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粉感謝+對白點文

佔tag一天後刪

--

於是我在荒廢了好久之後,今年十月才開始努力寫佐鳴。

從一篇鳴人生賀走到現在也累積到這麼多佐鳴同好(淚)

破一百的時候其實還有點不知所措,到兩百覺得該做什麼還偷偷去研究lof上的人都做些什麼。

其實寫完無性戀時暴增了70,我原本還想出一篇腦洞但想想我應該會掉粉(被打)



決定來做些什麼回饋社會、感激涕零,所以點文來啦!


其實可能看我幾篇文章的人,甚至一篇都可以發現我就是個嚴重的對白控。(掩面)

要打動自己的對白才是好對白!(被抓走)

我常常:好想讓佐助對鳴人講什麼話或是反過來,就可以YY出一系列。


例如:

漩渦鳴人的告解、鳴人:「神父我這禮拜又想著我好朋友自X了。」

循循善誘、佐助:「我不能接受的是你有了我還想找別人!」

37號病房、鳴人:「佐助你是在吃你自己的醋嗎?」

50/50 - 當事人、佐助:「鳴人,我們結婚不管是夫是妻,你只要知道我們都是婚姻的當事人。」


至於一些有車的場面⋯

無性戀、佐助:「鳴人,我想操你。」

無性戀、鳴人:「有本事就把我操(隔開)射。」


諸如此類,歡迎跟我一起萌對白,點文吧~親愛的們,我應該會抽一兩篇


格式如下:


有車/沒有、OO佐 x OO鳴、佐助/鳴人:「(想說的話)」


-有車、病患佐醫生鳴、佐助:「我想操你。」

-上班族叔佐鳴、鳴人:「好想去探班佐助啊。」


這樣⋯⋯?

用對白砸我吧哈哈哈哈!


害羞的妹孩紙也歡迎私聊我你想要的點文對白

從今天開始為期一個星期都可接受(12月14日 ~ 12月20日)

再次,感謝發嘍,愛你們,比心~


评论(14)
热度(23)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