上,一言不發地盯著他的雞雞。甚至鳴人上大號時都不能關門,因為他會看到一個小白手在門縫底下瘋狂地抓門,直到他無奈把廁所門打開一個縫讓黑貓能看見他。

鳴人只好求助於寶典,寶典上面寫著“貓咪看人上廁所的行為可能是出於想要保護主人的行為,他們認為人類在廁所或是排泄的時候是最脆弱的。”

看到這樣子可愛的反應鳴人奴才心態當然是選擇原諒主子,之前知道了黑貓願意讓他摸頭跟耳朵,身體以外的地方都不准摸,不然會被咬,於是他也伸手摸了摸黑貓的頭。

「嘿嘿,助助原來你喜歡看我上廁所是要保護我啊?」

黑貓又跳走了。

 

回到一星期之後,鳴人覺得自己也習慣了這隻貓的存在,這隻貓不太親人,可是又很有自己的控制欲,彷彿現在他這個奴才一定要在他視線範圍內,除了鳴人躺在沙發上玩手機或是看電視時貓咪會湊過來,頂頂他的一頭金髮。

「嘿嘿,助助,好癢喔。」

鳴人以為黑貓在跟他玩的那一瞬間,黑貓突然偏了偏身體,然後鳴人就感覺黑貓從他的腦後面精準地穿過他金色的碎髮,咬住了他的耳垂。

那一口被含住耳垂的瞬間鳴人真是一臉矇逼,從小到大這個動作從來沒有誰對他做過,他的耳垂飽滿圓潤,任誰看了都會發現那是很有福氣的耳朵,只是現在這種含耳垂的曖昧舉動居然是被一隻貓做的?

「啊!」

鳴人驚呼一聲,黑貓也瞬間跳開,鳴人揉了揉耳垂,不解助助是怎麼如此精準地從自己後腦勺咬到他耳垂的。

而且還不止這些,那次咬耳垂事件過後,黑貓更變本加厲,在鳴人上網或是寫報告時就來書桌前巡視一圈,然後在鳴人電腦旁坐下,抬高他的一隻腳,開始舔蛋蛋。

「嗯,助助,我知道你是隻公貓了,你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舔蛋蛋嗎?」

然後還用你舔完蛋蛋的手舔我?你這隻貓對嗎?

 

鳴人又去翻開寶典,發現寶典對於貓咪一切行為都合理化,舔你咬你都是愛你的證明,因為想要讓你身上有著它的氣味,什麼鬼。

 

又是一天週六,鳴人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他好像有個地方被踩踏,而且用雙掌,來回地踩。

等等? 助助現在踩踏的難道是?

鳴人側趴在床上時發現助助踩的地方正是他的會陰處,而且怎麼如此靠近他括約肌囧。

雖說貓咪寶典上面寫說貓本來就會做這種推壓一般的舉動,像是在小貓在推母貓的乳圝房才會有乳汁可以喝一樣,之前鳴人也有看過黑貓這樣子推著柔軟的靠墊。

但是等等啊那不是靠墊那是我的菊花啊?

 

「助助!」

 

鳴人羞憤地起身,看著黑貓在床尾一點悔意也沒有,伸直背脊坐挺,對於剛才自己的行為似乎還相當理直氣壯。

 

-

 

其實宇智波佐助知道他自己居然被貓婆變成貓之後憤怒了好久,但發現怎麼樣都變不回來之後自暴自棄,一路跑回家裡,就發現自己無良的哥哥已經在他們宇智波宅的廊下等他。

「喔?是佐助吧?是我愚蠢的弟弟吧?」

「⋯⋯」

「還真的,爸爸叫我來跟你說的,這是宇智波家族修業,為了讓宇智波家可以繼續供奉貓神,每次我們十八歲的一段時間都會被變成貓。」

「喵、喵喵喵。」

「你是說怎麼變回來?只要你有很想變回來的渴望就可以變回來啦。」

 

我超想變回來的啊!變成一隻黑貓的宇智波佐助生無可戀,他哥哥又說最好去外面闖蕩,看可不可以有很想變回來的契機,等他回過神來他就在那個吊車尾的家門口了。

 

佐助當貓已經當了三個禮拜了,此時他趴在沙發上,鳴人一伸手能觸及的距離,但是在鳴人忙著盯著自己手機通訊錄。

「嘖,佐助那個混蛋到底在幹嘛啊,上了大學不同系也不可以這樣放置好朋友的吧。」

佐助表示,我就在你眼前啊,奴才快摸我!

鳴人伸手,無意識地摸了摸黑貓兩把。

「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有見到佐助了呢,都不知道幹嘛去了?還是交新朋友了?交女朋友了?」

於是黑貓表示,奴才把你髒手拿開!還有為什麼這麼快就會誤解我交女朋友啦!

鳴人把黑貓抱到懷裡,黑貓不安分的亂動,似乎不喜歡親密舉動。

「好想佐助啊⋯⋯」

佐助愣神,只能在鳴人懷裡安分了下來,看著鳴人想自己想到出神的樣子,佐助忍不住伸出它倒刺的舌頭,舔了舔鳴人有三道刻痕的臉頰。

「唔!助助幹嘛舔我!哈哈哈好刺喔。」

一聽見鳴人那樣直白的跟一隻貓分享了很想念自己,而且唸的還是自己的名字,佐助覺得來這趟真是不枉費他已經喜歡了漩渦鳴人三年,就連他高中他都把他胸前,那傳說中告白密器第二顆鈕釦給了這個吊車尾,他完全沒反應過來,還對他說“嘿嘿佐助!果然第二顆鈕扣要給最好的朋友!”

想到這,佐助又忍不住大力的舔了鳴人兩口,讓鳴人頻頻後退求饒。

鳴人擼了兩把黑貓,然後把黑貓舉起,堅定地站起身。

「好!我決定去佐助家找他了。」

黑貓大吃一驚。

 

鳴人按下了宇智波家的門鈴,被鼬哥熱情的請去喝茶。

「不了鼬哥,我只是想來看看佐助在不在而已。」

「沒事的,進來坐吧,哥哥好久沒見到你了。」

看著鼬優雅的沏了一壺紅茶,鳴人捧著紅茶杯,聽見鼬悠悠地說佐助去家族修業了,沒一個月回不來。

「嗯?是什麼家族修業啊?」

「沒什麼重要的,跟我聊聊你最近吧,鳴人?」

「喔喔好,鼬哥我最近養了一隻黑貓呢!」

鳴人見到鼬瞬間被嗆了一口紅茶,應該說鼬差點要把茶給噴出口中但是憋住了,把茶一口吞下之後緩緩放下茶杯。

「喔,怎麼樣的黑貓呢?」

「就是個性還蠻可愛的吧?雖然好像不太理人,但是會一直想保護我呢!真該說是一隻佔有慾強的貓咪嗎?真的超可愛的,下次可以來我家看貓的說!」

鳴人發現鼬的肩膀在微抖,而那張面癱臉似乎也憋到極限。

 

-

 

鳴人終於回來了,佐喵早就已經在家急得團團轉,如果鼬他發現了他居然在鳴人家裡的話不知道又會怎麼樣,看到鳴人居然還提了一個貓籠回來,佐助大吃一驚。

鼬那個混蛋該不會跟鳴人說了我的身份吧?太丟臉了!現在居然還想把我抓回去?

只見鳴人提著貓籠在他面前蹲下,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與口吻。

「助助啊,我今天去見了我一個好朋友的哥哥,那哥哥對貓咪的知識也很豐富,說你有一些奇怪的行為很有可能是因為還沒結紮。」

WTF?

佐助瞪著他這位意外性No.1的朋友,媽的我當你是朋友你想結紮我!

「而且鼬哥還跟我說了如果貓咪成年之後沒有生育計劃最好早點結紮,早點結紮的好處很多,這樣你的壽命還會延長,這也是寶典裡面寫的,所以進來吧,我先帶你去寵物醫院檢查。」

佐助的憤怒值簡直達到了極限,蠢貨!我將來還要上你,你未來的幸福可是在我手上!佐助奮力掙扎,但是鳴人有著一顆堅定的心,把佐助死活推進了籠子裡,然後喀啦一聲鎖上。

「助助,如果以後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的話就先去做個檢查⋯⋯」

一輩子在一起才不需要去結紮!佐助簡直太憤怒了,還被困在貓籠裡,憤怒值達到極限,於是在此貓生他第一次這麼想要變回人類。


「砰!!!」

 

裝在貓籠裡面的佐助忽然變了回來,整個人把籠子給炸了,鳴人就這樣看著他那消失了三個多禮拜的好朋友一絲不掛地出現在他面前。

 

「佐、佐助?!」

「現在,是誰說要把我結紮了?」

「欸?咦?啊等等!你?你什麼!你沒穿褲子啊!」

「結紮之前不先試一下功能性嗎?」

「啊?等等佐助你把我抱到床上幹麻?」

「幹你。」

 

⋯⋯

 

-end-

 

 

鳴喵喵的場合:

 

認識宇智波佐助這個人都知道他最近養了一隻貓。

宇智波佐助是音忍高中的高二生,年級成績第一,顏王校草,同時也是學校混混的暗黑老大,是學生會但是學生會明的暗的都可以來,在外頭他們自稱鷹,管理學區大小事。

此時水月、香磷、重吾盯著他們鷹小隊的line群聊,裡面現在充斥了佐助放上他家貓咪的照片。

佐助新養的一隻貓毛色是金黃色的,有著清澈的寶藍色雙眼,金黃的皮毛看起來渾厚蓬鬆綿軟,貓的臉部比較短一點,四肢也看起來有些胖胖短短的,讓香磷都忍不住隔著螢幕吸了兩口貓。

「挺可愛的。」

重吾也摸了兩把螢幕,水月登時覺得他在這三人裡面格格不入。

 

然而佐助也只是分享照片,其餘在群聊裡一個字也沒說。

不久之後剩餘的鷹小隊在學生會辦公室裡面總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現在佐助一下課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回家,而且面無表情卻理直氣壯的說要餵貓給清理貓沙阿種種。

「⋯⋯為什麼我總覺得從佐助眼神裡透露出你們這些沒家室的不懂!別攔我重吾!」

「佐助又拒絕我去他家看貓了啊可惡。」香磷捶桌。

 

佐助今天也是一下課就立即衝回家的行程,對於水月在後面大喊說好的管理學區呢!不管不顧,他每天最開心的一刻就是一打開家門就有一隻金毛朝他衝過來。

「想不想我?」

「喵喵喵。」

果然一把貓咪給抱起來之後,貓咪立即舔了舔佐助白淨的皮膚兩下,還一直蹭著佐助的脖子與身體。

「好,主人馬上幫你放飯。」

金毛也滿大隻的就是手腳相對短了些,他唯一能接受如此靠近他的生物就只有這隻貓了,佐助忍不住把這隻貓抱了個滿懷,標準的奴才心態,這世上只有貓好,只有他的金毛好。

 

那天水月帶了學生會的東西要給佐助簽章時,被佐助如何對待他家貓咪的方式給雷得不輕。

「我的天,佐助如果你有對女生你對這隻貓的一半溫柔的話,還母胎單身嗎?」

「⋯⋯」

「所以他叫什麼?」

「金毛。」

「⋯⋯佐助啊我真的很想吐槽你的取名能力。」

只見佐助對自己一點反應都沒有,水月只能默默收拾了文件,然後看著包裡面又有好幾封署名給學生會會長後面貼著愛心小貼紙的信。

水月怒把這些情書砸在佐助桌上,瞪著佐助依舊一臉貓癡的樣子,在桌上逗弄貓咪,還揉了揉貓咪軟軟的爪子。

 

「你他媽的,不要這麼沒志向,有本事找人不要找貓!」

 

佐助沒有說話,只是更加大力的擼著他這隻金黃色的貓,金毛爽。水月表示太傷眼了如果讓大家知道那個酷炫屌炸天的宇智波佐助其實只是個沒用的鏟屎官的話,好像⋯⋯算了,這是個有顏王道的世界。

 

-

 

「匡啷!」

 

那天佐助回家卻沒有看到他的金毛貓來應門,抱著懷裡的書包跟貓糧,在家裡四處怎麼找都找不到金毛,在社區跑了一圈也沒有金毛貓的蹤影,佐助心碎了一地,宛若失戀、痛苦萬分、醉生夢死、他的世界黑成一片、一寸相思一寸灰、替貓垂淚到天明。

在他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都是那隻金毛貓的溫暖跟柔軟接納了他,就只有金毛貓可以撫慰他的心靈。

佐助只能在他床上躺屍,無神地望著天花板,他剛才給群裡發了一個訊息:

“出事了,我被我的貓拋棄了。”

心已死.jpg

 

水月、香磷、重吾選擇已讀。

 

佐助今天請假,沒有了金毛貓他覺得人生絕望,都下午了還在家裡床上挺屍,好希望可以再見到金毛貓一眼,忽然他的手機響了,是水月,佐助有些不耐煩的接起。

「佐助!他媽的你快來啊,我們音忍高居然要被木葉高的人打趴了好嗎!」

「不,我的貓走了。」

「你他媽能不能給我一個好一點理由!你知不知道木葉高新來了一個老大,把我們一半的人都打趴了啊!而且還是個金髮的渾球小子。」

「你剛才說什麼?」

「我說來了個新老大!」

「下一句。」

「一半的人都打趴了⋯⋯」

「再下一句。」

「⋯⋯金髮?」

 

佐助騎著單車快速的到了水月的指定地點,抬頭就看到人群裡面那一頭醒目的金髮。

可惡,想揉。

 

音忍眾見到老大來了,歡呼一聲就如摩西分紅海一般,後退一個小道讓佐助毫無阻礙地走到那個金髮面前。

只見金髮穿著一身木葉高中的制服,制服襯衫上面兩顆扣子打開,微微露出裡面的網衣,在額頭跟髮際綁了一條黑色的長帶子,更要命的重點是,此時那一雙湛藍的眼睛,碧藍如洗,簡直像極了他家金毛藍得可以裝下浩瀚蒼穹的雙眼。

此時那個金髮眼見佐助默不作聲地走了過來,對他露出了一個挑釁的微笑。


可惡,已戀愛。

 

「我叫漩渦鳴人得吧喲!報上你的名字來!」

 

佐助看著眼前金髮藍眼的隔壁校頭老大,一步就上去揪住他的領子,雙方都開始鼓譟,吆喝聲源源不絕,一方興奮他們新的老大來勢兇猛,一方暗爽他們老大實力超群,一直到兩個人鼻頭都只距離三公分時,音忍校霸兼校草直接親了上去,所有人都傻眼,當事人直接石化。

 

這一吻不得了了,這些小混混什麼沒見過不就是——他們的老大被人吻了/他們的老大強吻人了,以小混混們的智商跟情商都沒辦法接受。

 

而且他們老大似乎還沒有要拔開彼此的意思,智商比較低的那位以為說這是什麼新的身體打架方法,也直接用嘴唇撞了回去,情商也不怎麼高的那位則是封住了他的嘴唇,看著這個金毛還沒屈服,佐助使出了大絕招,伸舌舔了那柔軟的嘴唇兩下。

 

「佐助,宇智波佐助。」

 

放開已經石化的對手,然後佐助意猶未盡地走到還沒回魂過來的水月面前說:「找到人了。」

 

 

-END-

 

 

感謝大家一路支持到現在QAQ,鏡喵我對不起你我沒吃藥。

(沈迷於佐鳴動物化不可自拔)

 

我愛厚臉皮佐跟痴漢佐,然後一點都不覺得自己OOC。(被打)

 

番外01:

佐助:「以後,叫嫂子。」

水月:「⋯⋯」

 

番外02:

佐助的金毛貓找到了,然後佐助現在每天回到家裡都可以看見鳴人跟他的金毛貓一起作死作出新高度。


评论(43)
热度(7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