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俺 -

嗯失蹤人口回歸

首先說還有人可以記得我我要下跪。

是暗落、闇落 (揮手


我其實因為二次元跟三次元的種種因素大概消失了兩年之久,這兩年間可能一年一篇,還沒什麼人看過那種。

二次元當然是當初寫文的地方沒有了,那時也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寫文,一時累積的看客跟朋友也不知去哪聯繫。(加上我這個人有使用介面障礙,明明是個21世紀的人了卻像百度跟wb都不是很會用,app要不是有人逼我或是手把手的教我⋯我都學很慢⋯(捂臉)

三次元就是我的硬盤也消失過,所以我並沒有像其他寫手一樣有文包或整理好的文集。(超痛心)


我寫過很多佐鳴,長篇短篇不知道有沒有破百。只是我手上也沒剩幾個。大部分是有被人轉載出去的(遠目)

而且我之前也不是專寫佐鳴的人,我基本上是個主角受⋯但覺得佐鳴官配真的太強大。

寫過寧鳴、我鳴、祭鳴、鼬鳴、卡鳴、鹿鳴⋯連九鳴都有。(那是以前,現在基本上沒怎麼寫了⋯⋯)


來這裡一開始也是抱著試試看,畢竟我認真荒廢很久。抱著一個我待佐鳴如初戀的心情回來,文筆渣還是想寫。尤其是最近又被動畫給炸了,大概把一百集補完(慢慢看)又找回當時想寫文的心情。

看了火影四戰我也被洗白白的斑跟帶土給萌到不行,還有看了動畫斑與柱間的互動太可愛,扉泉其實一開始沒特別感覺,但後來覺得兄弟combo好萌!


所以現在也寫寫 柱斑、扉泉、卡带、佐鳴

宇智波x火影系列(大寫的羞)

我其實也有點身高導向⋯ 沒有什麼矮子攻⋯ 但後來發現卡卡西設定比帶土矮了一公分⋯181182無差⋯,算了差不多而且那頭蓬鬆銀毛誰看得出來(自我安慰)


大家叫我闇桑、小落都可以。

還是歡迎來鞭策、抓蟲、聊天、討拍都可以哈哈哈

是說有人想看舊文嗎⋯



评论(12)
热度(13)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