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年末快樂!

原本以為聖誕夜能夠有產出報社

結果我還是忙得找不到北

超級焦躁啊。


不過年末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的就是我一口氣買了三本佐鳴本

覺得幸湖。

我這種沒朋友小透明,一直都是只能網絡上寫寫抒發。沒有機會向所愛的寫手買本表示支持,外加又是個灣家出國狗。買本沒代購比登天還難。

所以我來炫耀一下我有個網紅妹妹(爽翻)

我現在只要跟她說我要買什麼本,傳個"淘口令" 給她(是的我這兩個禮拜才知道這是什麼)請不要用MDZZ的眼神看我
她就馬上傳張截圖上面是已經買好付款的照片(掩面尖叫)

是說她不是腐妹子但是就默默接受有個腐女姊姊而且那天跟我一起看博人傳時,大叫說什麼鳴人跟雛田結婚?那佐助呢?跟小櫻啊。蛤?WTFWTFWTFWTF。
嗯,頓時我覺得把妹妹教育的不錯。

總而言之

希望大家都有個幸福快樂溫暖的聖誕夜

希望我能趕上聖誕節⋯⋯⋯ 或是年末有產出。
明年一月肯定會增產報社的!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评论(10)
热度(8)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