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佐鸣/卡带/带卡】两大两小 00 - 03

大学生 KK/OB、OB/KK 卡带带卡*

小学生 SN 佐鸣*


终于吐出来了,脑洞到粮的速度完全不能跟  @凌迴 太太比!2333


00.


大学生的卡卡西被老师指定当鸣人暑假的保母,带孩子没时间理会带土,结果隔天发现带土也带了他亲戚的孩子 - 佐助。

就是四人育乐顺便冲一冲恋爱进度条的故事。



01.

在街道上,一辆车停在了一户二层的家前面,水门跟玖辛奈把行李箱拖出去,一边回头抱抱儿子,水门见把行李都放在车上了,也伸手摸了摸儿子的头。


“爸爸妈妈去工作了,你要跟卡卡西好好相处喔。”

“嗯!”


玖辛奈又蹲低身子,跟儿子耳提面命,水门只好转头对一旁站直的学生露出笑容。


“卡卡西,真是感谢你。”

“老师跟师母要去美国研讨也没办法,我会照顾好鸣人的。”

“有情况随时打电话给我,时差颠倒也不打紧。”

“老师放心。”



看爸妈上了车,鸣人乖乖的给卡卡西牵着,然后卡卡西把过了这个暑假才要满七岁的孩子抱起来,跟往机场驶去的车子挥着手。


卡卡西带了鸣人回家里,鸣人现在是小学一年级的暑假,回到客厅鸣人就拿他的玩具在玩,卡卡西回到厨房上盯着师母写给他一份密密麻麻——鸣人的章程。

可能连专业的保母都达不到这种程度吧——卡卡西在心里想着,他其实也不太会照顾小孩子,就是他常来老师家里,然后鸣人也不认生,都跟他玩在一块。

卡卡西看着鸣人在客厅里没玩多久,就听到门铃的声音。


“卡卡西!”


卡卡西开门,劈头就对黑发黑眼的青年无奈的一句。


“怎么又迟到了?”

“啊?老师跟师母他们走了吗!”

“……早走了。”

“啊啊啊,我刚好又迷路又连续扶了两个老太太过马路吗!”


卡卡西睨了带土一眼,你这家伙每个礼拜三番两次都来老师家蹭饭的人还会迷路,叹口气,侧了身子,让带土进了家门。


“鸣人!”

“带土!”

“是要叫带土葛格!”


鸣人很兴奋地见到了带土,带土身上的气息跟他比较相近,而且带土什么都会跟他玩,卡卡西也是个好人,只是带着面罩,还有那老是懒洋洋的视线,多了一份神秘感。
两大一小中午是带土叫了外卖吃的,卡卡西一边吃一边说如果让师母知道你死定了,带土一边跟鸣人吃着外卖一边说你不跟师母说就好了吧,跟鸣人一搭一唱,卡卡西也没办法。


下午去了公园玩耍,到了三、四点,卡卡西说要去买食材了,晚上回家做饭,想到自家也还有一只,于是转头交代带土。


“我要回家一趟喂帕克。”

“欸?卡卡西那我怎么办?”

“自己想着办,你暑假应该还有其他事情吧?”

“那、那可不是嘛我可是大忙人……”

“那你去忙吧,我先带鸣人走了。”

“喂!卡卡西!”


卡卡西先回家了一趟,帕克面无表情地接受了鸣人的熊抱,任由一个六岁的孩子疯狂揉他。

卡卡西确认帕克有食物有水,马桶也冲了过后,看在地上跟帕克玩成一片的鸣人,想了想,决定给帕克戴上项圈。


“帕克要来我们家吗?”

“嗯,一起吧,不然帕克留守也可怜。”

“好!帕克跟我一起当留守儿童!”


卡卡西听到鸣人这样讲忍不住笑了,只是尽数藏在面罩底下没有被人看见,笑弯了眼睛,一把抱起鸣人,一手提着帕克的狗粮,帕克教养好不用牵绳,出了门乖乖跟在卡卡西左脚边。


卡卡西回波风家的路上刚好迎面走来一个黑色长发的秀气青年,他认出来了,那是他们高中同个社团的学弟,对方也认出来了,跟卡卡西打了招呼。


“鼬。”

“卡卡西前辈,这是谁家的孩子啊?”

“这是我老师的……”

“咦!你是佐助的哥哥的说!”


鸣人瞪大一双蓝眼睛,看见那双眼睛鼬也想起来了,他之前去接佐助下课的时候,弟弟身边也有一个金发蓝眼的孩子。


“嗯,我是,你是佐助的朋友吗?你叫什么名字?”

“鸣人!”


鼬与卡卡西又浅谈几句之后鼬便先回家了,卡卡西也买了一点食材之后就跟鸣人回家吃晚饭。


02. 


宇智波家此时可是风风火火。

带土被卡卡西“抛弃”之后就跑来了他大堂哥的家里,堂嫂也对他很好,家里总是很忙的他,一周也很少回家吃饭,大部分就是来堂哥家里或是老师家里解决。

卡卡西会跟鼬认识也是带土的关系,当初带土就劝鼬来他们社团,卡卡西才知道鼬是带土的大侄子。


“佐助你到底要不要帮我嘛?”

“不要。”


鼬看着自家弟弟表情嫌弃的往他身上蹭,带土又在他们家地上闹腾了,嘴里念着一样是小孩子你怎么这么不可爱,还是老师家的孩子比较可爱。


等等,老师家的孩子啊……


详见传送门:wwww






03.


隔天一早,我们的宇智波小朋友很快便整理好了,背着小包包,自己穿好鞋子坐在玄关等着,美琴跟鼬在长廊看着,美琴忍不住捂嘴。


“这孩子一大早就收拾好了,跟我说要去鸣人家呢。”


鼬也是微笑着看随时间流逝有些气鼓鼓的佐助,等到他家门铃一响,佐助便开了门,冲出去还听到佐助大骂太慢了!


带土只好一边赔罪一边带路,小侄子乖乖背着背包走在身侧,带土看着这一个小宇智波,是长得就很像典型宇智波,这点像大哥,只是身上还有美人的基因随大嫂,当初整个镇上都来看大哥娶了个漂亮老婆呢。

所以这个明明才刚上小学的小孩子,走路还酷酷地把手插在口袋里面,带土脑边浮现了小白脸帅哥也不过如此,还以为昨天要让这孩子答应跟他一起来见卡卡西还有老师的儿子难如登天,通常要以命相逼的程度,昨天他只是一哭二闹,佐助就答应他了。


“佐助,你怎么突然改变主意想去啊?”

“去就去,没别的。”

“切,小酷哥。”

“哼!”


按了波风家的门铃,佐助有些紧张,即使一副小大人模样,但还是免不了东张西望,原来这就是鸣人家,他听到电铃声传来了一声懒洋洋地来了,然后门口的栅栏便推开了。

佐助也有些忐忑,他很想来见鸣人,但鸣人知道吗?鸣人会欢迎他吗?


卡卡西一开门,先是忽略他好友有些欠扁的笑脸,头低往下看到了一个跟鸣人差不多大的孩子,跟鼬比较像,黑眼睛也挺大的。


“带土!你来啦……佐助?”

“……”

“咦?原来鸣人认识佐助啊?”


佐助依然只是站在门口,带土没有理会小孩子的感受,也察觉不到那一位在宇智波家如此嚣张,动不动就去找鼬当靠山的佐助现在有些紧张,带土直接脱鞋进了波风家,他确实也来了很多次都当自己家的程度了。

鸣人在门口愣了一会,看佐助只是背着包包站在门口,卡卡西也挡着门,并不晓得这孩子站门口不进来什么意思。


“佐助,来玩吧!”

“……嗯。”


还是同年纪的会比较有感受,鸣人伸出手,抓住了佐助在背包肩带旁的手腕,领他进来家里。佐助感觉到鸣人温暖的掌心,才又放下心来,跟鸣人一起跑到鸣人在客厅的玩具堆里。


“佐助,带土是你叔叔啊?”

“是。”

“那我也叫带土叔叔!”

“欸欸欸,不行,鸣人你要叫我带土哥哥。”

“带土叔叔!”

“不然佐助你也叫我一声哥好了。”

“你才不是我哥。”


带土一边碎念着兄控好可怕啊,一边回到卡卡西身边,卡卡西正在弄简单的鲔鱼三明治给鸣人当小点吃,看带土也多带了一个孩子,只好多去做一份。


“嘿嘿,我聪明吧,让他们两个玩在一起,这样你就不用一直把专注力放鸣人身上了,那你就有更多时间跟我……”

“还有帕克呢。”


讲到一半的话被卡卡西打断,带土低头才在客厅的沙发上发现了帕克,有一个最好的位置照(监)顾(视)两个小孩们,此时也发觉了带土的视线,对带土吠了一声。


“啊,你在啊,等等……什么!卡卡西你是说我连一条狗都不如——”



04.


又是一天吵吵闹闹如打仗一般的过去了,卡卡西也在短短的时间内跟佐助相处得不错,果然聪明人跟聪明人的讲话就是比较不费力,简单来说就是同一个频道上,而带土跟鸣人的电波倒是比较相近。

是真的有点感谢带土带了一个同年纪的孩子来一起玩耍,毕竟这样卡卡西只要管他们吃喝,其他可以不用管,小孩子自己能玩,他也可以及时地帮老师处理一些研究室的数据跟资料。


水门刚到美国的时候跟他们打了个视讯电话,说已经到了住的地方,先打个电话来,跟卡卡西讲了几句卡卡西就把电话给转给鸣人。


“鸣人!跟卡卡西在家怎么样啊?”

“爸爸妈妈!卡卡西对我很好啊,妈妈你看,是佐助喔?”


于是在水门手机的荧幕里面,他们的儿子也同样扯了个小孩进来荧幕里面,是个黑发黑眼的帅男孩。

佐助忽然被拉近荧幕里有些窘迫,看着荧幕里面是鸣人的妈妈,他在学校见过的还有不怎么熟,现在笑着但是表情有些僵硬的水门叔叔。


“哎呀这不是美琴的小儿子吗?带土,你带来的?”

“是啊师母,想说他们两个小孩子有伴嘛。”

“相处的好吗?这样我就放心了。”


说再见的时候鸣人的小手拿着卡卡西的手机,有点落寞,趴在椅子上,遮住了表情,只看得到小小的身躯跟一头蓬松的金发。

带土在一旁收拾,准备带佐助回家了,回头只见鸣人坐在沙发上,而佐助伸出手在鸣人的脸边擦拭。


“别哭,有我在。”


带土手上拿的东西都掉了,卡卡西则是一脸看戏的靠在一旁的吧台上。

卧槽——为什么他小侄子讲情话的level可以甩他十条街?!而且这个情境怎么如此美好,讲出来也不会让人噁心掉满地的程度?到底是颜值加成还是作者偏心?


“佐助,那你明天也要来喔!”

“嗯。”

“一定喔!”

“一定。”


带土低头看了半晌,觉得他酸,酸得不行,仿佛化身柠檬精,比较了一下他跟卡卡西之间,该怎么说呢,是平淡吗?还是卡卡西实在太冷漠了一点……于是抬头只见带着死鱼眼的卡卡西。


“好希望你也跟我讲一样的话。”


卡卡西皱了皱眉,一时没懂,然后看两个小的离情依依,在面罩下的唇角勾起。


“反正你也还是会来。”

“……笨蛋卡卡西!走了!”



-tbc


有下一篇哦


噢豁!我写出来了!就是小孩子有点难写!

所以就是一家子,两大两小+一狗的生活。

然鹅,我对于卡带/带卡真的没有特别的想法,所以我应该也不会写得明显卡带或是带卡。

小朋友的话就会是佐鸣。

请看某佐小朋友让他带土叔叔望尘莫及23333


评论(12)
热度(2713)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