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 超级英雄喜欢他、(1-2)

设定:MARVEL、DC系列*

双向痴汉注意*


(1)、


在木叶市超级英雄们的守护之下一切和平,打击犯罪,天灾人祸都交给有超能力正义使者们。


此时一抹灰黑色的身影正在城市之间跃动着,这城市的夜晚无比喧闹,影子在街灯与招牌的灯光无法照耀的地方驻足观察,民众被这样的英雄给保护着。

这个影子就是千鸟,本名宇智波佐助,脸上带着透气面罩把半张脸的上半部都盖住了,而平时不在岗位而垂在面前的头发全部被抓到脑后成了一个刺刺的结,看起来气宇非凡,凌厉的眼神让罪犯都无比心虚害怕。

而且千鸟是在英雄杂志上评选为英雄排行榜里面最帅的男人,能力也是帅气的雷电系,而武器则是一把精心打造的草雉剑,迷倒女性的年龄范围从六个月到六十岁。


此时此刻,千鸟终于在暗处锁定了一个行踪诡异的男人。

这男人算他没策划好,他是一个英雄们抓了三个礼拜的连续纵火犯,能力是火系相关的,这次只能算他运气用凿,犯案地点刚好在千鸟的巡逻范围,被千鸟几个剑招就一剑电瘫在地上,可是火势已经开始蔓延。

千鸟确保这个纵火犯会维持痲痹的状态到警察来到,一抖黑色如鸦羽的斗篷,跃入火灾现场时,听到了他最不想听到又意料之中的声音。


“嘿!佐助!”

“……跟你说过在外头不要叫我的本名。”

“唉,有你在就很麻烦啊你看过来围观的都是女生们。”


……到底有没有听人说话,吊车尾的。


“……我已经解决犯人了。”

“就上次跟你一起的人质救援啊,我救起来的女生居然还跟我抱怨说怎么不是你来救!”

“……”

“好歹我也是排行榜上的英雄啊!”

“有时间计较那些不如多疏散市民。”

“哈哈!我在做了啦!你以为我的能力是什么啊!”

……也是。千鸟在心里啧了一声,看着学他披斗篷的人,只是这人的白色斗篷下面点缀火焰,没隔多久千鸟的旁边也出现了一模一样的人。

是的,这个人也是超级英雄,叫涡卷,本名漩涡鸣人,能力是一个我就有千千万万个我。就是分身术,可以有几个分身最高限制不详细,现在有在纪录上的是一百个,在跟千鸟的对奕之战。


千鸟回想起来那场战役心里还是会一阵膨胀,最后他跟涡卷筋疲力尽倒在地上仰望天空,涡卷勾起嘴角。


“是我赢了,佐助。”

“……你也来打倒99个我试试看。”

“嘿嘿嘿,这样以后你还可以说你以一挡百呢!”


忘记那次是谁先笑了。


回到救灾现场,觉得眼前的涡卷只是在跟他耍嘴皮子而已,千鸟忍不住漏电。


“嗷嗷嗷嗷喔喔喔喔喔!可恶!千鸟你电人怎么还是这么痛啊!”

“……哼。”


千鸟一放电,涡卷这次依情况出现的十几位分身,无论正在灭火正在救人的都原地跳了一下。


等到这场意外结束,纵火事件也完美落幕,涡卷还在赢得众人掌声跟记者拍照的时候,千鸟早已不知去向。

千鸟从事务所打卡离开,他已经算加班了,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在宇智波的门牌前驻足,卸下面具后是一张眉清目秀的脸,一双如黑玉一般的眼瞳闪烁光泽。

佐助反手开灯,走进他房间,坐在他的豪华旋转椅上,看着他面前打着一盏卤素灯的柜子,是玻璃展示柜,赫然一看,里面是满满的涡卷。

是的,就是当今英雄排行榜上的那位涡卷。

就是这个崇拜英雄的世界出了很多模型公仔周边,即便号称涡卷的头号粉丝可能都会砸舌,小到钥匙圈大到等身抱枕,玻璃柜的中间层还放着转盘,有着涡卷救援时各种英姿焕发的手办。


——妈妈有人嗑金啊!!


是的,同为堂堂在英雄排行榜上的千鸟,喜欢涡卷,是男人对男人的那种喜欢,他想要就眼前这些手办的姿势把涡卷都上过一遍的喜欢。


而千鸟大概死也不会让涡卷知道。



2.


至于这一位涡卷手办大户,当然不会错过今年的英雄官方展,英雄展相关物品模型什么的,盛大的要用三个展览馆才可以办好。

佐助穿着一件连帽毛衣,平时穿L的刚好,这一件特意买XL的来掩饰身材,平常他在任务中是带着只让眼睛露出两个孔的眼罩,他现在也带了一个灰色的口罩,掩盖了他当英雄时露出来的下巴线条。

这是佐助第三次参加英雄官方展,基本上他们这些有在英雄协会里记名的人,官方都会出一些周边产品,也会有英雄相关创作展等,但今年佐助的目标在于今年的涡卷周边。

而且今年的手办有一个特典就是——千鸟跟涡卷的特典,这是为了纪念他们一起击退辉夜姬这个组织的时候所出的纪念手办,说什么他也必须抢到。

只是这个可难了,是必须用抽奖的方式才抽得到,用当天购买的优惠卷抽奖,身为孩子们的好榜样英雄一名,千鸟当然选择了嗑金。


手拿着十张抽奖卷的千鸟面不改色地排在了前面十位等待抽奖的行列里面,所有人看到他手上那一叠卷子都要不好了,这是要花多少钱啊!而有目击人士证明这位嗑金人士的花费都在涡卷的摊子上了,看来是一位涡卷狂粉认证。

宇智波佐助知道自己向来对于这些抽奖没什么运气,即便他都是英雄了每天做好事上天还是没有把他的运气值调高一点,他就只能用科学的方法解决一切,增加抽奖机会就能增加抽到千鸟涡卷特典的机率。

然而除了千鸟跟涡卷的特典之外还有其他十组手办,也就是现在英雄名人榜上前十大,有千鸟跟涡卷单个的,还有其他几个,其实佐助记得的也就只有怪力女、影子侠、绘师、倍化人之类的。

佐助几乎是闭眼就一把抓出了十张卷子,后面官方的工作人员打开得手忙脚乱,最终佐助并没有在那十张张开奖之中得到特奖——他与涡卷的手办,佐助十分想回头再嗑一波优惠卷,可惜这时间已经卖完了。

他抽到了五个特奖,两个怪力女,一个倍化人,还好还有一个涡卷,然后他自己。

到一旁官方的英雄咖啡厅坐着,动也不动的观察剩下还在抽奖的人群,他拿着两个怪力女的手办也觉得奇怪,但这是他等一下的筹码,如果抽到特奖的刚好是个怪力女的宅宅粉,他就可以交易了。


佐助的一杯黑咖啡都喝到要见底,他依然目不转睛地观察眼前的人潮,他知道现在场内的人都把他当土豪,已经有一些看他拿两个怪力女的宅宅想要跟他换了,他一律拒绝。

他有些不耐烦的又把一位宅男给打发掉,忽然抽奖台上传来一阵骚动,众人纷纷抬头,即使佐助身高182也不得不站起身来看看是什么情况,就发现台上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把那一份千鸟与涡卷——击败辉夜姬纪念版,捧着给了一个戴着面罩有着稻草色头发的不起眼男性。

佐助眯眼仔细看了一下那个纪念版合体手办,周边的人开始窃窃私语。


噫!今年来官方的都是什么货色啊!一个土豪一个超级欧皇!

怎么说是欧洲人?

你不知道吗?那抽到纪念版的家伙用一张!一张抽奖卷就抽到了啊!这不是欧皇是什么!

这种手气呜呜呜他缺不缺儿子呀!想认爹!


佐助也无语了,自己一直以来在抽奖方面从来没有被神眷顾过,今天官方展里竟然来了这种欧皇,他现在只能赌赌看这家伙有没有财迷心窍或是想要两个露乳沟的怪力女了。

佐助视线对那人穷追不舍,只听到他扯开嗓门对大家说不卖,也不接受交换,纯粹收藏用,台下一些人只好死心,但是佐助如果是那些放弃的人的那种程度,那可就错了。

于是佐助一路盯着那人到走出会场,一步上前,快速的拦住了那人的方向。


“我很想要这一套纪念版手办,让给我吧。”

“你刚才没听到吗?不卖。”

“你没开价。”


那人一愣,佐助盯着这人看起来有些脏兮兮的黄发,这人应该跟自己差不多高却没有抬头,让他只能看到这人的发漩,佐助看了几眼总觉得似曾相识,这人应该是在模仿涡卷的发型吧。


“才不卖呢!”

“那用两个怪力女跟你换。”


对方摇了摇头,显然是相当固执,佐助微微眯起眼睛,从他包包之中把怪力女放下,又拉出了涡卷的手办,那人还是摇摇头,佐助最后直接拿出整个千鸟手办,才见到对方的表情有些微的松动。


“千鸟?”

“嗯……不换就是不换!”

“那你开个价,我出。”

“哇!我最讨厌你这种土豪了!都要用钱来买别人辛苦收集到的!”

“哼,你这种人就不讨厌吗,我也是用我自己的钱,你们这种欧皇随随便便就抽到了。”


那人一听佐助的说词,马上被定在原地,仿佛从来没有被人这样说过的一般震惊。


“我、我可是单纯买来收藏,绝对不卖!”

“我也是纯收藏!”


听到佐助笃定的语气,那人抬头,佐助觉得那似曾相识的感觉又更加强烈了,只是这人有一双灰色的眼珠,两人瞪着对方,一股同仇敌忾的感觉油然而生。


两人莫名惺惺相惜,在对于自己心爱的手办有人竟然会以更高价再转卖的作法感到不齿,刚才剑拔弩张的态度顿时消去不少,那人变成有点干巴巴的站着。


“不然,做个朋友吧?下次我也把我收藏拿给你看之类的。”

“……”


第一次被人提出这种要求让佐助只能发懵,一时之间刚才说什么也要得到的纪念版手办的意愿登时被这人示好的行为给消去不少。

所以他只能听到自己违背心愿的说了声:“好。”


“嘿嘿。”

“你是双担?”

“呃,我其实比较偏千鸟粉的说。”

“我是涡卷。”


两人聊了一下展览跟收集手办的心路历程,就这样走到了展览馆附近的车站,两人分道扬镳之前互留了Line。

佐助当然不会用他的本名,他随便想了一个常见的姓氏。


“佐藤。”

“波风。”



//tbc



結果被我擼出一篇正篇惹

之前腦洞向:SN - 超級英雄喜歡他(設定)


评论(39)
热度(6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