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萤幕情侣(全)

Sub: TV couple


娱乐圈paro*

韩综RM看太多的产物*


楔子:


木叶电视台在连续几个月,星期天晚上的综艺节目都比不过其他家电视台,收视率已经创新低之後,长官的面子终於挂不住,决定在星期天这个人气收视时段来个绝地大反扑。

原本鹿丸与小樱在木叶电视台就是两个搭配相当好的主持人,一同上过几个节目,两人一起在星期四晚上主持的娱乐节目收视也颇为亮眼。

  

所以长官就决定砍掉一些老旧不需要的然後更换新血,所以星期天晚上的综艺节目就出来了,足智多谋的鹿丸与聪明漂亮的小樱,加入两个分别都有野兽派之称的偶像明星牙与我爱罗,情歌王子祭,男模佐助与最近很红的外景主持人 - 鸣人。

  

果然这个节目在还没播出之前就得到极大的回响,尤其是牙跟我爱罗分别是从两个不同野兽派团体出来的艺人,网友都在猜测会有什麽样的火花,大家也在期待很少在综艺节目露面的情歌王子会有怎样的综艺实力,还有人气男模佐助当然不用说,许多少女们愿意看节目都是为了他。

开播的收视率完全让长官们笑开了花,虽然佐助是个面瘫,但是现在有颜王道的威力不容小觑,还有祭跟鸣人斗嘴,鸣人被小樱追打,牙与我爱罗在游戏中的活跃,当然还有鹿丸的清晰主持都让收视长红。

  

久而久之在这个节目的人都会有一些绰号,祭就被称为笑面虎,因为在游戏里常常都是笑着的,但下一秒却又有惊人的爆发力;鹿丸足智多谋当然是诸葛亮,很多要破解密码的游戏都是他最先破解出来,要不然问答游戏鹿丸也是最厉害的;小樱在前面十集还有保持玉女形像,但是越到後来跟大家越熟也开始有了变化,被称怪力小樱,尤其在追打鸣人的时候更有暴力女降临之称;牙就是爱狗人士,因为非常有有动物缘,尤其是狗缘;我爱罗则是冷面笑将,有时候意外的没眼力见,却能博得哄堂大笑,被封意外之神;佐助则是就是个男神,字幕组最常帮他上的就是男神包袱丶有颜王道丶六岁至六十岁女性通杀;鸣人的绰号就有些特别了,是佐助帮他取的,就是吊车尾鸣人,不过也确实如此,鸣人很常在游戏中都是第一个一脸莫名就被抓去监狱的那一个。


  

//


某一天节目录影,在录影开始前鸣人就发现佐助有些许的不一样,感觉表情好像没有那麽冷冰冰跟僵硬的尸体一样了。

开场跟着鹿丸清晰的主持之下,分组的时候佐助与鸣人分到一组。

  

「鸣人跟佐助还有我们的嘉宾一组,佐助可以接受吗?」鹿丸打趣地问。

「接受,也会让鸣人接受我的。」

  

然後在镜头无法捕捉的角度之下对鸣人放电。

等等,鸣人站在佐助身边愣着,嘴巴歪了也没关系,因为他知道已经在介绍下一组来宾了所以镜头不会拍到他,刚刚那个面瘫是在对我放电吗?是我想太多了吧?

在演艺圈生活久了,难免会很容易接收到这种秋波,佐助刚才嘴角微微勾起,一只眼睛微微眯起⋯⋯我幻觉了吧?

鸣人呆愣在一旁引起佐助的注意,佐助手放上了鸣人的肩膀。

  

「没事嘛?」

  

鸣人更是瞪大了眼睛,平常佐助不是不爱与人接触嘛!?这个碰肩膀与关心的话语是怎麽回事???

  

「没丶没事。」

  

鸣人默默把佐助过於热情的手抓离开自己肩膀,转过去把自己融入在节目的气氛里。

那天一整天拍摄下来鸣人发现佐助相当的⋯⋯相当的⋯⋯热情?

热情佐助?

鸣人觉得他那天一定是发烧了。

拍摄结束的时候,佐助刚好走在因为被今天不正常的佐助吓得魂飞魄散而显得没有精神的鸣人旁边,两人在棚内拿着东西时忽然靠近鸣人。

鸣人感觉到身旁有人接近,转身发现那张英俊潇洒丶风流倜傥的脸就近在眼前,不禁红了双颊。

  

「怎麽了?发烧了?」

  

佐助微凉的手指抚上鸣人脸颊,鸣人无比震惊,瞪大了湛蓝双眼,无法动弹,然後看到那张脸越来越近,一直到鸣人的额头碰到了佐助的额头。

等等等等一下啊啊啊!!!

这种这麽少女偶像剧般的男主角用额头帮女孩子量体温不是很犯规吗!!!

鸣人心想不对,好歹他也是个相貌堂堂而且是个真正带把的男人怎麽可以就这样被佐助犯规了呢?於是他就把脑袋瓜儿用力往前一扣,佐助吃痛的後退,捂着额头,白皙的皮肤上面已经被撞出一个红红的痕迹。

  

「鸣人,你怎麽可以这样,我可是靠脸吃饭的呢。」

「靠!!!!!!」

  

妈的这人绝对不是宇智波佐助啊,一定是个盗版货!佐助平常帅归帅但是他绝对不会讲这种话啊啊啊!

  


又是某天,鸣人刚好打了通电话给佐助,因为他刚好在佐助家附近接到制作单位的电话,想问问看佐助在哪,可以顺道一起去公司。

  

「喂?佐助你在家吗?」

「嗯?我不在。」

「那你在哪里?」

「我啊⋯⋯我在鸣人心里。」

  

鸣人立马按下切听键,皱眉觉得自己病得不轻,我刚才绝对是幻听了吧?我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有没有什麽妄想症的毛病⋯⋯妈的佐助那个死面瘫讲出这种话来是想吓死谁!不,我刚才一定是不小心打错号码刚好打给了我的疯狂粉丝之类的⋯⋯鸣人越想越心虚。

  

鸣人这几天发现佐助私底下的性格大变,在鸣人面前变得相当花痴,直接到鸣人面前拨着他黑亮的头发还说「你不觉得我很帅嘛?」让鸣人真是差点没一拳毙了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假货套着佐助的身体。

就当鸣人出拳又默默放下时,佐助一句「就知道你舍不得弄痛我。」媚眼。

  

「靠!!!!!!」

  

鸣人觉得自己快要达到极限,没有办法再忍受这样的佐助,突然觉得那个面瘫毒舌又不善交际的佐助简直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要是其他女生知道你私底下是这样还得了。」

「对啊,所以小鸣人要帮我保密哟。」眨眼^_<<<。

「靠!!!!!!」

  

漩涡鸣人,二十六岁,单身,职业为旅游节目以及星期天综艺的热门主持人,做了一个噩梦醒来,吓得他冷汗直流。

  

//


把拳头握紧,感觉到指甲镶嵌在肉里的痛楚,鸣人知道自己终於回到现实世界了。

太恐怖了,太可怕了那样的佐助,鸣人摸了摸後背,衣服都被自己吓出来的汗给弄湿了,去换一件衣服继续睡好了,再醒来就要去录影了。

  

隔天去录影的时候制作单位在地板上放了一团白线,要分别主持人与嘉宾都从里面抽出线来,抽到同一条线的人成为一组。

鸣人拖着疲劳的身体从一圈白线里面弯着腰蹲低身体穿出来又穿过去,到最後他抬头发现了一张人神共愤的帅脸,正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是面瘫的佐助。

鸣人马上回想起来了几小时那让自己无比恐惧的恶梦,该死的该不会是预知梦吧,他的恶梦要成真了吗?

  

「哎,运气真背。」佐助眼神看向旁边,抚额放开白色绳子

「混蛋佐助!是我倒霉吧!」鸣人气呼呼的瞪着佐助,也把绳子丢开。

  

好险,是正常的佐助⋯⋯

然後是他们还有小樱一组。

  

有一个关卡是要用身体传球,在不碰到地板的方式限时完成游戏。

鸣人用下巴与锁骨夹住了那橘子般大的小球,转过去准备给佐助,跑过一段弯路之後看见佐助就那样硬邦邦意气风发地站着。

  

「混蛋,蹲低一点会死啊!」

  

字幕组再度无视鸣人的情感,直接在这画面旁边打上了“吓!⋯⋯身高差?!”。

佐助闻言,挑起了眉,嘴角勾起嘲讽。

  

「一味地只喝牛奶是没有用的。」

「混蛋!!!」


於是又是一阵爆笑,鸣人那真挚的激动反应是无法用在其他人身上的,其他人身上太假,只有鸣人那种过於夸张地反应会使观众发笑。

斗嘴完了也节目也需要进行,佐助蹲低之後两人姿势乔了半天,却怎麽乔都很尴尬,脸靠近之後,佐助一手想要放上鸣人的肩膀稳住鸣人,但是主动与人触碰并不是他乐意的,两人就在那里尴尬了半天,小樱女王都要爆发了。

  

「你们两个男人在那边磨磨蹭蹭什麽啊!!!」

  

字幕组无疑在这里加上了“终於看不下去⋯⋯怪力小樱降临!”

把佐助跟鸣人都逼急了,互相上前,佐助要用下巴接住那颗球的时候鸣人却怕痒的一缩,球就这样掉了下来,两人见状,身体反射神经带领彼此向前,两人都用腹部顶住了那颗球,两人的手也同时动作,右手都抓住了对方的臂膀。

  

「啊啊!好险没有掉到地板上!」

  

然後两人上前走了几步鸣人发现不对,腹部就算了还顶着一颗球,因为怕球掉下来所以两人下半身紧贴,但是现在隔着裤子自己磨蹭到的该不会是⋯⋯ 

佐助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刚好停下脚步,两人视线对上,鸣人吓了一跳,呜呜为什麽工作一年了有时候还是会觉得这个人好帅!不是早就该免疫吗?

  

「佐助我还是把球弄到你下巴吧!」

  

两个人就开始推挤了那颗球,想办法要把那颗球挤上来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跟佐助努力的想要把球给往上推到最好进行游戏的地方,两人衬衫都皱了,气喘吁吁的鸣人终於在相当靠近佐助鼠蹊的地方把球给夹回了自己下巴,再度往上把球交给佐助。

  

「时间到!」

  

制作单位的一句让鸣人与佐助瞬间愤怒,小樱更是从後面跑来赏了鸣人一个暴栗。

  

「呜呜,明明是佐助不熟练为什麽只有打我!」

「你说什麽?吊车尾的。」

「你们两个到底在干麽啊!?」

  

小樱一说,镜头都拍到了佐助与鸣人,两人衣衫不整丶气喘吁吁,让字幕组汗颜的打上“这两个人刚才到底都在干麽?”

三人要开车往下个关卡前进,不会让女生开车,当鸣人正要打开驾驶座的门时,一只手附了上来。

  

「我开。」

「唉?嗯,好啊佐助。」

  

今天的确是有点疲累鸣人对於佐助命令式的语句乖乖就范,但还是绕道一边先请小樱坐副驾驶座,自己在坐在小樱後面。

佐助把一切都看在眼底,发现今天鸣人似乎很疲劳,不知道是受什麽影响,今天的造型也用了个大的眼镜框来遮掩黑眼圈,是没睡好吗?感觉这种会睡得很香的笨蛋还真是难得。

在後面快要阖上眼皮的鸣人看了斜前方开车的佐助一眼,嗯?感觉佐助今天好像有点体贴⋯⋯哎我一定是受我的梦影响。想到梦里的佐助,鸣人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


於是肖想转钱的导演看上了佐助清冷的样子与鸣人活泼的样子,手中刚好有一本剧本相当符合这两个人来演,佐助是男模自然帅气与身材不在话下,剧中需要的大喇喇的样子导演觉得只有鸣人适合。

在里面两人饰演警察,两人都相当富有正义感,只是办案方式不太相同,两人却因缘际会的被排在同一组要一起办案,佐助的角色冷静谨慎丶行事稳重,鸣人则是 态度轻浮丶不拘小节;两人一起共事之前都曾经解决过很多大案子,彷佛史密斯夫妇里面一样,导演想要王见王的火花在两人身上显现。

两人接受戏剧的时候,开拍几乎很快就进入角色,有好几个镜头交会的眼神导演都有点吓一跳,因为那就是这部戏需要的感觉,导演心想,应该是他们两个在星期天综艺所磨练下来的默契吧?

佐助冷静聪明,鸣人个性冲动,在里面很多场景鸣人不小心犯的错丶闯得祸都要佐助来收尾。

导演看他们两个演戏看得津津有味。

  

「卡。」

「哎导演,一定要我演这麽麻烦的角色吗?这样观众会觉得我很笨呢。」笑靥。

「就是那麽笨。」

  

佐助一边拖了厚重的警察背心一边回嘴。

  

「混蛋!你说什麽?」瞬间怒目。

  

导演则是默默想到底是两人入戏太深还没出来,还是自己真的给他们设定了完美的剧本?

佐助冷静聪明,的确听说在佐助进入模特儿这一行的时候是半工半读,结果还是把一流大学给读完毕业的高材生呢。

  

他们两个人拍戏的这三个月里几乎可以用形影不离来形容,因为演戏的同时也还主持星期天综艺,佐助的经纪公司到没有让佐助还去参与模特的工作,但鸣人的工作量比较大,他还有另外一个主持节目,所以佐助常常在保姆车上看到累瘫了的鸣人。

  

或者是两个人一起结束星期天综艺的录影,佐助会默默叫鸣人上自己的车,鸣人会几秒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然後睡死。

  

佐助终於开车到剧组,转头看见鸣人头睡偏了一侧,呼吸均匀脸色柔和,佐助默默在心底想,果然这样子静静的不会有人认为他是笨蛋啊,佐助端详着鸣人的睡脸,平常张狂的发丝现在都顺着,圆润的脸颊看起来也比平常可爱很多,看见脸颊上掉落了一根睫毛,佐助自然的伸手。

却在快碰到的时候停住。

等等我丶我在干麽?不过是想要帮他拨开掉落的睫毛,但是怎麽感觉这动作⋯⋯

结果佐助发现这样犹豫不果断真不像自己,拇指擦过鸣人的脸颊,看着鸣人睁开迷茫的双眼。

  

「大白痴,到了。」

「啊嗯,这样啊,佐助谢谢。」

  

鸣人似乎也没注意到佐助的手忽然擦过自己脸颊是怎麽回事,抹了把脸之後就跟着下车。

  

//


里面有一个女主角是三角恋情,女主角似乎比较喜欢痞痞的鸣人,但是佐助也喜欢女主角,剧情设定是这样,但有一次有一幕吻戏鸣人却演得乱七八糟。

  

「好紧张哟,我的萤幕初吻就要这样献出去了啊。」

  

佐助看着有些紧张来回踱步的鸣人,他们在等待女主角准备好,那是一幕鸣人跟女主角接吻然後佐助要发现的狗血场面。

  

「你的萤幕初吻不是献给我了吗?」

  

鸣人震惊地看着佐助,双眼变成了白眼,熊熊地想起了大概半年前还真有这档事情,在星期天综艺,真的只不过是一个惩罚游戏,又是小樱的怪力跟鹿丸的妨碍,结果他跟佐助就因为力的作用接吻了。

  

「呜啊!!!佐助你这混蛋!不要在这节骨眼让我想到不好的事情啊!」

  

鸣人瞬间orz的跪倒在地板上。

佐助嘴角微微勾起笑得甚是鬼畜。

鸣人演吻戏真的很差,导演在笔记本里记下一笔,然後让鸣人与女主角清水的一点就让两人过关。

之後的几幕是吃醋的佐助与女主角接吻,鸣人在一旁看得真是十足的傻眼。

  

「唔,很会嘛。」

  

最後两人一起离开剧组的时候鸣人忍不住回应;佐助看着鸣人把眼神飘往一旁,十足不屑的模样,也知道鸣人在讲哪一件事情,停住脚步,脸上勾起了玩味的笑容。

  

「我教教你吧。」

  

鸣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佐助的脸非常靠近自己,鸣人瞪大眼睛,吓了一大跳,连连後退。

  

「怕了?」

「谁啊!」

  

佐助眼看四下无人就吻上那喋喋不休的嘴,现在品尝过後才发现鸣人的嘴唇意外的柔软,蜻蜓点水一般过後,嘴唇离开了两公分的距离。

  

「接吻就要趁人出其不意,然後看好角度封住。」

  

鸣人觉得佐助现在讲话一定是故意把气息喷在自己脸上,一只手臂被佐助抓着,佐助的另外一只手则是傲慢地插在口袋。

没想到佐助又再度上前,濡湿着鸣人的嘴唇,鸣人瞪大眼睛,混蛋佐助还真的把这个当教学啊,呜呜呜这到底是怎麽回事?

  

「然後像这样。」

  

一边接吻一边解说,鸣人在心底更加认定了佐助是个混蛋,但是现在自己唇上这种麻麻的感觉到底是什麽?

用力地把佐助给推开,佐助表情很煽情,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

  

「混蛋!你该不会还想伸舌头吧?」

「嗯?原来你想我伸舌头吗?」挑衅。

「靠!!!」

  

佐助转身去开车,一脸嘲讽的模样就让鸣人不爽,但还是上了车,坐在副驾驶座,一边系安全带一边碎碎念。

  

「哪有人对朋友这样的你真的很过分!」

「我是好心教你。」

「混蛋!」

  

谁知道他们最後那一幕居然被拍下来了,鸣人看着报纸上他跟佐助过分靠近,大翻白眼。

但是新闻与周刊只是写说两人感情相当好,还问过导演,导演直接爆料鸣人吻技很差,但佐助的吻戏真的值得一看。

  

「呜呜呜,导演你怎麽可以这样!!」

  

那一次那一个恶作剧般的吻好像也没有破坏到他们的感情,鸣人依旧当佐助就是个喜欢捉弄人有面瘫的混蛋,不过之後几次佐助靠得太近鸣人就会伸手把嘴巴紧紧捂住。


//


私底下网民们或是腐女们更是强大,佐鸣似乎一直以来呼声最高,他们都在节目中暧昧不明;再来祭鸣我鸣不说,帅哥莫名的都要跟同志参上一脚;牙鸣,天然呆的结合;鹿鸣,天才爱上笨蛋⋯⋯之类的种种。 

更强大的境界是樱哥与鸣人⋯⋯之作者说不下去了。

之後在录星期天综艺的时候发现在出校园外景的时候底下观众整齐划一的“佐鸣王道”是怎麽回事?

小樱见了群众这个样子,直接在游戏里面妨碍,完成了这群刁民们的希望,使出怪力推了佐助,佐助反应不及的就扑倒了在他面前的鸣人。

  

「呀啊——————!!」

  

像波浪一样被冲击到的一群刁民们尖叫。

鸣人身子直接往後倒,他可承受不住佐助的重量,想说完了完了自己一定会被敲得脑震荡,两人慌忙起身的时候鸣人想到他刚才头好像枕在了佐助的手上,佐助起身,没什麽反应地拍了拍手,鸣人看见佐助的手指关节似乎红了一片,看地板好险是运动跑道,摩擦到不至於受伤。

咦?佐助刚才⋯⋯我是不是要说谢谢啊?

但是鸣人没有多想,他不敢多想。

  

果然事後他们拍的戏杀青,在那一年他们在正式的颁奖典礼上得到了最佳剧本奖,然後也在不怎麽正式但是公开地得到了“最佳萤幕情侣奖”

  

「喂!重点是我在这部戏里面又不是跟佐助演情侣!!」鸣人炸毛。

  

佐助知道这个消息之後道没多说什麽。


//


十月十日。

一直到了鸣人生日当晚,鸣人是主人翁当然被灌得晕乎乎,等到生日派对结束,佐助站在鸣人旁边,鸣人头晕脑胀的趴在沙发扶手上。

  

「喂,吊车尾的,死啦?」

「嗯⋯⋯哪有!佐助你这混蛋!」

  

纵使眼睛无法聚焦,视线在漂移,还是可以听得出来这声模糊地称谓与讨人厌的口气是来自佐助,鸣人发酒疯也站不稳,所以他伸出双手,抱住了佐助的大腿。

  

「喂!」

  

佐助吓了一跳,平常波澜不惊的眼神也消失了,急忙抓住鸣人的手肘,想把那如章鱼般的手拔开,无奈鸣人的手也长出吸盘一般,紧紧地粘着,而且最好不要跟喝醉的人拼力气。

鸣人的头无意识地靠在佐助的大腿上,呼出炙热的鼻息,佐助瞠大眼睛。

  

「鸣人怎麽啦?醉得厉害?」

  

鹿丸在一旁看到了,虽然他也喝了很多,但是意识还是清楚的,看着眼前上演的闹剧,佐助举步维艰,鹿丸拿着酒杯低低地笑着。

被人看见之後佐助抖擞精神,弯腰扶起了鸣人这个醉鬼,眼神凛冽的看着鹿丸。

  

「我先送他回家了。」

「⋯⋯呃?好啊。」

  

鹿丸默默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鸣人你自求多福啊,鹿丸在心里默默。


  

隔天一早鸣人头痛欲裂的起身,压了压太阳穴,忽然觉得上半身有点冷,拿起棉被盖住肩膀之後想想不对,自己平常没有裸睡的习惯啊!

转头。

鸣人发现很震惊的事情,就是,他妈他漩涡鸣人,目前单身,一夜情经验为零,而且鸣人知道他目前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但是昨晚喝醉了什麽都有可能,鸣人怔怔的看着棉被没盖着的地方露出几节黑色的头发。

⋯⋯是谁?我昨天真的喝到一点印像都没有了。该怎麽好,电影里面是怎麽演的?等一下她起来我要叫她泰瑞沙还是费欧娜?

鸣人连忙抹了抹把脸,眼睛眨了眨变得水润而且变圆,神清气爽地把棉被一角给掀开。

噢,被子底下的确是个美人,有着白皙的肌肤,高挺的鼻子,纤长的睫毛⋯⋯等等,浓密有形的⋯⋯剑眉?薄而坚毅的嘴唇⋯⋯⋯⋯⋯⋯⋯⋯⋯⋯

  

这人怎麽这麽像宇智波佐助?

  

鸣人把被子再往下一拉,发现是宽硕的肩膀。

觉得有些凉意的佐助微微皱眉,睁开眼睛,发现鸣人半趴在自己身上,神情僵硬,早上本来就有低血压的佐助这下完全爆发起床气。

  

「吊车尾的,你干嘛?」

「啊!!!!!!!!」

  

完全粉碎了鸣人在心里催眠自己这绝对不是宇智波佐助的想法,扯了个枕头埋在里面,佐助坐起身来,默默听着枕头底下传来的闷音。

佐助低头看着自己赤裸的上半身,看着鸣人枕头与棉被中央露出来的一节光滑後腰,嘴角勾起冷笑。

这白痴误会的很惨啊。

其实昨天晚上在佐助把鸣人带回家之後什麽事情都没发生,呃是说在床上的话都没有。昨天几乎一到家里鸣人就吐了佐助一身,佐助在月光下显得狼狈地把两人收拾乾净,在半夜三点洁癖爆发,乾脆把两人脱了精光然後把衣服冲洗过後塞入洗衣机,疲惫的身体就这样躺在鸣人旁边,一直到刚才。

  

「你是要哀嚎到什麽时候。」

  

佐助冷静,起床气消失了些许。

  

「你这混蛋,虽然早就有听说男模界很多同性恋,但没想到你也是啊!」

  

鸣人把枕头从头上移开,气嘟着嘴看着佐助。

  

「嗯?我不是啊。」

  

於是佐助低头看着这满脸通红的人,忍不住想要欺负一下,加上昨晚吐了他一身的帐还没算, 而且这个人明明是个男的,却生得唇红齿白,嘴唇上的色泽真饱满。

所以佐助,就低头,亲了一下。

  

「但⋯⋯你,我可以。」

  

靠!!!!!虽然这的确很像面瘫佐助会讲出来的话但是但是,这是怎麽一回事啊?可恶,心跳不要再快了!

  

「混蛋!」

「鸣人,我似乎还没送你生日礼物。」

「啊?」

  

鸣人一愣,只见佐助带着邪魅的笑容离自己越靠越近,蓝眼瞪得越来越大。

这个混蛋⋯⋯该不会是想⋯⋯该不会是⋯⋯

  

  

「啊!不!别碰那里!」

「嗯,哈⋯⋯哼⋯⋯不,我快要⋯⋯」

「啊啊啊⋯⋯佐助!轻点⋯⋯」

  

  

  

佐助轻吻。

——喜欢吗?

——不喜欢也得接受啊。

鸣人躺平。

  

  

鸣人默默打开电视,疲劳困顿的躺在佐助臂弯,金色的睫毛垂着,看到一则娱乐新闻之後瞪大眼睛。

是昨天他抱着佐助大腿,让佐助寸步难行的画面。

  

“娱乐新闻为您独家报导:传说中在网路进行地如火如荼的消息如今终於成真?佐助与鸣人在一起?以下为您读几则网友的留言⋯⋯”

「⋯⋯那是我?」

「就是你。」

「呜呜呜⋯⋯ 我的形像啊!」

「你看,还是你先扑上来的。」

「我不管!佐助你要负责任啦!」

  

鸣人转头扑抱住佐助的腰低低哭泣,佐助无奈地翻了白眼,抚着鸣人光滑的背肌。

这个白痴终於是我的了,真好。

在鸣人看不见的地方,佐助看著鳴人,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笑。

  

  

-END-


2012舊文了⋯

科科,那时候因为很萌RM的周一情侣(泪目)又无法吃粮喂饱自己就只好自己产粮,那时候这一篇其实发在ALL鸣吧,但看的人很少

啊哈哈哈混更(摸鼻)


评论(38)
热度(109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