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送給落落的長repo

(人間大愛)

山近拓音的女朋友阿璐:

認認真真寫個repo,送給我落的禮物w

at我落@門音艸洛 
深夜大驚喜!

我很少寫repo,原因是我不是很會寫,寫得還很不好,喜歡直入正題,不喜歡廢話多更不喜歡戲多,其實比起寫repo我更喜歡送禮物表達我的愛意2333(因為我覺得寫repo真的,很難⋯跟寫檢討一樣hhh但是落落真的寫得很棒,所以很想為她寫一篇很認真的repo)所以看到的朋友們,請隨意看看吧,但是落落真的,寫得很好,和落落認識雖然不是很久,但是我們挺一見如故的hhhh可以說我那麼多腦洞都是她開啟的,超級感謝她(大力擁抱

我挑一些文來寫repo,順帶安利各位看hhhh真的,真的寫得很好看(捧心
有劇透,慎看,每一篇我介紹的文都有親自重新看過,但是我記憶力真的很差,所以可能會有偏差⋯

第一篇《我乃,一樂老闆》
地址:https://lady-ray.lofter.com/post/1dd9c576_c892f33

此文如題。
用「木葉拉麵扛把子」一樂老闆做為第一視角,看著佐鳴的成長和結局。
這一篇是鳴人生賀,私設叔佐鳴。

一樂老闆初見鳴人時,鳴人瘦小得讓他心疼,幼時的鳴人在村裡算是「不祥之物」,他的體內封印著九尾,這也就造成了他的成長是一波三折,他的童年都在辱罵中度過,一樂老闆和一樂拉麵是他的救贖,可能鳴人不知道,他素未謀面的父母當初也及其喜歡一樂,這時候一樂老闆才想起來他們的初次見面應該是玖辛奈懷孕那時,只是世事無常,無人能預料到那對如此恩愛的夫婦為了村子選擇犧牲了自己和孩子,而從小就被人毆罵的鳴人,在快要暈過去時,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放在自己面前——

對比是你,你會有何感想?

鳴人那麼熱衷一樂拉麵不是沒有原因,這是他的救命稻草,是他童年裡唯一的溫暖,唯一的光,我可能說得嚴重了些,但我想我並沒曲解。

後來鳴人上學了,一樂老闆看著鳴人生命裡遇到的第二個救贖伊魯卡老师來到自己小店,二人吃著自己親手製作的拉麵,看著碗中漩渦狀的魚板,突然就記起了鳴人的名字。

後來鳴人長大了,他有朋友了,他帶著他的朋友來自己的店裡,比如十二歲時的佐助、小櫻,以及他們三人的導師卡卡西,還有很多人,比如鹿丸、丁次⋯⋯很多很多,一樂老闆卻只對佐助印象深刻。

為什麼呢?一樂老闆也說不出來,但能感覺到他們二人間和他人是不一樣的,而鳴人要當火影的夢想,也從這時正式啟航。

可莫名有一天,鳴人獨自一人來到自己的店裡,似乎回到了當初鳴人小時候那樣,他獨自一人坐在店中,自己吃著拉麵,像是與世隔絕一樣,一樂老闆覺得,他變了。

從前那個笑嘻嘻大咧咧的鳴人好像不在了,走了,走得很遠很遠,沒有回頭。

鳴人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才再次回一次小店,但一樂老闆知道,那個十二歲的鳴人一直一直都不在,而和他一同來的,除了同期夥伴外,還多了自來也和佐井,前者算是熟人,後者倒是頗為有才華的青年——雖然是鳴人強迫他給店裡畫了畫。

只是那個十二歲笑得無邪的鳴人,一直都沒有回來過。

一樂老闆記得住鳴人那些常見的夥伴們點的餐,畢竟見得多,但他卻莫名一直記得那個黑髮少年喜歡的口味,明明幾乎不出現了,也不知道是因為鳴人和他有特殊感覺,或是他對番茄的執著。

那個黑髮少年為什麼不來了呢?

到了四戰的爆發,一樂老闆依舊堅守在店中,頗有些想念那些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的孩子們,不知從何時,他竟將鳴人看作是自己的孩子,會為他擔憂——也許是他的父母是自己的熟人吧。

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過去後,一樂老闆重新看到一黑一金回來了,那兩人的口味莫名浮現腦海,一樂老闆感覺到這二人的十二歲,似乎又回來了。

感慨之餘,一樂老闆想,這兩人不是似乎,而是真的與他人不同,但又有什麼關係呢?他們能回來就好啊。

很長一段時間一樂老闆又沒看到黑髮青年,最後見到的那天,是鳴人當上七代目那天。

一樂老闆突然才回過神——他們的不同,原來是他們相愛著。

一人從孤獨誕生,一人墜落孤獨,孤獨和孤獨的相遇,如同磁鐵相吸,但還好,在最後他們獲得了幸福,並給予了對方不再孤獨的人生,攜手並肩一同走下去。

這就是一樂老闆看到的人生。

孤獨中產生的兩個孩子從針鋒相對到彼此依靠的路程,也許很艱苦,但是至少到最後,他們很幸福。
這就是他們的一生。

第二篇《宇智波佐助最討厭的字》
地址:https://lady-ray.lofter.com/post/1dd9c576_cef62e8

這篇爆笑,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發朋友卡發怕了的佐助,迷之好笑,但對於佐助而言,朋友兩字堪稱鳴人絕招,比螺旋丸還可怕的絕招,打得他翻不起身子。

佐助「我不想再收到朋友卡了,我很難過,還很絕望。」

大蛇丸做了一把助攻,不得不感嘆一句:科技改變世界。

轉換佐助的心情,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一說朋友二字就消音的感覺不是一般的爽——嗎的,終於不用收朋友卡了!!!

我覺得最爆笑的那段是,佐助聽不到那兩個字,神清氣爽,宛如打通任督二脈。

嗎的笑炸了好嗎!!!!!!!
佐助你很ooc啊!!!但是感覺又很正常啊!!!是不是我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鳴人慘遭被嗶(消音),一臉糾結外加不解,畢竟在他的世界裡,他一直都覺得他和佐助這種迷之神奇關係就是「嗶」,但是周圍圈外人一眼就看出鳴人絕對是喜歡佐助的,而佐助十分明顯(可以說是直接秀恩愛)的告訴我們他就是喜歡鳴人。

他把希望寄託在這顆藥丸上,希望鳴人能夠懂得他們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嗶」,而是從「嗶」升級的最高級模式。

佐助內心:「愛人這兩字很難說嗎?」

然而佐助還是低估了鳴人的智商,畢竟,「嗶」卡沒有了,可我們還有第二個絕招啊!

「兄弟卡」

佐助「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鳴人你快認清自己的感情吧!!!
佐助你也是!!快點給這個情商在某些時候特別低的小孩打直球吧!!磨蹭死啦!!

第三篇《拯救少女心室友》
地址:https://lady-ray.lofter.com/post/1dd9c576_d8dce58

這是一篇論壇體,別名《爸爸把兒子給賣了》
也是一篇超爆笑還很可愛的文,cp微卡帶和四玖,但並不影響觀看,還可以刷卡上車哈哈哈哈哈!!

佐助這位神奇学霸boy上一次論壇,打開了新世界大門,更重要的是,他認清了自己對鳴人那份莫名其妙的感情原來是boy love(?)我覺得很爆笑,因為佐助想都沒想到,幫他認清這份感情的,居然是兒控滿點的岳父。

波風水門「兒子!為父都做了什麼?!」

你沒做什麼啦,你只是助攻了(賣兒子)而已啦。

鳴人一臉懵逼「?!?!」

為什麼我的室友無緣無故要親我?
為什麼我的室友無緣無故要上我?

佐助表示「你在誘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第一爆笑啦!!!
尤其是看到最後波風爸爸看著自家妻子,莫名想起那個帖子的求助,整個人想選擇死亡的心都有了,媽蛋為什麼那麼好笑!!!四玖好搶戲啊!!但是好甜啊!!

萌到讓人打滾的文!值得一看!

第四篇《37號病房》
地址:https://lady-ray.lofter.com/post/1dd9c576_c8dad9a

這是一篇中篇,是一篇我很喜歡超喜歡的中篇,題材戳中我點——雙重人格。佐鳴和恰面(偽)
這篇是真的我超愛的hhh可惜的是熱度不高,我覺得很惋惜,可能大家更喜歡看輕鬆一點的文,這種偏正劇向的估計大家很難追下去。

這篇repo我是邊重溫邊寫,希望不要有偏差,畢竟我很喜歡這篇hhh

佐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精神病院,此時的他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到底有什麼毛病,斑的出場也沒有徹底說清他究竟怎麼回事,於是他只當進來是被保護而已。

然後鳴人出場了,他告訴佐助「我們是一樣的喔。」

我們的體內,都有著讓人恐懼的怪物,那些所謂的正常人都稱人格分裂,我們是一樣的人。

佐助這時候才真正想自己的不對勁,比如某時醒來自己在吃垃圾食物,比如醒來的早上有個素未謀面的女人在自己床邊,比如自己坐在監獄裡,等待審判。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他明明沒有絲毫的記憶,可為什麼這些無妄之災會降臨在他身上?

佐助知道,鳴人那句「我們是一樣的」這句話並非空穴來風,他去尋找鳴人,準確的來說,他是去確定自己內心的猜測。

鳴人的確定,讓佐助驚訝,而讓佐助更加震驚的是,鳴人竟然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個人格擁有平等地位,相互知曉對方,而自己連自己的第二個人格的名字都不知道叫什麼,也不清楚他的性格,一片空白。

鳴人的循循誘導,讓佐助漸漸學會接受事實,並且嘗試學會去認識自己的那個人格。

即使再怎麼不相信,都要接受,因為那個「人」也是自己,只是性格和自己南轅北轍,但即便如此,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割不掉。

但是接受了事實,某一天的他醒過來發現自己在陌生的C區,再醒過來就發現那個傻乎乎的鳴人、和自己一樣都是人格分裂的鳴人、教他學會融合人格的鳴人、和自己一樣都是病人的鳴人,莫名其妙身分轉變成醫院的醫生,而明明毫無感情的佐助,在看到這個笨蛋鳴人說那句「我可以了解那種疼痛」時,心臟咚的一聲就加速了。

他不受控制的親吻了鳴人。

他答應鳴人「好好吃藥,會和自己的人格交流」

於是佐助開始了,即使一開始並不順利,但在後面,那個人格還是告訴了他名字。

CHA-RA

「CHA-RA為什麼會出現?」

鳴人和CHARA面對面的交談,才得知chara出來的原因。

他代替佐助去幹佐助無法幹的事,例如享樂,例如愛人,例如接受愛。

所以他才會問鳴人「你愛佐助嗎?」

「愛。」

「goodbye」

chara接受了這份愛,於是他決定消失。
他不在乎是否被佐助認同,他只在乎佐助是否被面前這個青年愛著,畢竟他感受到佐助愛著鳴人。

表面是多麼的容易理解,然而真正的陰謀才真正浮出水面。

利用、謀殺、CHARA出現的時間和原因。

CHARA其實是在承擔佐助的痛苦,表面的享樂不過是發洩,他在幫佐助發洩內心的痛苦,CHARA是他的一部分,就像面麻一樣,面麻代替鳴人承受痛苦,發洩不安,想要被愛。

佐助和鳴人是孤獨的個體,然後孤獨中延生了他們的第二個人格去代替他們承受一切黑暗。

佐助聽從鳴人,他要去尋找被CHARA承擔的最痛苦的回憶,他不能逃避也無法逃避,因為CHARA是他的一部分。

鳴人說「佐助,我相信你。」
如同定海神針。

CHARA一直都在,他默不作聲的看著眼前的一切,直到最後,佐助自動來尋他要過去那無數痛苦的記憶時,他才發現,佐助已經不需要他的保護了,因為佐助已經準備好了。

這才是他最後願意給予佐助過去承擔的痛苦回憶。

後來假釋的時候,佐助和鳴人走出醫院。

「我想,他不會再出現了。」

佐助這句話,讓我深思。

他如何奠定CHARA不再出現呢?

HE的結局是大團圓,這我就不說了。

但這句話,我想落落更多的深意應該是BE這個結局中。

不得不說,BE才是真正的打開方式,為什麼CHARA不會出現?到底佐助是真的奪回自己身體了嗎?

被刀刺入心臟的鳴人才發現,面前的這個「佐助」既不是佐助,也不是「CHARA」,他是被綱手言中的第三個人格。

INDORA。

這一切,都是這個從頭都沒有出場過到最後才露臉的indora和斑聯手合作的一個陰謀,抹殺了佐助,抹殺了CHARA,留下的那個人格INDORA主宰一切,讓人不寒而慄。

一篇充滿陰謀環環相扣的文,沒有特別多的搞笑情節,劇情飽滿,看完後能讓人大呼過癮!

不得不說,BE結局超級深得我心!!!!沒錯,我覺得這種題材無論如何寫都應該是be才對(喂你

真的,認真覺得這一篇真的寫得真的很好,真的,我靠我只能拼命讚美我落,陰謀的人格分裂,一步一步看似光明正大的路實際都是圈套,媽蛋看得超過癮好嗎(拍大腿

這篇真的真的!喜歡正劇的妹子一定!務必!不要錯過!!!(原地爆炸

讚美我落!!!這篇文我的repo寫得好長hhh廢話超多hhhh

第五篇《最好的朋友ooc了怎麼辦》
地址:https://lady-ray.lofter.com/post/1dd9c576_d6cbe36

ooc了怎麼辦?這很好解決啊,鳴人你跟他睡前運動一發就好啦(大霧

依舊是搞笑文,佐助從酷哥變成了有話直說只對鳴人散發情話小王子技能的ooc物體(?)698後,沒有結婚的佐鳴,斷了手,大概就是這樣的設定。

這一篇的佐助情商出乎意料的高,一連串的情話和告白打得鳴人一個措手不及,把鳴人這位「情話到最後還要發朋友卡小王子」直接震在原地無法回神,好端端的朋友卡兄弟卡等等等等再也發不出去——嗎的,佐助都挑開說他喜歡自己了,怎麼發?

鳴人被採訪的時候表示:我能怎麼辦我也好他媽絕望喔。

這也就告訴了我們,朋友卡不可以隨便發,情話技能不可以隨便發動,而情話技能和朋友卡的雙重打擊更是連開啟都不要開啟,不然自食惡果有請看鳴人。

「你痛我也痛。」

「我們是朋友啊。」


嗯,佐助,請立刻開直球不要停。

鳴人表示動不動就告白的佐助十分煩人,於是表示佐助你閉嘴。佐助先生表示:我不用說,我用做的(?這句話哪裡不對喔?)

鳴人:算我求你了你說話吧。

實話說鳴人一直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喜歡佐助,後來佐助要恢復正常的時候,那句「即使我性格變回來了,我對你的愛還是不變的。」讓鳴人突然內心彆扭起來。

酸甜的味道。(戀愛的酸臭味(不

佐助終於恢復後,他去找鳴人。

這次輪到鳴人不正常了,一副超誘惑「來啊佐助來幹我啊」的姿態,佐助表示:看到自己的愛人誘惑自己,不上不是人!

而且嗶一次回不來的話,就嗶兩次。
佐助,你一點都沒吃虧喔?
也不知道鳴人回復正常後,內心會是如何感想。

反正這篇超超超萌就是啦!!吃我安利!

大概就挑了這五篇寫個repo,寫得肝有點疼hhhh但是還好還是寫完了,看下來我好像都在劇透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是真的很好看,在內心排名第一寶座的就是《37號病房》啦~其他的都並列第二2333

评论(3)
热度(9)
©闇落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

🍅🍥/🐺🐯