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请听我解释 05-08

A - 統計5人

B - 統計12人

C - 你們倒是說說你們要怎樣的C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5. 


这瞬间空气有些凝结,鸣人为了缓解心中的尴尬只好戳了戳他还没吃的红豆年糕,佐助帮他点的。

他看了一会他们之间的习惯,佐助完全帮他点了他所想吃的东西,上菜了都知道对方的喜好是什么,那喜欢呢,佐助有没有一点点的喜欢我?


“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有人跟你要line了吗吊车尾?”

“咦?没有啊,才不是呢。”

“那你有那学弟的line了吗?”

“有啊?怎么了?”


我就知道——佐助在心里想着。平常是不会留意一般人的,但是那天打球是鸣人带来球场边上的,他就多看了两眼,之前就他跟鸣人来打球,也没见他带过什么人来。


“那学弟跟你的关系是怎样?”

“欸?就朋友啊?喔佐助别担心!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佐助听到这几个字,要不是他教养好他心里都要飙一串脏话了,他对鸣人的好才不是一般朋友的好,也只有鸣人会在那里沾沾自喜。

佐助又忽然想到,也许他对鸣人的好,并不是完全不求回报的,所以他才会,一直如此。


06.


鸣人后来跟学弟说了抱歉,佐助就是很认生,以后有什么活动他尽量叫学弟来,也许混个眼熟就可以拿到联络方式了。

学弟听到之后也摇摇头,跟鸣人说没事了。


“学长在宇智波学长身边也辛苦了。”

“啊哈哈哈,对啊,他就这臭脾气,也没办法了,嘿嘿。”


两人一起在校园走了一段路,鸣人又在滔滔不绝时,学弟忽然停下脚步,目光盯着一个人看,鸣人也发现了学弟的异状,顺着学弟的视线看去。


“认识的人吗?”

“嘛,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高中都玩在一起,不过……”

“不过什么?”

“就是我上大学之后就出柜了,跟大家说我其实喜欢男生,然后他就跟我渐渐疏远了吧,我后来从其他朋友口中得知他其实接受我是同性恋,只是不太高兴我明明三年都跟他一起,这么重要的秘密竟然没跟他说。”


鸣人听完这一番话,稍微拉开了一点他跟学弟的距离,不然他真的怕他如擂鼓般的心跳会让学弟听到。


“那你要去解释一下的吗?”

“前阵子闹得有点僵,等他冷静下来,再看看吧。”


跟学弟在一栋教学楼前面道别,拿起手机,看到佐助有传line讯息过来,问他今天晚餐前有要回宿舍吗?鸣人思考了一下,觉得他也很混乱,暂时不是那么想见到佐助。

他光是想到佐助如果知道他喜欢他,然后疏远了,就觉得痛。


鸣人回了一句有事,佐助你不用管我晚餐了。把手机放回背包里,鸣人有些漫无目的的开始走着,想到北区有个大的运动公园,也有球场,就去看看别人打球吧。


鸣人坐在球场边的水泥阶梯上,心想现在真是进退两难。

他这种有话直说的性格是一定会想跟佐助讲清楚的,他也想过了,佐助有可能不喜欢他,被狠狠拒绝的可能性。

但他跟佐助的情况,三年了,即使他才刚发现他其实喜欢佐助,拖了这么久还是不讲,佐助也肯定会跟他闹僵的吧?

喜欢这种东西,一但确认了就一发不可收拾,鸣人不晓得他如果现在见到佐助,还能隐藏他的喜欢吗?


忽然一颗篮球滚到了鸣人脚边,鸣人下意识的弯腰去捡。


“鸣人?”



07. 


佐助收到鸣人传回的line,看到那个没心没肺的熊大他就火大。

总感觉鸣人最近在躲着他,那次问男生要line的事情就不了了之。

佐助还是有点吃醋的,毕竟那学弟他看过感觉是个小白脸,看来也是百依百顺的类型。

这货难道一点不会在意其他人要来跟他要联络方式?这家伙就是个傻的?还是他有意思的只能有女生?现在像他这种会在一旁等待的绝世好1已经不多了,要不就强行掰弯让对方含泪做0,谁知道那学弟对鸣人存什么心思?


佐助气闷地出了宿舍,刚好看到跟鸣人同系的牙。


“牙。”

“佐助啊,鸣人没跟你一起?”

“……我问你,鸣人现在是不是跟你们系上一个学弟不错?”

“噢~是的是的,刚才下课还看他们一起出的教学楼,那学弟据说是同性恋呢,不知道鸣人知道这件事吗?”


佐助觉得他内心的警铃大响,那学弟果然是对鸣人有意思的,看来大学不在同一系真的比较难管控,高中的时候全校都知道漩涡鸣人是宇智波佐助的,高一觉得鸣人是佐助的小跟班,高二觉得真是好基友,高三时同年级的女生都叫他们原地结婚算了。


即使这样,鸣人也都会笑着跟同班女生说对啊佐助以后一定是个好老公,有女生都大吼我CP发糖了!鸣人事后还一脸懵逼,说我未来也是个好老公的!

想到鸣人根本不会把未来他跟自己在一起的事情放到他未来的蓝图上,佐助就想抽根不存在的烟。


佐助买了饭回到宿舍,觉得心脏的地方好像缺了一块,把饭放到桌子上,才发觉自己有多想漩涡鸣人。


08.


鸣人一抬头有些意外,这个地方他至少走了半小时,应该没有同校的人在这边打球才对。

一抬头看到的是深邃的眼窝,还有一头刺目的红发。


“我爱罗?”

“嗯,我刚才就觉得是你,没想到真的是你,等等有没有事?”

“欸?没事?”

“一起吃个饭吧,好久没见了。”


鸣人点点头,在球场上等我爱罗打完这局,便一起整理去吃饭。

我爱罗是他跟佐助高中打篮球校队认识的,是不同校的,但不打不相识,球季的那一阵子很要好过,后来升学就没什么联络,没想到现在还可以碰到对方。


鸣人看了手机,佐助已读他的熊大贴图,鸣人鼓起嘴,压下心中那点罪恶感。


我爱罗带鸣人去一家巷弄里,这里的老板做的煮物很好吃,两人坐在吧台上,师傅在对面的炉子前面忙碌,两人面前冒着蒸腾的白烟。

鸣人知道我爱罗是在城里的另外一家大学就读,刚才那球场是他朋友常去的球场。

两人聊一聊,到九点的时候鸣人放在背包里的手机响起了line!的提示音,一看,是佐助发来一个他买给佐助的黑白酷猫表情贴图。

鸣人控制不住表情的泛起一抹微笑,佐助那傲娇的家伙一直都不太用表情的,终于肯用了。


我爱罗瞥到了对话筐的最上方,写着サスケ,出声问了。


“你跟佐助还是这么好啊?”

“嗯,那家伙问我在哪。”


然后我爱罗就发现自己被忽视了,佐助也刚好在线上,跟鸣人同时回覆着讯息,我爱罗只好叫老板买单。


“你等一下要去哪?”

“哈哈,佐助说他晚上没什么吃要吃宵夜,叫我去大学旁边的夜市一起。”

“那我陪你过去吧,我也看看你们大学那里有什么好吃的。”


而佐助等在夜市的小吃街门口,看到一金一红朝他走来,他认出人来了,那不是之前沙隐高中的砂瀑我爱罗吗?



-tbc



让爱总出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有)


A - 佐助:“……”(但内心醋海滔滔2333)


B - 鸣人:“佐助你干嘛这样盯着我爱罗?你该不会喜欢我爱罗吧? ”

(来乱的别选。)


C - (你们自己觉得佐鸣该说什么!)


评论(34)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