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預熱?

嗨嗨是我闇落/暗落


嘿嘿嘿嘿嘿我有個腦洞好適合37!大家請鎖定佐鳴日當晚!我一定會把這篇擼好奉上。

 

 

【37 賀文】宇智波佐助的戀愛障礙/困境/困窘

副標:意外性No.1的告白

 

死對頭變死黨佐鳴*

現代Paro*

路人助攻*


-

 

「欸,鳴人。」

「媽的宇智波佐助我現在用屁O也知道你想講什麼。」

「你的屁O知道我想講什麼?」

「你想分手。」


幾乎佐助一開口一直再隱忍的鳴人就暴發了,把頭給轉過去對上了佐助的視線,而佐助一反往常地,眼神深邃卻毫無遮掩。


-


嘿嘿嘿37敬請期待。


不然現在去補一下我的小破車文也行(淚目)

评论(2)
热度(25)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